葵景大廈10大著數

葵景大廈 共有22層,提供229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65,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葵青區的下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36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284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葵芳花園,葵興邨,葵俊苑,葵芳閣,葵康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由於荔景邨(包括由麗瑤邨、祖堯邨及瑪嘉烈醫院一帶),過往未取消電話地區字頭時是跟九龍地域的「3」字區域,居民早已根深柢固,在寫地址時常常把荔景、葵芳等寫成九龍荔景、九龍華景山莊、九龍華員邨等並不罕見,但這其實是錯誤的,因為電話公司只是商業機構。 最切實的是九龍不可能建有丁屋,但葵青區仍存有丁屋。

葵景大廈

當中有6座大廈新增一宗或以上確診個案,包括近日觀賞紅花風鈴木熱點的葵芳邨葵安樓;另外因當局早前收緊工作場所檢測標準,7個工作場所須強制檢測,包括葵涌偉倫中心Canon香港有限公司。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葵景大廈位於下葵涌光輝圍27-39號(中原樓市片區:下葵涌)。 葵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12呎至574呎。 瑞景大廈 A座 共有18層,提供144個單位。

葵景大廈: 成交紀錄 共15個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人民力量於2015年8月7日公佈為新界西11個公共屋邨及居屋屋苑的99個單位進行驗水的驗水結果,結果顯示早於1975年已建成的荔景邨樂景樓的一個單位鉛含量,是每公升22微克,較世衞標準的每公升10微克超出一倍以上。 令荔景邨成為第二個舊有屋邨被發現食水鉛超標。 荔景邨在立法會地區直選當中,屬於新界西(LC4)選區範圍之內,而地方行政則為葵青區。 與鄰近的賢麗苑與悅麗苑同屬葵青區議會下轄的荔景選區。 由葵青傳承成員王天仁擔任當區前區議員。

怡景大廈 共有24層,提供144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本港今日(1日)新增14宗確診個案,當中有5宗無源頭。 葵景大廈 政府刊憲,13個地點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葵景大廈: 葵景大廈 二房一廳 可間三房

2021年6月,此大廈命名為「恒景樓」,並將租金以區內最佳租金水平釐定,為每平方米港幣90.7元。 食衞局刊憲新增6幢住宅納入強制檢測公告:荃灣祐建樓、廣東道 海威大廈、荔景邨樂景樓、葵芳邨葵安樓、秀茂坪邨秀逸樓及西貢菠蘿輋萬壽新村第1台3號。 葵青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新葵芳花園 B 座、E 座、石蔭邨勇石樓、祖堯邨啟恆樓、葵星中心 B 座、葵涌邨旭葵樓、秋葵樓、葵芳邨葵德樓、葵泰樓等。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葵景大廈

悅麗苑在荔景山路東邊的山坡上,共有4座樓宇,由王歐陽(香港)有限公司設計,在1981年的居者有其屋第一期發售,是香港最早期的居屋屋苑之一。 由於屋苑建於山上,需上/落過百級樓梯以接駁交通,對行動不便或推嬰兒車的住客造成不便。 屋苑附近沒有大型商場,最近的要算是葵芳新都會廣場,生活配套不足。 屋苑雖鄰近地鐵站,但每次都要上/落一百多級樓梯,方便與否,見仁見智。 葵景大廈 2016年4月,房屋署將第7座側的慕光荔景小學舊址(曾為中聖書院臨時校址)重建為單幢公屋;校舍至2017年10月已完成拆卸,現已建成一座30層高的住宅大廈,提供540個公屋單位。 此樓宇會提供2-3人單位及1B單位的公屋大廈,於2021年入伙。

葵景大廈: 移民急讓 葵景大廈 三房一廳 出售待售精選

瑞景大廈 A座 於1974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4,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瑞景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宏景大廈 共有19層,提供94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葵景大廈 龍景大廈 共有26層,提供190個單位。 平面圖 / 葵涌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葵景大廈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北區亦有多幢物業中招,包括上水名都羅馬閣、嘉盛苑嘉耀閣、沙頭角邨 29 座、清河邨清潤樓、祥華邨祥智樓、華明邨信明樓、康明樓、Savannah 2 座、健明邨明宇樓、明月樓、厚德邨德志樓、天晉 3A 期 2A 座等。 其中,沙田區有多幢上榜,包括名城 2 期 3 座、3 期 3 座、廣源邨廣棉樓、廣橡樓、愉翠苑愉滿閣、新翠邨新學樓、水泉澳邨嶺泉樓、月泉樓、樂泉樓、濱景花園 2 座等。 葵景大廈 一切關於屋苑飼養寵物的規定以屋苑公佈為準。 有關屋苑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有興趣者須依賴自己進行視察及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並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葵景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