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蘭花園成交5大伏位

單位近日以753萬元成功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9,868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5,336元。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康怡花園分行高級經理陳家豪表示,該行新促成鰂魚涌華蘭花園雅蘭閣低層E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377方呎,建築面積約493方呎,屬兩房間隔。 華蘭花園成交 單位近日以732萬元成交,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9,416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4,848元。 單位近日以780萬元成交,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9,024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4,914元。

華蘭花園 翠蘭閣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華蘭花園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華蘭花園成交: 樓盤編號# 1934813物業編號: 106016 代理提供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華蘭花園成交 華蘭花園位於鰂魚涌華蘭路5-11號(中原樓市片區:鰂魚涌)。 華蘭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75呎至441呎。

華蘭花園成交

華蘭花園 玉蘭閣 共有27層,提供161個單位。 華蘭花園 玉蘭閣 於1985年06月起入伙。 華蘭花園 玉蘭閣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中原地產康怡康安街分行首席分區經理楊文傑指,鰂魚涌華蘭花園10月至今暫錄得2宗成交,平均實用呎價約20,131元。 華蘭花園 翠蘭閣 共有27層,提供161個單位。 華蘭花園 翠蘭閣 於1985年06月起入伙。

華蘭花園成交: 成交紀錄 共61個

港灣豪庭1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約386方呎,採兩房間隔,單位座向東北方,外望開揚市景,議價後以795萬元成交,折合實用呎價約20,596元,較本月平均實用呎價高近6%。 中原地產奧運站奧海城分行首席分區營業經理黃家全表示,奧運站上車屋苑港灣豪庭本月至今暫錄10宗成交,交投平穩,平均實用呎價約19,463元。 地區 所有 屋苑 / 大廈 所有 康怡花園 太古城 南豐新邨 栢蕙苑 華蘭花園成交 康景花園 逸樺園 逸意居 康山花園 華蘭花園 惠安苑 寶峰園 康蕙花園 更多… 華昇大廈 共有21層,提供63個單位。 雖然『宅谷地產資訊網』已盡一切努力確保統計數字準確無誤,但『宅谷地產資訊網』不會就統計數字的任何錯誤、遺漏或失實陳述承擔任何責任。 『地宅谷產資訊網』在任何情況下,都不須對因直接或間接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提供的統計數字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負上法律責任。

  • 華蘭花園 翠蘭閣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據悉,原業主於2018年5月,以約75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3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0萬元,物業升值約4%。
  • 華蘭花園 玉蘭閣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 據悉,原業主於2017年8月,以約635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3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97萬元,物業升值約約15%。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地區 所有 屋苑 / 大廈 所有 康怡花園 太古城 南豐新邨 栢蕙苑 康景花園 逸樺園 逸意居 康山花園 華蘭花園 惠安苑 寶峰園 康蕙花園 更多…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華蘭花園成交 據悉,原業主於2011年6月,以約36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至今約10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93萬元,物業升值約1.1倍。 據悉,原業主於2017年8月,以約635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3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97萬元,物業升值約約15%。

買家屬於用家,鍾情單位間隔四正實用,鄰近港鐵站。 原業主於2014年以555萬元買入單位,持貨7年,帳面獲利175萬元,單位期內升值約32%。 本網頁所提供之一切資料、訊息及圖則只供參考,其準確性不被保證,使用者在任何交易作出決定前應從其他資源核實並尋求獨立及法律意見。 據悉,原業主於2018年5月,以約75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3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0萬元,物業升值約4%。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東區的鰂魚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14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856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南豐新邨,康景花園,柏蕙苑,新威園,華蘭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 世紀21怡和地產經理尹美嫦透露,香港仔福群大樓A座低層04室,實用面積約325方呎,兩房間隔,座向南面,享全海景,附有雅致裝修。 華蘭花園成交 原開價550萬元,放盤三周,累減12萬元或約2.2%,以538萬元易主,實用面積呎價約16,554元。 華蘭花園芝蘭閣中低層A室,實用面積約379方呎,兩房間隔,向北,以748萬元易手,折合平均實用呎價約19,736元,較本月平均實用呎價低近2%。

華蘭花園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吳玉蘭補充,上述單位的成交價及呎價皆創今年新高。 華蘭花園本月至今累錄約1宗二手成交個案,屋苑現時有約30個放盤,最低入場價由720萬元起。 華蘭花園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華蘭花園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華蘭花園成交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