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街6號成交10大好處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菩提街6號成交 物業現址為一幢9層高商住大廈,於1963年入伙,地下設有6個鋪位,而1樓至8樓則各有6個住宅單位,區內設有多種公共交通工具如巴士、小巴和的士等,步行至港鐵太子站只需要10分鐘。

  • 另外,由雅居樂收購逾九成業權、位於鰂魚涌柏架山道2至8號公務員合作社舊樓物業,於今日進行強拍,底價4.52億。
  •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菩提街6號成交

菩提街6號成交: 香港大廈搜尋

對一切因使用本網站 / WhatsApp 發問而引致之投資決定或若有任何損失,本平台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菩提街6號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菩提街6號成交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成員亦認為申請人已採取足夠合理的措施與答辯人協商,經評估後,下令大廈需進行強拍,底價為3.26億元,有關重建工程需於成交後6年內完成。 申請人泰鏗有限公司早年展開收購,至2018年底時已成功收購逾80%業權,餘下數名業主,亦即本案答辯人提出反對,申請人因此入稟申請強拍。 其中有地下舖位業主質疑,應獲賠償足以讓他於同一條街購買同樣尺寸舖位的賠償金,亦有住宅業主質疑評估尺價較同區收購價過低。 菩提街6號成交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永信大樓 共有8層,提供104個單位。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8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菩提街6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菩提街3號 於1959年09月起入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菩提街6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站所包含或提供的資料或材料僅為提供信息,而WhatsApp 菩提街6號成交 查詢的對答內容,只屬於個人意見,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根本不打算令閣下根據這資料來作交易或投資之用。 傳輸的任何資料或材料的正確性、實用性或可獲得性,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菩提街6號成交: 菩提街6號附近配套設施

另外,由雅居樂收購逾九成業權、位於鰂魚涌栢架山道2至8號公務員合作社舊樓物業,於今日進行強拍,底價4.52億。 收購財團尚餘最後1伙未收購,惟該名小業主曾開價8000萬賠償、及獲得項目重建後逾5000方呎單位。 拍賣行第一太平戴維斯估值及專業顧問服務董事總經理陳超國指出,是次為首個公務員合作社物業進行強拍,對於日後同類型重建有啟示作用。 另外,由雅居樂收購逾九成業權、位於鰂魚涌柏架山道2至8號公務員合作社舊樓物業,於今日進行強拍,底價4.52億。 菩提街6號成交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是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 (一、四、九類受規管活動) 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菩提街3號 於1959年09月起入伙。
  •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申請人泰鏗有限公司早年展開收購,至2018年底時已成功收購逾80%業權,餘下數名業主,亦即本案答辯人提出反對,申請人因此入稟申請強拍。

資料顯示,上述地盤佔地約3630方呎,現為一幢9層高商住物業,樓齡約57年。 地皮位於住宅(甲類)用地上,若以地積比9倍作重建,預計重建後約3.26萬方呎樓面,以3.26億元計,即每方呎樓面地價約1萬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項目早前於土地審裁處的判詞中指出,大廈樓齡已達56年,物業殘缺,而且部分防火設備不符合標準,根據專家意見,若需整修大廈,需時19個月,費用亦高達逾2000萬,相等於重建一幢全新類同物業成本的41%,成員因此認為將大廈重建屬合適做法,而發展商於成交後6年內需完成重建工程。 菩提街6號成交 此外,內房禹洲地產(1628)早前就土瓜灣旭日街17號泰捷工廠大廈申請改劃住宅,擬重建為1幢30層高商住物業,提供208伙,有關申請亦於今日審理,規劃署文件顯示不反對有關申請,料今日可獲開綠燈通過。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據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上述鋪位早前由福臨門酒家第二代掌舵人「五哥」徐沛鈞持有,惟於去年10月已辭任該公司董事。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大角咀洋松街一帶舊樓早年被財團申請強拍,土地審裁處今(15日)頒下判詞,指由於所涉樓宇的高樓齡與日久失修,認為重建屬合適做法,因此頒令將樓宇進行強拍,底價為3.26億元。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明報專訊】繼日前恒地(0012)透過強拍統一紅磡黃埔街舊樓項目部分業權後,宏安地產(1243)昨日亦透過強拍、以底價3.26億元一統大角嘴洋松街56、58、60及62號與菩提街6、8號一幢9層高商住大廈。 菩提街6號成交

菩提街6號成交: 單位詳情

原業主早於1991年以8700萬購入,以公司名義萬里寧投資有限公司持有,註冊董事為李月華及吕振邦等人,前者為金利豐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物業於30年升值約9300萬,期間漲價約1.06倍。 菩提街5號 於1959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涉案大廈為大角咀洋松街56、58、60及62號與菩提街6、8號一幢9層高商住大廈,判詞中指出,有關大廈於1963年入伙,地下有6個舖位,而1樓至8樓則各有6個住宅單位,大廈總樓面面積為2,520平方米。 菩提街6號成交 菩提街6號位於大角咀菩提街6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菩提街6號的實用面積由364呎至364呎。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