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士敦道64號5大伏位

樓 宇 層 數 簡 介 西 環 及 半 山 德 輔 道 西 67 及 69 號 4 德 輔 道 西 207 號 4 位 於 德 輔 道 西 / 正 街 交 界 處 , 為 少 數 外 貌 至 今 仍 然 保 留 昔 日 風 貌 的 前 臨 兩 條 街 的 唐 樓 。 樓 宇 地 下 舖 位 為 「 厚 生 酒 莊 」 。 德 輔 道 西 380 號 4 皇 后 大 道 西 1 號 4 位 於 水 坑 口 , 即 皇 后 大 道 西 / 文 咸 東 街 交 界 處 , 樓 宇 仍 刻 有 「 有 記 合 臘 味 店 」 , 莊士敦道64號 現 時 地 舖 為 涼 茶 舖 。 皇 后 大 道 西 110 號 6 皇 后 大 道 西 153 號 4 建 於 一 九 四 一 年 , 現 在 為 「 合 德 故 衣 」 。 皇 后 大 道 西 295 號 4 皇 后 大 道 西 360 及 362 號 4 太 白 臺 8 及 9 號 + 5 地 下 舖 位 為 「 香 港 道 德 會 福 慶 堂 」 , 於 一 九 二 七 年 在 上 址 設 立 。 青 蓮 臺 9 號 + 3 興 漢 道 2 號 + 3 樓 宇 地 下 的 窗 框 採 用 圓 拱 型 設 計 。

南固臺,俗稱灣仔鬼屋或紅屋,是一所古老大宅,位於捷船街及堅尼地道之間近船街55號,現已被列為香港一級歷史建築。 南固臺建於1918年,由商人杜仲文所建,後轉售予胞弟杜澤文,1988年,合和實業以1,600萬向杜家收購南固臺,但一直掉空至今。 灣仔歷史文物徑是位於香港灣仔區的兩條分別以建築主題及生活氣息為主題的文物徑所構成的文物徑,此文物徑由發展局於2008年初成立的灣仔活化舊區專責委員會所構思,並於2009年9月27日開幕,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市區重建局主席張震遠及活化灣仔舊區專責委員會召集人吳錦津主持開幕儀式。 莊士敦道64號

莊士敦道64號: 大廈資料:york Place

記者向酒吧職員查詢可否到天台參觀及逗留,職員表示可以。 但市建局發言人表示,和昌大押天台屬「Private Open Space」(私人公共空間),而非「Public Open Space」(公共空間),食肆開放天台給市民休憩是出於好意,目的是希望公眾可更親密參觀這歷史建築物。 莊士敦道64號 和昌大押旁邊的船街18號由嘉華國際集團與市區重建局共同發展成為商住發展項目嘉薈軒(J Residence),住宅部分提供381個單位。

慶 雲 街 2 至 8 號 # 3 因 其 橙 色 外 表 , 建 築 物 被 稱 為 「 橙 屋 」 。 建 於 二 十 年 代 , 擁 有 歐 陸 色 彩 的 外 貌 , 已 被 列 為 二 級 歷 史 建 築 物 。 建 築 物 已 納 入 市 建 局 石 水 渠 街 / 慶 雲 街 / 景 星 街 更 新 計 劃 , 會 由 房 協 發 展 為 主 題 旅 遊 點 , 構 思 中 的 設 施 包 括 茶 藝 館 、 茶 居 莊士敦道64號 等 。 吉 安 街 9 號 3 聖 佛 蘭 士 街 7 號 3 船 街 18 號 4 建 於 三 十 年 代 , 高 四 層 , 已 被 列 為 二 級 歷 史 建 築 物 。 建 築 物 以 木 建 成 , 為 原 戶 主 謝 錫 洪 祖 父 親 自 興 建 , 其 謝 氏 家 族 亦 世 世 代 代 居 住 在 此 建 築 物 內 , 地 下 舖 位 亦 為 謝 氏 家 族 所 經 營 的 「 合 源 建 築 公 司 」 。

西邊有新灣仔街市大廈,其中設有香港市區重建局的地區辦事處。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莊士敦道64號 舊灣仔郵政局為香港法定古蹟,是本港現存歷史最悠久的郵政局建築。

莊士敦道64號: 地址

莊士頓大樓 共有20層,提供157個單位。 莊士頓大樓 於1972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莊士頓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和昌大押(Wo Cheong Pawn shop)位於香港灣仔莊士敦道60至66號,由4幢相連、設有長廊式陽臺的樓宇組成,樓高四層,分別建於1888至1900年代,土地由填海所得,建築物已有逾百年歷史。 請使用滑鼠將座標放置在此餐廳的正確位置,然後按”提交”。 您亦可以用”+”或”-”將地圖調校至最合適的大小。

因 其 建 築 特 色 , 已 被 列 為 二 級 歷 史 建 築 物 。 樓 宇 樓 高 四 層 , 以 木 建 築 而 作 , 建 築 風 格 混 合 中 西 色 彩 , 並 且 建 有 陽 台 。 因 其 建 築 特 色 , 已 被 列 為 一 級 歷 史 建 築 物 。 「 藍 屋 」 剛 剛 落 成 時 , 地 下 已 為 「 華 陀 廟 」 , 至 五 零 年 代 , 廟 宇 被 黃 飛 鴻 徒 弟 林 世 榮 姪 兒 開 辦 的 武 館 所 取 代 , 至 六 零 年 代 則 成 為 「 林 鎮 顯 跌 打 醫 館 」 。 至 於 樓 宇 上 層 , 則 曾 分 別 是 「 鏡 涵 義 學 」 以 及 「 一 中 書 院 」 校 址 。

唐 樓 仍 然 保 留 原 裝 建 築 特 色 , 其 中 面 向 皇 后 大 道 中 一 面 建 有 大 露 台 , 支 柱 豎 立 在 行 人 路 上 。 至 於 面 向 威 靈 頓 街 一 面 外 牆 則 設 有 大 窗 。 皇 后 大 道 中 172 號 為 先 施 公 司 第 一 間 舖 , 約 於 一 八 九 九 年 開 業 , 之 後 先 施 在 一 九 一 七 年 搬 離 莊士敦道64號 此 舖 至 德 輔 道 中 。 經過九龍灣剛好午飯時間,到湯鮮生試下新野。 餐廳在試業階段, 另外還有兩間分店在灣仔和火炭。 新開張店內整潔乾淨, 點兩款酸湯牛拉粉,招牌銷魂乳鴿酸湯牛拉粉$39、 陳皮鴨腿酸湯牛拉粉$59、 麻辣皮蛋$19、 熱咖啡$6、凍檸茶$9。 ▫️招牌銷魂乳鴿酸湯牛拉粉🍜 ~ 要小辣, 湯底酸酸地帶點微辣幾開胃,牛拉粉口感有點似瀨粉, 半隻bb乳鴿味道正常。

「和昌大押」整個項目的命名源於莊士敦道66號的押舖,惟原本經營的舖位於活化更新期間遷移至對面的大王東街。 2020年11月3日起,和昌大押指由於租約期滿,已經搬遷至銅鑼灣登龍街51號地下繼續營業,接手該處原有的「和豐大押」,並保留及更新三面霓虹燈招牌。 莊士敦道64號 樓宇沒有廁所設施需由專人收集排洩物,而行人路為露台底覆蓋。 沒有電梯、地下曾經用作家庭式商鋪,樓上為住宅,曾於1948年翻新。 結合中西建築特色,此種建築風格於19世紀在香港甚為常見。

  • 樓 宇 地 下 舖 位 為 已 有 八 十 多 年 歷 史 的 雜 貨 店 「 永 和 號 」 。
  • 莊士敦道64號的實用面積由545呎至545呎。
  • 世球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26呎至549呎。
  • 雖然經歷時代不斷的變遷,我們仍一直堅持提供優質和專業的相片沖晒服務,與時並進,創建網站及手機apps,以至新穎的產品,為無數客戶留住美好、珍貴的回憶。
  • ▫️凍檸茶🥤 ~ 我點普通凍檸茶,但成杯是走甜的。
  • 莊士頓大樓 於1972年07月起入伙。
  • 餘 樂 里 9 至 12 號 + 2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餘 樂 里 / 正 街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內 。

《米芝蓮指南 香港 澳門 2014》 共收錄了 284 間來自香港的餐廳和酒店及 74 間來自澳門的餐廳和酒店。 其中香港三星餐廳共 5 間,二星餐廳有 13 間,一星餐廳則有 44 間。 灣仔洪聖廟位於皇后大道東,現為香港一級歷史建築。 洪聖廟由坊眾建設,創建年代已無從稽考,只知道1847年前已經建成,廟宇於1860年重建,1971年華人廟宇委員會以「授權管理廟宇」條件由東華三院管理。 莊士敦道64號 灣仔街市位於皇后大道東264號與灣仔道交界,建於1937年,現已列為香港三級歷史建築。 街市以德國三十年代興起的包浩斯現代主義建築風格興建。

除北帝廟的建築極具歷史價值外,廟內的北帝銅像鑄於1604年,身高逾3米,已有400多年歷史,門額「玉虛宮」三字出自清朝名將張玉堂手筆,亦已有130多年歷史。 星街的歷史建築包括原址為興建於1845年的聖佛蘭士小教堂的聖母聖衣堂,另外還有1890年興建的灣仔發電廠,該發電廠為香港第一所發電廠。 另外這段區域包括具有裝飾藝術建築風格的永豐街31號。

這座建築物坐落於灣仔峽道和皇后大道東交界,1915年3月1日正式開放作為灣仔郵政局,現時由環境保護署用作環境資源中心,稱為環保軒,展示關於環保的資料。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莊士敦道64號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莊士敦道64號: 灣仔道162

世球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2012年6月3日:調整收費,全程收費由HK$7調整至HK$7.5,而分段收費由HK$1–$6調整至HK$1.1-$6.4不等,另取消由香港仔隧道收費廣場往灣仔的分段收費。 莊士敦道64號 香港島專線小巴35M線是香港一條來往香港仔至灣仔的小巴路線,只在平日早上提供服務,以輔助4A及4B線。

莊士敦道64號

▫️陳皮鴨腿酸湯牛拉粉🍜 ~ 陳皮鴨腿口感軟腍, 可以一試。 ▫️麻辣皮蛋🥚 ~ 份量偏小, 皮蛋質感散散地。 莊士敦道64號 ▫️熱咖啡☕ ~ 原先想點啡走, 店員聽錯我想要啤酒🤣, 但啡走和啤酒都沒有,只有普通咖啡, 不過唔好飲。

餘 樂 里 9 至 12 號 + 2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餘 樂 里 / 正 街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內 。 餘 樂 里 14 號 + 1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餘 樂 里 / 正 街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內 。 餘 樂 里 17 號 + 3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餘 樂 里 / 正 街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內 。 上 環 及 中 環 西 街 36 號 3 文 莊士敦道64號 咸 東 街 99 號 4 文 咸 東 街 113 號 4 地 下 舖 位 為 「 誠 和 參 茸 店 」 。 文 咸 東 街 121 號 3 至 今 仍 然 保 留 了 原 裝 特 色 窗 花 , 而 近 年 露 台 更 種 有 大 量 植 物 。 文 咸 西 街 12 號 3 康 而 健 大 廈 3 位 於 永 和 街 31 號 , 整 座 樓 宇 現 在 已 被 改 成 為 商 廈 。

「天然」是一個家傳戶曉、歷史悠久、建基於香港的名牌。 雖然經歷時代不斷的變遷,我們仍一直堅持提供優質和專業的相片沖晒服務,與時並進,創建網站及手機apps,以至新穎的產品,為無數客戶留住美好、珍貴的回憶。 我們使用Kodak優質相紙及日本先進沖晒機器,並由經驗豐富師傅主理,香港製造,相片質素有所保證。 莊士敦道64號 豐澤創立於一九七五年,乃全港最具規模的電器及電子產品連鎖店,現時共有逾九十家分店遍佈全港澳。 在過去的三十多年來,豐澤在香港人心目中是忠誠可靠的象徵,並曾獲得多項顧客服務獎項,為品牌樹立了優良聲譽。

李東海大樓位於皇后大道東266號,現址為香港防癆心臟及胸病協會總部,李東海大樓原址為皇家海軍醫院,於1950年奠基,由商人J.H.律敦治捐贈。 京都大樓位於灣仔駱克道94-100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京都大樓的實用面積由249呎至1,152呎。 京都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莊士敦道64號 皇 后 大 道 中 172 至 176 號 # 4 這 三 座 樓 高 四 層 的 唐 樓 相 信 早 在 十 九 世 紀 已 建 成 。 建 築 物 正 門 位 於 皇 后 大 道 中 , 但 在 背 後 亦 建 有 商 舖 , 門 牌 為 威 靈 頓 街 123 至 127 號 。

四 座 建 築 物 已 被 納 入 市 建 局 石 水 渠 街 / 慶 雲 街 / 景 星 街 活 化 計 劃 , 樓 宇 將 會 保 留 , 並 會 由 房 協 發 展 為 主 題 旅 遊 點 , 構 思 中 的 設 施 包 括 茶 藝 館 、 茶 居 等 。 灣仔道由莊士敦道至摩理臣山道的一段東西走向,原為依摩理臣山山旁沿海而建,因此較為多灣及地勢比軒尼詩道為高。 此段灣仔道行車流量較多,不少由中西區開出的過海隊道巴士皆行經此路。 莊士敦道64號 該處附近的長生店、雲石店等更一直營業至1990年代。 灣仔道是灣仔的早期主要街道之一,建成年代不遲於1900年。 1930年代初,灣仔道216號開設全香港首間殯儀館——香港殯儀館,最初為簡陋竹棚搭建而成,及後才改建為水泥建築物,1966年香港殯儀館遷往鰂魚涌,惟灣仔道舊館仍經營多一年至1967年才拆卸,原址則重建為籃球場及休憩公園。

皇后大道東 號現被列為香港二級歷史建築,建於1930年代,建築物以鋼筋混凝土作為框架,以廣州騎樓為特色,現時全幢已獲市建局安排奇華餅家進駐。 莊士敦道64號 三湘大廈共享辦公室位於灣仔駱克道,享有維多利亞港的壯麗海景。 除了租用辦公空間外,這裡也是舉辦活動的理想地點。

莊士敦道64號: 軒尼詩道

▫️凍檸茶🥤 ~ 我點普通凍檸茶,但成杯是走甜的。 這裏出名燉湯但我沒有試, 有機會再來。 世球大廈位於灣仔駱克道64-66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莊士敦道64號 世球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26呎至549呎。

樓 宇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莊 士 敦 道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 並 計 劃 整 座 保 留 , 作 為 新 發 展 的 一 部 分 。 莊 士 敦 道 60 至 66 號 # 4 位 於 莊 士 敦 道 / 大 王 東 街 交 界 處 , 為 四 座 四 層 高 的 擁 有 長 廊 型 式 「 廣 州 式 騎 樓 」 唐 樓 。 樓 宇 相 信 建 於 一 八 八 八 年 , 即 該 處 填 海 工 莊士敦道64號 程 完 成 後 的 第 二 年 。 四 座 樓 宇 在 幾 年 前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莊 士 敦 道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 並 整 座 保 留 , 作 為 新 發 展 的 一 部 分 。 樓 宇 外 牆 的 批 盪 、 大 柱 以 至 內 部 的 各 式 間 隔 甚 具 建 築 價 值 。 現 在 四 座 唐 樓 的 翻 新 工 程 已 經 完 成 , 並 在 其 背 後 加 建 了 設 施 附 翼 。

興 漢 道 19 號 + 3 樓 宇 地 下 及 二 樓 的 窗 框 採 用 圓 拱 型 設 計 。 般 咸 道 35 號 4 樓 宇 仍 然 保 存 西 式 的 騎 樓 設 計 。 第 二 街 22 號 4 第 二 街 100 號 4 估 計 建 於 一 九 三 五 至 四 零 年 。 東 莊士敦道64號 邊 街 36 號 4 估 計 是 建 於 二 十 世 紀 初 , 外 牆 為 磚 及 石 屎 , 地 板 及 樓 梯 則 由 木 板 建 成 。 西 邊 街 5 號 4 餘 樂 里 1 及 2 號 + 2-3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餘 樂 里 / 正 街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內 。

莊士敦道64號: 中原城市租金指數cri 2022年3月份

過去這類中式樓宇多數由華人居住,故在香港常被稱為「唐樓」。 )位於香港灣仔莊士敦道60至66號,由4幢相連、設有長廊式陽臺的唐樓組成,樓高四層,分別建成於1888年至1900年代,土地由填海所得,建築物已有逾百年歷史。 灣仔北帝廟位於隆安街,獲評定為香港一級歷史建築,原名玉虛宮,是灣仔坊眾於清朝同治二年集資建成的,現屬華人廟宇委員會管理。

莊士敦道64號

莊士敦道64號位於灣仔莊士敦道64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莊士敦道64號的實用面積由545呎至545呎。 莊士敦道6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華懋莊士敦廣場位於灣仔莊士敦道,步行5分鍾即到地鐵站A3出口,15分鍾即到會展中心。 辦公室設計簡約,有窗房間一邊坐擁開揚山景,一邊直覽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及少量海景。 此營運商在香港和中國大陸具有豐富的行業經驗,辦公室設備齊全,實而不華。 1972年12月6日,灣仔道 A號明德商業大廈(今已拆卸)8-10樓白宮酒店發生四級大火,釀成9死21傷。 莊士敦道64號 ),是位於香港香港島灣仔區的一條街道,西面終點為皇后大道東,東面終點為堅拿道。 當中西面由皇后大道至莊士敦道及菲林明道交界一段為程由北向南方向兩線行車。 東面由莊士敦道交界至摩理臣山道為雙線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