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東街18號成交詳細介紹

【明報專訊】政府公布撤銷非住宅物業雙倍印花稅後,市場即有買家洽購大額物業。 市場消息指出,由投資者「磁帶大王」陳秉志持有的大鴻輝(荃灣)中心中高層全層單位,獲買家以8000萬元洽購至尾聲。 余國銓以3200萬購灣仔道舖,呎價約5.15萬,回報約2.9厘。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原業主持貨9年,勁蝕1600萬,幅度約33%。 物業位於灣仔道149號樂景大樓地下1B號舖,面積約621呎,租客為首飾店,月租約7.8萬… 桂洪地產以9800萬沽出聖佛蘭士街舊樓,每呎樓面地價約1.3萬。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原業主持貨51年,帳面獲利約4960萬,升值約126倍。 物業位於深水埗大埔道76至84號華僑大廈地下1至4號鋪,面… 興旺閣 共有21層,提供21個單位。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建造工程學系系主任陳子明亦臨場觀察。 他稱該樓宇屬舊式大廈,打淺層樁,現時法例規定樓宇需打深層樁,若利東街地盤進行大型鑽樁,經過淺層位置時,或傳震動到附近樓宇。 灣仔大王東街一幢唐樓,繼上周六住客感搖晃後,昨日再現同樣情況,歷時半小時,惹塌樓恐慌。

樓宇沒有廁所設施需由專人收集排洩物,而行人路為露台底覆蓋。 沒有電梯、地下曾經用作家庭式商鋪,樓上為住宅,曾於1948年翻新。 結合中西建築特色,此種建築風格於19世紀在香港甚為常見。 過去這類中式樓宇多數由華人居住,故在香港常被稱為「唐樓」。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安東大廈 成交記錄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警方緊急疏散住客,屋宇署調查後,仍認為無即時危險,惟住客人心惶惶。 至於事件是否與附近利東街重建地盤的鑽樁工程有關,需進一步了解,市建局為安全起見,已暫停鑽樁工程。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根據《建築物(建造)規例》的規定,任何可能會對任何毗鄰建築物、構築物、土地、街道或設施的穩定性有不利影響的建築工程,都不得進行。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屋宇署亦發出了有關基礎工程的作業守則和作業備考,訂定就如何評估地基工程對鄰近樓宇和建築物等之影響的指引及規定。 項目註冊結構工程師須提供有關評估以及其他預防及保護措施,並須在獲得屋宇署滿意之後,才可以正式展開基礎工程。 大王東街原名「大王里」,因為街道南端皇后大道上洪聖古廟參奉「洪聖大王」而名。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至於大王西街,則原名為「大王街」,後改現名 「船街」。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年前逃過被拆卸重建的厄運,市區重建局於2007年耗資逾1,500萬港元復修完成保育及翻新工程,改成售賣傳統食品和古玩的高級生活用品店,樓上3層則改裝成高級英式酒吧及餐廳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The Pawn。 物業權現由市建局與嘉華國際集團共同擁有。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大王東街21

此震動水平遠較獲批准的水平上限為低。 這次調查是在大王東街18-20號樓宇居民投訴,指他們於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九日及一月三十一日感覺到樓宇震動後開始進行的。 2012年3月25日,有市民在和昌大押天台飲食時被管理公司仲量行人員投訴並報警處理。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警方動用衝鋒隊對付於和昌大押天台進食的市民,要求他們離開。 管理公司的行為被市民批評香港的文化保育政策以及公眾空間設置不少不合理及不公平的條件,沒有考慮公眾人士感受。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安東大廈位於灣仔大王東街6-16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安東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79呎至455呎。 歡迎到訪 mydreamhse.com。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中原城市租金指數cri 2022年4月份

物業位於灣仔聖佛蘭士街12號全幢,買家為仲堅有限公司,原業主為桂洪地產,董事為繆錫蘭,創辦人為陳桂洪。 桂洪地產於1975年以19萬購…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樹德大廈 共有17層,提供34個單位。 樹德大廈 於1978年11月起入伙。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家農菜檔簡利珍以2200萬沽出其持有的大埔富善街30至44號嘉豪大廈地鋪,簡利珍於2018年以1600萬購入,持貨3年帳面獲利約600萬,升值逾37%,舖位面積約800呎,呎價約2.75萬。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桂洪地產以9800萬沽出聖佛蘭士街舊樓,每呎樓面地價約1.3萬。
  • 安東大廈位於灣仔大王東街6-16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 【明報專訊】政府公布撤銷非住宅物業雙倍印花稅後,市場即有買家洽購大額物業。
  •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 屋宇署結構工程師黎浩昌稱,檢查後無發現事發樓宇有令人擔心的情況,仍要了解搖晃震動原因。
  • 灣仔大王東街一幢唐樓,繼上周六住客感搖晃後,昨日再現同樣情況,歷時半小時,惹塌樓恐慌。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和昌大押」整個項目的命名源於莊士敦道66號的押舖,惟原本經營的舖位於活化更新期間遷移至對面的大王東街。 2020年11月3日起,和昌大押指由於租約期滿,已經搬遷至銅鑼灣登龍街51號地下繼續營業,接手該處原有的「和豐大押」,並保留及更新三面霓虹燈招牌。 莊士敦道66號「和昌大押」的原主人為裕泰興創辦人香港當舖大王羅肇唐,64號由「余氏宗親會」於1966年購入,地舖為「均記」雀鳥店。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62號地舖是售賣洋貨的「永興百貨商店」,其後轉為平價服裝店「香港時裝」;而二樓一度為「淑女髮廊」佔用。 60號A地舖初時為「東區美容院」,結業後亦改成平價衣物店。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蘋果日報》於2009年4月報道,The Pawn 只在地下側門及天台貼出告示,表示平台花園開放時間為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一般市民難以察覺天台是公共空間。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免責聲明:本網頁提供的物業面積均未經核實。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香港買屋

本網頁提供的新聞、成交紀錄、放租放售資料、物業資料、租金、售價、租客及現況等資料或未能反映實際情況,所顯示的面積等資料未經核實,所有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網頁及相關人等一概不負責。 街道資訊使用CC-BY-SA授權條款。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商舖資訊包括香港各區地舖(地鋪)樓盤及商舖(商鋪)買賣,並提供全香港商舖(商鋪)租金和旺舖(旺鋪)買賣成交資料,包括商場舖(商場鋪),地舖(地鋪),樓上舖(樓上鋪)等等;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的需要任何人。

  • 大王東街位於皇后大道東44號以北,莊士敦道22號以南。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街道資訊使用CC-BY-SA授權條款。

記者向酒吧職員查詢可否到天台參觀及逗留,職員表示可以。 但市建局發言人表示,和昌大押天台屬「Private Open Space」(私人公共空間),而非「Public Open Space」(公共空間),食肆開放天台給市民休憩是出於好意,目的是希望公眾可更親密參觀這歷史建築物。 2003年,和昌大押連同船街18號的一幢戰前商住樓宇由市區重建局以2,500多萬元購入,和昌大押作為文物保護項目,船街18號則重建住宅,市區重建局統稱為「莊士敦道項目」。 )位於香港灣仔莊士敦道60至66號,由4幢相連、設有長廊式陽臺的唐樓組成,樓高四層,分別建成於1888年至1900年代,土地由填海所得,建築物已有逾百年歷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灣仔區議員李碧儀指出,利東街重建地盤附近樓宇,過去曾有居民感到搖晃,她不希望再發生馬頭圍道冧樓事故,促屋宇署審慎處理。 屋宇署結構工程師黎浩昌稱,檢查後無發現事發樓宇有令人擔心的情況,仍要了解搖晃震動原因。 屋宇署今日(三月一日)公布就大王東街18-20號建築物部分住戶所感受到的震動所作的調查結果,證實在附近樓宇所錄得的震動沒有超越在利東街重建項目的經批准的基礎圖則所列出的上限,並無影響地盤附近建築物的安全,居民可以放心。 模擬測試分別於今日、下周一、二於灣仔大王東街、汕頭街、廈門街及春園街等十多幢大廈進行,承建商今早將首先在早前出現搖晃而需疏散的大王東街十八至廿號樓宇測試,當局會於大廈張貼通告,在昨日的居民大會上,地盤註冊工程師亦向居民解釋模擬時將遇到的情況。

巿區重建局回應稱,將會聯絡屋宇署了解事件原因。 屋宇署發言人表示,地盤承建商今日會派員查看地盤附近樓宇的結構。 利東街重建項目的經批准的基礎圖則所列的震動水平上限為每秒7.5毫米。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地盤已進行震動測試,從而找出在該地盤附近的15幢樓宇的震動水平。 在測試過程中,即使地盤正全面進行可產生震動的工程,錄得的震動水平最高為每秒2.7毫米。

不過,有居民質疑屋宇署及承建商在停工期間並無進行措施確保樓宇安全,擔心塌樓慘劇再現。 大王東街(Tai Wong Street East),位於港島灣仔的一條行車及行人路。 大王東街位於皇后大道東44號以北,莊士敦道22號以南。 和昌大押旁邊的船街18號由嘉華國際集團與市區重建局共同發展成為商住發展項目嘉薈軒(J Residence),住宅部分提供381個單位。 銳興樓 共有11層,提供44個單位。 盛滙商舖基金 李根興 購 深水埗大埔道4間相連鋪位,作價5000萬,回報約3.5厘。

大王東街18號位於灣仔大王東街18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大王東街18號的實用面積由393呎至415呎。 大王東街18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大王東街18號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