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李活道103號介紹

2017年,協成行旗下的第二間 Madera Cafe亦於黃竹坑創協坊(Genesis)開業。 2018年,位於觀塘的 Gravity 工廈落成;而與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合作的銀座式商廈項目 荷李活道103號 H Code 亦正式落成。 2019年,協成行旗下的 Madera Yoga 隆重開幕,設於佐敦木的地. 2021年,協成行推出位於何文田之全新優質住宅項目「芳菲」。

),簡稱協成行,於1948年成立,為香港其中一個地產發展商,集團主席為方潤華,董事總經理為方文雄。 集團早年從事芝麻及桂皮進出口業務,後來轉型成為地產商,以物業租賃為主。 從淹沒雞蛋本尼迪克特的羅勒浸泡荷蘭醬,到天然發酵的布里奇和沙拉麵包,每樣東西都是自製的,這一點是值得讚揚。

2008年前後,前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特別行政區前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在任期間,曾多次與當時任職港龍空姐、身材高䠷的上海姑娘Eline Shen多次在金鐘港麗酒店幽會。 另外,由於一間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及/或流感樣疾病個案,而有關疾病病徵與2019冠狀病毒病相似,為謹慎起見,相關學校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該學校為黃大仙區黃大仙上邨達善樓地下香港小童群益會樂緻幼兒園暨幼稚園(黃大仙)。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荷李活道103號 這天由於有開心事要慶祝,所以特意挑選了一間在中環的餐廳,聽說這間餐廳的生蠔非常新鮮甜美,熱愛生蠔的我倆當然不能錯過! 相比起《米芝蓮指南》重點介紹奢華美饌,必比登推介則以低於$400 便能享受到優質三道菜式美食為基準,精挑細選出一系列「高CP值」餐廳。

荷李活道103號: 荷李活道103號出租樓盤

1948年,方樹泉與方潤華在中環永和街創辦「協成行」,經營芝麻及桂皮的出入口生意。 1952年,協成行投得香港仔黃竹坑道33-35號合共二萬平方呎地段,為該公司第一幅購置的地皮。 1965,「香港地產建設商會」成立,主席方潤華博士為69名創會成員之一。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荷李活道103號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係香港古物古蹟辦事處評級嘅香港歷史建築嘅第三個級別,呢個級別嘅建築物,具有一定嘅價值,並適宜喺以某種形式將佢保存;如果保存唔到嘅話,可以考慮其他方法。

與一般 weekend brunch不同,除了在周末供應外,平日也可任食超過40款巧手點心、飯麵及甜品。 1939年落成的中環街市,經活化後終於在2021年重新開放,有大量打卡位,成為必到打卡的中環好去處。 全新的中環街市採用開放式日光設計,空間感開揚,亦引入多間不同類型的商戶進駐,包括文青小店、掃街小食、酒吧餐廳等等,非常適合慢慢閒逛。 2015年10月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與太太陸小曼在港麗酒店舉行結婚周年晚宴,其間有傳媒拍攝到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亦於該段時間出現於酒店。 事後司法機構透過新聞處回覆指馬道立完全沒有參與楊受成的結婚周年晚宴。

港島半山區巴士路線26,由新巴營辦,循環來往勵德邨及荷李活道,途經銅鑼灣、灣仔(軒尼詩道)、金鐘、中環及上環。 2003年,於沙士時期購入中環德輔道中55號金城銀行大廈作為公司總部,並改名為協成行中心。 2010年,協成行位於佐敦長樂街的第一個酒店項目 – 「木的地酒店」舉行動土典禮。 2012年,協成行首間精品酒店 – 「木的地酒店」開幕。 2013年,協成行推出服務式辦公室品牌Office Plus,同時推出名為The Collab設計時尚的多用途活動場地。 同年,協成行與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合資興建位於黃竹坑的甲級商廈項目「環匯廣場」。

《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20》在12月17日公佈,今年列入「必比登美食推介餐廳」,亦稱車胎人美食推介餐廳,就有65間。 「必比登美食推介餐廳」所推介的餐廳都要符合品質且經濟實惠的美食,亦即400元或以下就要食到3道菜式,但不包括飲料。 〈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的回覆:要求改善26號巴士的服務〉,中西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文件第10/2017號–附件II。 〈運輸署的回覆:要求改善 26 號巴士班次服務〉,灣仔區議會發展、規劃及交通委員會文件第67/2019號–附件I。 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新巴23A、26及81號線永久改道〉[新聞稿及乘客通告],2009年12月3日。 免責聲明康華地產有限公司(本公司)純粹就香港以外地方的物業進行地產代理工作,本公司並沒有牌照處理任何位於香港的物業。

荷李活道103號: 荷李活道103號 近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聚賢居,荷李活華庭,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的回覆:要求改善 26 號巴士班次服務〉,灣仔區議會發展、規劃及交通委員會文件第67/2019號–附件II。 〈運輸署回應文件:有關「要求新巴26號巴士路線改善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早上服務班次」事宜〉,灣仔區議會發展、規劃及交通委員會文件第61/2017號。 〈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的回覆:要求改善 26 荷李活道103號 號巴士班次服務〉,灣仔區議會發展、規劃及交通委員會文件第67/2019號–跟進事項一。 〈立法會參考資料摘要:《公共巴士服務條例》(第230章) 公共專營巴士公司路線表令〉,2019年10月。 〈要求新巴26號巴士路線改善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早上服務班次〉,灣仔區議會發展、規劃及交通委員會文件第61/2017號,2017年7月27日。

荷李活道103號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運輸署,〈新巴第26號線(勵德邨 – 荷李活道 (循環線))於星期日及公眾假期的服務調整〉[交通通告],2018年1月19日。 〈銅鑼灣至荷里活道 新巴士綫今日啟行 日內將增闢北角至勵德邨綫〉,《華僑日報》,1976年5月3日。 2010年2月9日:下午三時許,一輛往勵德邨方向的丹尼士三叉戟(3317/JJ7902)在怡和街右轉銅鑼灣道時與一輛電車相撞,電車輕微出軌,11人受傷。 2018年6月至2019年5月:上午及下午繁忙時間的載客率分別為50%及25%,非繁忙時間的載客率為30%。 荷李活道103號 根據區議會相關文件資料顯示,此路線由2018年12月至2019年6月每月的脫班比率分別為5.70%、1.10%、1.53%、3.13%、2.46%、0.12%及0.25%。 雖然此路線並沒有用車限制,但因車隊需求有限,加上需要與81線共用車源,而其往興華邨方向行經的峰霞道迴旋處空間淺窄而不適合12米巴士通行,故連帶此路線一直未有使用12米車款營運。 直至2022年3月5日開始獨立派出12米巴士行走,主要用車為Enviro500 MMC(55XX、56XX)。

荷李活道103號: 香港島咖啡店

另外,還有4間餐廳已結業,包括「富聲魚翅海鮮酒家(銅鑼灣)」、「莎巴馬來西亞餐廳(灣仔)」、「肇順名匯河鮮專門店」和「雪園飯店」。 城巴有限公司、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新巴擴展實時抵站時間服務至更多路線〉[新聞稿],2018年6月25日。 荷李活道103號 大館內有3大法定古蹟:前中區警署、中央裁判司署及域多利監獄。

  • 2010年2月9日:下午三時許,一輛往勵德邨方向的丹尼士三叉戟(3317/JJ7902)在怡和街右轉銅鑼灣道時與一輛電車相撞,電車輕微出軌,11人受傷。
  • 2013年,協成行推出服務式辦公室品牌Office Plus,同時推出名為The Collab設計時尚的多用途活動場地。
  • 於1977年成立「方樹福堂基金」,及後於1986年創立「方潤華基金」,先後於科教、醫療及社福等方面捐資逾600個項目,為香港及祖國作出貢獻。
  • 直至2022年3月5日開始獨立派出12米巴士行走,主要用車為Enviro500 MMC(55XX、56XX)。
  • 2018年,位於觀塘的 Gravity 工廈落成;而與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合作的銀座式商廈項目 H Code 亦正式落成。
  • 〈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的回覆:要求改善 26 號巴士班次服務〉,灣仔區議會發展、規劃及交通委員會文件第67/2019號–附件II。

2015年,黃竹坑區首幢由工廈改裝成商廈的「活化工廈」項目 – 創協坊(Genesis)開幕。 同年,協成行旗下的 荷李活道103號 Madera Cafe 於筲箕灣東大街開幕。 2016年,協成行旗下第二間精品酒店「木的地酒店 – 中環」開幕。

此路線甫開辦一直是唯一服務全段荷李活道的路線,並取代23A線成為勵德邨往來中環及金鐘的主要路線。 惟勵德邨居民也能前往大坑道乘搭11線,加上中巴經營不善,令此路線客量一直偏低。 運輸署曾經提出停辦此路線,改以專綫小巴取代,但遭荷李活道居民強烈反對而擱置。 於1977年成立「方樹福堂基金」,及後於1986年創立「方潤華基金」,先後於科教、醫療及社福等方面捐資逾600個項目,為香港及祖國作出貢獻。 1994年,中國科學院紫金山天文台把新發現的5198號小行星,正式命名為「方潤華星」。 2002年,協成行進軍服務式住宅市場,在九龍佐敦營運「拔萃豪庭」,現名為「木的地.R」。

荷李活道103號: 荷李活道103號

坐落於香港島上環的「荷李活華庭」,位處皇后大道中及荷李活道之間,距離中環只有十數分鐘步程。 於1999年落成,由香港房屋協會發展,建築師為本港著名的嚴迅奇,兩棟住宅大樓以雙子式設計,樓高35層,呈微V形排列建於六層高的基座之上。 住宅樓層從1樓開始,至30樓每層8伙,而31至頂層35樓則每層7伙,合共提供550戶。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615至794平方呎,間隔涵蓋二至三房。 荷李活道103號 當中部份單位連平台,分別位於各座1樓的B、F和G室及31樓B、D室與32樓B室;而頂層戶則連私人天台。 不過,對比「必比登美食推介餐廳2019」,今年不再在名單上的就有位於中環的 「Bombay Dreams Indian Cuisine」、灣仔的「富聲魚翅海鮮酒家」、太子的「蘭苑饎館」及旺角的「粵來順」。

荷李活道103號

店內的咖啡濃郁而甜美,這是你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混合咖啡設計,由Roastwork為烘焙定制。 Zuma 是最著名的 brunch 餐景點之一,將傳統居酒屋餐飲的精髓帶到來香港,吸引了從倫敦到香港的全球粉絲。 室內裝飾時尚,設有可照亮的酒吧和樓梯、木炭天花板和大量石材,打造出現代感且豪華的風格。 荷李活道103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便是餐廳大膽的風味和卓越的技術——Zuma使用木炭燒烤爐魚和肉烹飪出濃厚的煙熏味,而生魚片和壽司則以最新鮮的魚為特色。 九龍酒店龍逸軒的中式點心遠近馳名,推出「任點任食點心Brunch」後更深受愛好點心食客歡迎。

荷李活道103號: 香港樓宇目錄

建築群亦包含兩座由著名建築師設計的全新建築物「賽馬會藝方」及「賽馬會立方」,另有「檢閱廣場」、「監獄操場」及「洗衣場石階」等戶外空間。 活化後的大館集展覽和餐飲於一身,成為中環文化和休閒地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以香港當代藝術為背景的中環 Duddell 餐廳,粵菜質素更是業內優質之選。 餐廳室內設計配有寬敞的戶外露台,以低矮的條紋沙發相襯,絕對是符合悠閒週末的理想場所。 這裡的 Brunch 的佳餚選擇,包括無限量的點心、小吃和香檳、特濃馬天尼、bellinis 和 aperol spritz,特別是蝦餃和菜肉包更獲得一致好評。 位於太古廣場的歐陸餐廳 荷李活道103號 The Continental 將戶外空間設計成熱帶花園,配備大型太陽傘營造度假氛圍。 主用餐區用色為充滿玩味的藍綠色、炭藍色及暖灰色,配上以皮革覆蓋的支柱、白色拋光大理石、備有不少U形梳化用餐區。 為食客獻上 Weekend Brunch Menu,包括頭盤,主菜以及甜點三道式,美食包括牛油果烤吐司配火箭菜、Josper Grill烤蘆筍配荷包蛋、經典Eggs Benedict、車打芝士梳乎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