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李活華庭成交詳細介紹

亞畢諾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荷李活華庭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 亞畢諾大廈 共有22層,提供65個單位。
  •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中環段)、德輔道中(中環段)、荷李活道(中環段)、卑利街(中環段)、士丹頓街(中環段)、花園道(中環段)、些利街(中環段)。
  • 太平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 )位於香港九龍深水埗區界限街51號(近警察體育遊樂會,太子與九龍仔之間主教山下背面),是恒基地產發展的單幢式住宅大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8.0歲。 第一期柏瓏I由兩幢、共4座物業組成,提供715伙單位,包括一房至三房間隔,當中一房及兩房佔全盤單位約84%。 項目一房單位有214伙(佔全盤約30%),實用面積由339至386平方呎,兩房單位有共389伙(佔全盤約54%),實用面積由455至557平方呎。

荷李活華庭成交: 上環 @中原樓市片區

)位於香港九龍深水埗區界限街51號(近警察體育遊樂會,太子與九龍仔之間主教山下背面),是恒基地產發展的單幢式住宅大樓。 雷煥庭建築師有限公司,外牆設計師為The Oval Partnership Ltd.,室內設計師為CL3 Architects Ltd.。 物業樓高24層,提供59個實用面積由437呎至1,294呎的單位。 荷李活華庭成交 )是一個香港新界錦上路站項目第一期的私人屋苑,位於錦田錦河路29號。 由信置、嘉華及中海外等合作發展,建築師為巴馬丹拿建築及工程師有限公司,承建商為中國海外房屋工程有限公司。 示範單位設於尖沙咀尖沙咀中心商場。 預計關鍵日期為2024年10月,樓花期長約2年半。

美麗華酒店企業有限公司(簡稱「美麗華集團」,港交所:71)創立於1957年,總部設於香港。 集團擁有多個特色服務業品牌,旗下業務發展多元化, 包括時尚酒店及服務式公寓、物業租賃、餐飲及旅遊,遍佈香港及中國。 美麗華集團於1970年正式在香港上市(股份代號:71),是恒基兆業地產集團成員。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荷李活華庭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2017年4月18日,港鐵公佈以代理人身份,代表錦上物業發展有限公司,於4月19日起就第一期物業發展項目招收意向,當時共收到35份意向書,數量為西鐵上蓋項目最多。 到同年5月26日,港鐵公布信置、嘉華集團及中國海外合組財團以83.3億奪錦上路站1期項目,以每方呎樓面地價6734元計算,是港鐵西北沿線樓面地價最高的項目。

荷李活華庭成交: 太平大廈 成交記錄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中西区的上环@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2,183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环段)、皇后大道西(上环段)、荷李活道(上环段)、德辅道西(上环段)、德辅道中(上环段)。 荷李活華庭成交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华庭,聚贤居,荷李活华庭,中源中心,康威花园。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1,000,年龄中位数为 43.8岁。 荷李活华庭位於上环皇后大道中268号(中原楼市片区:上环)。 荷李活华庭共有2座,提供550个单位。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2022年4月20日,發展商公布首張價單,一房戶折實售價由607.99萬元起,整批折實平均呎價17,608元。 荷李活華庭成交 市場對項目反映理想,首日錄得逾千個登記,超額近5倍,現場參觀排隊示範單位需要等候30至40分鐘。 信和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當中70%為年輕準買家。

荷李活道65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荷李活華庭成交: 發展綠色經濟離不開市場和價格!智慧化生活如何推進綠色消費應用?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荷李活華庭成交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項目亦提供共112伙三房單位,實用面積727至769平方呎。 2018年4月21日,永倫集團以約6.6億元購入遠東金融中心33樓全層,以樓面10,800方呎計,呎價61111元,成為全港商廈呎價新高紀錄。 該物業原由董氏集團於2005年以約9,285.76萬元買入,公司董事包括董瑞萼及有關人士(而董氏為尼日利亞顯赫華僑,為當地華人「四大家族」之一)。 荷李活華庭成交 若成交落實,賬面獲利逾5.2億元。 遠東金融中心5樓是韓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在2005年12月香港世界貿易組織第六次部長級會議期間,曾經顯示其物業管理保安效能。 其他著名租戶包括中國光大集團、光大控股和光大國際。

荷李活華庭成交: 嘉利大廈 成交記錄

聚賢居的實用面積由363呎至1,846呎。 聚賢居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中西區的中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7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511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中環段)、德輔道中(中環段)、荷李活道(中環段)、卑利街(中環段)、士丹頓街(中環段)、花園道(中環段)、些利街(中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榮華大廈。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荷李活華庭成交 荷李活道65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荷李活道65號 於1966年02月起入伙。

荷李活華庭成交: 大廈資料:金麗閣

嘉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25呎至451呎。 碧湖花園共建有7幢樓高25至29層的住宅樓宇,提供1,316個住宅單位,單位面積由500餘至1,300多平方呎。 荷李活華庭成交 太平大廈位於上環荷李活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荷李活華庭成交

媒體更拍攝到男團MIRROR成員柳應廷,亦現身項目展銷廳。 亞畢諾大廈 共有22層,提供65個單位。 荷李活華庭成交 亞畢諾大廈 於1979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