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道283號租盤7大優點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荔枝角道 A號提供10個單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荔枝角道283號租盤: 閣下的姓名是: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對於上述停車場成交,新世界表示,該廈公眾停車場獲投資者以1.428億元購入,包括70個公眾私家車位及輕型貨車位,每個車位成交價約168萬。 據了解,該投資者因長沙灣一帶將有多個新盤及甲廈落成,憧憬西九龍成新的商貿區,預料市場對車位的需求殷切,故斥資巨額大手購入車位作長線投資。 荔枝角道283號租盤 交通便利,離荔枝角地鐵站B1或者C出口5分鐘路程,附近有匯豐,恒生,中銀銀行,香港郵局,以及各間速遞公司, 各式餐廳任君選擇。 據了解,該停車場為公眾停車場(PUBLIC VEHICLE PARK),規定不可拆售,預計新買家買入只可作收租用途。 停車場涉及地下和地庫一樓,共提供70個私家車位、15個輕型貨車位、5個電單車位。

入伙日期由06/1972開始。 荔枝角道 A號提供10個單位。 荔枝角道 A號的實用面積由305呎至383呎。 荔枝角道283號租盤 荔枝角道 A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荔枝角道283號租盤: 荔枝角道382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荔枝角道283號租盤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荔枝角道283號租盤

去年9月份有金融機構斥資近12億元大手購入3層樓面自用,平均呎價約1.75萬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荔枝角道283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荔枝角道283號租盤: 荔枝角道283號 位置地圖

荔枝角道283號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283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入伙日期由01/1962開始。 荔枝角道283號提供12個單位。 荔枝角道283號的實用面積由191呎至712呎。 荔枝角道28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荔枝角道283號租盤 上述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商廈,在2020年起開始拆售,寫字樓部分至今錄得多宗大額成交,如今年2月份一層高層全層樓面,獲創科企業斥資近4億元購入自用,建築面積約2.46萬平方呎,呎價近1.6萬元。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荔枝角道73號位於太子荔枝角道73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入伙日期由09/1975開始。 荔枝角道73號的實用面積由600呎至600呎。 荔枝角道283號租盤 荔枝角道7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荔枝角道283號租盤: 長沙灣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荔枝角道300號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300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入伙日期由07/1963開始。 荔枝角道300號提供10個單位。 荔枝角道283號租盤 荔枝角道300號的實用面積由96呎至670呎。 荔枝角道30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荔枝角道 A號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 A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有代理指,目前長沙灣一帶車位供應情況不算充足,周邊商廈的車位月租介乎3,200元至4,800元不等。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荔枝角道283號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