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道259號詳細攻略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如知道分店電話或地址,可按Ctrl +F 鍵(Windows) 或Command + F(蘋果系統)然後輸入資料即可馬上找到該分店的資料。

由 於 鄰 近 花 墟 , 部 分 地 舖 現 在 為 鮮 花 舖 頭 。 唐 樓 群 建 於 三 十 年 代 , 現 在 只 餘 下 十 座 ; 中 間 四 個 號 碼 的 樓 宇 已 經 被 重 建 。 唐 樓 內 部 分 單 位 荔枝角道259號 仍 然 保 留 木 窗 窗 框 , 而 建 築 物 支 柱 的 青 磚 至 今 仍 然 可 以 清 楚 看 到 。 這 些 唐 樓 的 「 廣 州 式 騎 樓 」 形 式 一 條 長 長 的 迴 廊 , 在 香 港 十 分 罕 見 。

荔枝角道259號: 深水埗景怡峯一房戶 同區租客568萬元承接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荔枝角道259號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荔枝角道259號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荔枝角道259號: 香港樓宇目錄

其 中 , 上 海 街 620 號 地 舖 「 榮 華 皮 鞋 」 公 司 , 已 有 幾 十 年 歷 史 。 樓 宇 已 被 列 為 一 級 歷 史 建 築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荔枝角道259號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荔枝角道212號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荔枝角道212號 於1997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荔枝角道212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荔枝角道21號位於太子荔枝角道21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荔枝角道21號的實用面積由634呎至634呎。 荔枝角道2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荔枝角道215號/石夾尾街2E號的實用面積由431呎至570呎。 荔枝角道215號/石夾尾街2E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荔枝角道259號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東廬大樓,黃金大廈,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今日公布的名單中,共有833名醫生參與政府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政府的疫苗專題網站以港島、九龍及新界區分參與的醫生分布。 荔枝角道259號 名單會顯示醫生姓名、診所名稱、地址及查詢電話,並提醒市民可以選擇到名單上的診所打針,直接與該名私家醫生及診所預約接種,毋須透過政府網上預約系統預約。

荔枝角道259號: 樓盤編號# 2162511物業編號: 410 代理提供

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259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荔枝角道259號的實用面積由751呎至751呎。 荔枝角道25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4 位 於 太 子 道 西 近 花 墟 , 為 現 存 市 區 最 大 唐 樓 群 之 一 。

原 址 本 有 一 列 十 六 座 唐 樓 , 全 部 皆 為 四 層 高 混 凝 土 平 頂 建 築 物 。 現 時 , 中 間 的 兩 座 及 最 尾 四 座 已 被 重 建 為 新 式 樓 宇 。 太 子 道 西 190 至 204 荔枝角道259號 號 一 連 八 座 唐 樓 相 信 為 市 區 現 存 最 完 整 的 一 整 列 戰 前 唐 樓 。 而 這 些 唐 樓 的 「 廣 州 式 騎 樓 」 形 式 一 條 相 信 是 全 香 港 最 長 的 唐 樓 迴 廊 之 一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荔枝角道215號/石夾尾街2E號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215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荔枝角道259號 荔枝角道215號/石夾尾街2E號提供10個單位。

  • 荔枝角道215號/石夾尾街2E號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215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荔枝角道2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 樓 宇 已 被 列 為 一 級 歷 史 建 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