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漢大廈7大優點

此訊息已張貼在 港島住宅, 西營盤,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已入伙, 服務式住宅, 現樓 by Richitt.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共有25層,提供96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EcHouse 為香港最大裝修配對平台之一,免費幫客配對設計及裝修公司,提供分析及視察施工進度。 平台推3年以來,已成功配對超過2000宗裝修,幫客戶減低爛尾風險及海鮮價。 科學園畢業公司,多間媒體報導, 興漢大廈 EcHouse幫到您。 據媒體在2020年7月27日報導,項目單位在當時最低月租為低層F室,實用面積246平方呎,屬開放式間隔,月租約2.06萬元,呎租約84元。

方面,樓盤距離港鐵西營盤站及香港大學站約6至8分鐘步程;同時於般咸道及皇后大道西沿線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港九多處地方。 Resiglow-Bonham 的可建樓面面積約為6.8萬平方呎,建有一幢28層高住宅大廈,共配置兩部升降機。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不過,英皇道的住宅都避免不到受行車聲影響,尤其物業四周都有建築物,C至H室望樓景為主,後排A及B室面向寶馬山,中高層可望少量山景,環境較寧靜。

  • 平台推3年以來,已成功配對超過2000宗裝修,幫客戶減低爛尾風險及海鮮價。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 興漢大廈位於北角半山英皇道26-36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半山)。
  • 單位數量有400個,所有單位原則為兩房戶,主要分實用面積422方呎起的細兩房戶,以及實用面積523方呎的大兩房戶,算是少數只提供細單位的老牌住宅。
  • 據媒體在2020年7月27日報導,項目單位在當時最低月租為低層F室,實用面積246平方呎,屬開放式間隔,月租約2.06萬元,呎租約84元。
  • 業物本身大部分樓面均是銀行自用,所以在物業管理上有一定的質數。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澤花園,賽西湖大廈,寶馬山花園,柏傲山,金龍大廈。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興漢大廈 屋苑設兩座物業,外牆分別以紅、綠色區分,早幾年外牆已翻新,掩蓋不少歲月痕迹。 單位數量有400個,所有單位原則為兩房戶,主要分實用面積422方呎起的細兩房戶,以及實用面積523方呎的大兩房戶,算是少數只提供細單位的老牌住宅。

興漢大廈: 樓盤資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東區的北角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88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54人。 興漢大廈 主要街道包括天后廟道(北角半山段)、炮台山道(北角半山段)。

一般單幢舊樓的戶型選擇不多,但物業10至30樓的D室卻有區內罕見的相連單位,實用面積943方呎,四房間隔。 另外,部分31至33樓的兩房戶外連平台,頂層更連天台,間隔相當多元化。 物業單位同樣以兩房戶為主,亦分兩種尺碼,細兩房實用面積約335方呎起,大兩房戶則約466方呎起。 室內同樣預留空間以便改動為三房戶,而31樓及以上、同樣面積的大兩房則採原則三房設計。 舊區的老牌住宅未及「後輩」之處,往往就是缺少住客會所或康體設施,不過,位置佔優令它們備受追捧。

興漢大廈: Hing Hon Building 興漢大廈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興漢道管理處側設有樓梯,通往薄扶林道近水街對面。 雖然物業的地舖不是零售商店,但行兩步可達蘋果商場及食肆,另三至五分鐘步程便到銅鑼灣道及大坑,該處乃新興美食區,提供天后「食街」以外的食肆選擇。 興漢大廈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興漢大廈

位於港鐵天后站附近的維景花園及興漢大廈,不但交通便利,而且毗鄰維園、天后「食街」及大坑美食區等,盡顯市區樓方便的優勢。 即使兩屋苑已在老牌住宅之列,仍深得實際至上的用家歡心,兩房戶入場費均由650萬元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興漢大廈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盤谷銀大廈位處優越位於中環德輔道中昭隆街交界,人流如鯽。 此外,大廈鄰近港鐵中環站B及C出口機場快線香港站亦只需步行數分鐘,而巴士、小巴、電車及的士站更舉步即達,往來港九新界皆直接方便。

興漢大廈: 興漢大廈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興漢大廈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由於鄰近核心商業區、交通方便,家居於此曾經是華人的富有的地位象徵。 利嘉閣分行經理吳子漢指,屋苑名氣不及維景花園,而且去年只有約3宗二手成交,交投欠活躍令放盤叫價欠缺指標。 興漢大廈 屋苑近期才完成翻新,未見有業主調高叫價,目前買賣放盤有約4個,兩房戶叫價650萬元起,而相連單位有一個放盤,叫價1,450萬元。

中原高級分區經理陳淑強指,屋苑不論買賣或租務市場都有捧場客,因此吸引不少投資客入市,二手交投向來穩定,去年有約10宗成交。 目前買賣放盤有約7個,細兩房戶叫價650萬元起;大兩房戶則僅一個放盤,叫價1,120萬元,對上一宗同類成交價828萬元。 興漢大廈 港鐵天后站一帶的私人屋苑不多,稍具規模的就要數到維景花園。 屋苑樓齡雖然達三十七年,但由於距離港鐵站口少於一分鐘步程,加上毗鄰區內「食街」,深受用家及租客歡迎。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澤花園,賽西湖大廈,寶馬山花園,柏傲山,金龍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3,70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盤谷銀大廈位處中環德輔道中昭隆街交界,乃區內的核心地段,銀行總部、 毗鄰中環消費熱點蘭桂坊,各式酒吧、餐廳林立,星級置地廣場名牌集中點人流匯聚。 此外,步行前往港鐵中環站B及C出口機場快線香港站只需數分鐘;巴士、小巴、電車及的士站更舉步即達,往來港九新界皆快捷無比。 本物業為一幢樓商業大廈,地庫、地下、閣樓1樓至19樓為寫字樓。 業物本身大部分樓面均是銀行自用,所以在物業管理上有一定的質數。

興漢大廈位於北角半山英皇道26-36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半山)。 興漢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35呎至943呎。 興漢大廈位於西半山興漢道15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興漢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27呎至1,330呎。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興漢大廈 目前興漢道之地鋪均為影印店鋪,當中通往薄扶林道之樓梯上開設了兩間影印店鋪,每日上放學及午飯時間會有大批聖保羅書院與香港大學的學生惠顧。 早期亦曾有一名為「學生便利店」之影印商號,唯已遭「藝美書店」收購,其原址亦被納入重建範圍。 半山區是香港的一個大型中產住宅區,位於太平山山頂及中環之間。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興漢大廈 方面,預料項目單位向北望西區城市景致,部份中高層單位可享有維港海景。 而部份單位向南近望香港大學及西半山翠綠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