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民街26號成交詳細攻略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鯉景灣,嘉亨灣,逸濤灣,欣景花園,新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2.1歲。 於1980年代揭發的26座問題公屋醜聞,使香港房屋委員會發現全港共577座公共屋邨出現問題,當中包括興華(一)邨所有大廈及興華(二)邨展興樓、和興樓、豐興樓及樂興樓,當中興華(二)邨相關大廈混凝土強度分別只有12.62MPa、14.27MPa、7.38MPa及7.69MPa,遠低於標準。 興民街26號成交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鯉景灣,嘉亨灣,逸濤灣,欣景花園,新成中心。
  • 而興華(二)邨相關大廈需要作大型維修工程更換鋼筋及混凝土。
  • 除了鮮活街市外,亦有麵包店、水果店、超級市場、快餐店、文具店、玩具店等。
  • 由於混凝土強度遠低於標準令樓宇結構有問題,承力牆結構不足以承受樓宇負荷,興華(一)邨被安排按照整體重建計劃下於1995年拆卸重建。
  • 此外,和興樓樓高28層,是眾多第七型徙置大廈中(也是1970年代落成的資助房屋)最高的一幢。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除了鮮活街市外,亦有麵包店、水果店、超級市場、快餐店、文具店、玩具店等。 有5幢建於山上,另外2座大廈(裕興樓及豐興樓)則依山而建,設有大型升降機、架空走廊及天台通道,分別連接環翠道及柴灣道,方便居民出入,建築設計上與同期的葵盛西邨十分相似。 此外,和興樓樓高28層,是眾多第七型徙置大廈中(也是1970年代落成的資助房屋)最高的一幢。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興民街26號成交: 商場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興民街26號成交

興民街26號成交

另外,原位於興華(二)邨的部份商店及街市至今仍由房委會持有,沒有隨上述的興華廣場一同售予領展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相關零售面積接近3,500平方米,大部份商店在安興樓及和興樓平台。 重建後的興華(一)邨於1997年6月動工興建上蓋(亦是在主權移交前,最後一批以英屬香港政府名義批出的建屋合約之一),項目編號為HK16,全邨有3幢38層高的和諧一型大廈,名為美華樓、卓華樓及興翠樓(前稱雍華樓及興翠苑)及1幢8層高停車場大樓,其中美華樓基座則為3層高商場「興華廣場」,並設有天橋及通道連接港鐵柴灣站。 同時,把所有樓宇名牌的「苑」字拆除,改為「樓」字,並透過「自選單位計劃」把興翠樓全幢單位編配給受柴灣邨14及15座重建及北角邨重建影響的租戶,讓他們自行揀選合適的居住單位,期間空置了一年,最後推遲至2000年才開始入伙。 興民街26號成交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東區的西灣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65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282人。

興民街26號成交: 樓盤編號# 2221879物業編號: Djn404 代理提供

由於混凝土強度遠低於標準令樓宇結構有問題,承力牆結構不足以承受樓宇負荷,興華(一)邨被安排按照整體重建計劃下於1995年拆卸重建。 而興華(二)邨相關大廈需要作大型維修工程更換鋼筋及混凝土。 由於原擬作徙置區的九龍順利邨項目後來不按第七型標準興建,因此興華(二)邨是香港僅有由前徙置事務處策劃興建的第七型徙置大廈(而其他項目初時均為政府廉租屋)。 興民街26號成交 興華(二)邨於1972年動工,1976年落成,佔地逾5.64公頃,先後由前徙置事務處及香港房屋委員會,按徙置區與政府廉租屋共用的第七型徙置大廈規格及標準興建,所以富有前徙置事務處和政府廉租屋邨的建築設計特色。 位於興華(一)邨的興華廣場(前稱興華商場)在1999年落成,提升工程於2009年4月開展,並於2010年第一季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