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星大廈5大好處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聯星大廈位於灣仔軒尼詩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聯星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47呎至497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聯星大廈 共有12層,提供36個單位。 聯星大廈 於1967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聯星大廈: 中學: 灣仔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聯星大廈

聚星樓的地段屬於鐵路沿線,毗鄰天水圍西鐵站,因此交通算是頗便利。 從港鐵天水圍站 E3 出口步出,根據沿途的指示牌,步行約 3 分鐘即可抵達聚星樓。 港鐵天水圍站的地面樓層為輕鐵天水圍站,大家在此轉乘輕鐵至屯門、元朗、天水圍各區也很方便。 聚星樓屬於屏山文物徑的起點/終點,毗連港鐵天水圍站和輕鐵天水圍站,從港鐵站 E3 出口步行 聯星大廈 3 分鐘即可抵達,交通方面相當便利。 今時今日,不少人會戲言指元朗、天水圍等地牛群橫行。 其實早 1950、60 年代,元朗屏山一帶的圍村村民以耕種為生,飼養大量牛隻耕田。 除愛養牛外,圍村人更篤信風水命理,香港現存唯一古塔——聚星樓(Tsui Sing Lau Pagoda),正是村民為鎮壓水災和改善風水而興建的。

聯星大廈: 聯星大廈 #2238299 租盤樓盤詳細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聯星大廈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聯星大廈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聯昇樓 共有18層,提供139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聯星大廈: 聯星大廈 軒尼詩道176

盡管香港被稱為「石屎森林」,滿布各式商場和大廈,但內裡其實隱藏著不少匠心獨運的主題佈置和商場展覽,讓大家可跟愛侶或朋友一起打卡影相。 香港各區不少商場都是寵物友善,九龍狗商場有圓方、Mikiki,港島狗商場則有赤柱廣場,部分狗狗商場不但有寵物專用設施,更開設了狗可入餐廳。 賞櫻不一定要到日、韓,其實香港亦有不少賞櫻地點,無論在開揚的郊野,或交通便利的市區,都不難發現片片粉紅。 如有天櫻花正開,大家便要把握一瞬即逝的花期,感受初春花盛的氣息。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 賞櫻不一定要到日、韓,其實香港亦有不少賞櫻地點,無論在開揚的郊野,或交通便利的市區,都不難發現片片粉紅。
  • 聚星樓屬於屏山文物徑的起點/終點,毗連港鐵天水圍站和輕鐵天水圍站,從港鐵站 E3 出口步行 3 分鐘即可抵達,交通方面相當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