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道13 15號租盤不可不看攻略

柏樂苑位於跑馬地樂活道38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柏樂苑的實用面積由1,138呎至3,563呎。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活道13 15號租盤

另外,盈信以1.4億元購入的九龍塘渭州道12號屋地,亦將重建成約1萬平方呎豪宅。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活道13 15號租盤 差餉物業估價署資料顯示,上述大浪灣道13號,新一年度應課差餉租值為1281萬元,按年度上升2.89%,為連續三個年度維持在1245萬元後再見升幅。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活道13 15號租盤: 北角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聚賢居,荷李活華庭,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活道13 15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比華利山 D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活道13 15號租盤 舊樓重建活躍,屋宇署在今年1月份批出6份俗稱「拆樓紙」的拆卸同意書,一半屬於舊樓重建,包括莊士集團收購的鴨脷洲大街26至32號,將展開重建。 另一邊廂,由恒地收購的灣仔活道13至17號舊樓,在完成收購後,亦隨即獲批拆卸重建。 初期發展商先收購活道13至15號,並成功購入活動17號全幢,預計可建樓面約7.4萬平方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恒基地產就灣仔活道13、13A及15號舊樓重建項目,向土地審裁處入稟申請強拍。 如對租屋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在香港租盤的詳細資訊,歡迎聯絡我們的物業顧問。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活道13 15號租盤: 香港樓宇目錄

年上半年商用物業投資市場回顧及展望。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收到2宗強制拍賣申請,涉及黃竹坑合隆工業大廈及觀塘振業工業大廈,估值共逾12.37億元。 活道13 15號租盤 另一邊廂,宗教團體省善真堂持有的… 新地(0016)夥拍置地發展元朗石湖圍項目,曾於2019年向城規會申請建逾1.1萬個住宅,總…

活道13 15號租盤

皇后大道西13-15號提供8個單位。 皇后大道西13-15號的實用面積由364呎至388呎。 活道13 15號租盤 皇后大道西13-1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活道13 15號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 比華利山 D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差餉物業估價署資料顯示,上述大浪灣道13號,新一年度應課差餉租值為1281萬元,按年度上升2.89%,為連續三個年度維持在1245萬元後再見升幅。
  • 主要街道包括禮頓道(跑馬地段)。
  • 港鐵觀塘線貫穿觀塘全區,而來回北角和觀塘的渡輪也十分方便,住戶更可乘搭通往不同地區的巴士。
  • 免責聲明康華地產有限公司(本公司)純粹就香港以外地方的物業進行地產代理工作,本公司並沒有牌照處理任何位於香港的物業。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另外,盈信以1.4億元購入的九龍塘渭州道12號屋地,亦將重建成約1萬平方呎豪宅。
  •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觀塘租盤資訊,若對任何觀塘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活道13-15號位於灣仔活道13-15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活道13-15號提供15個單位。 活道13-15號的實用面積由737呎至820呎。 活道13-1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免責聲明康華地產有限公司(本公司)純粹就香港以外地方的物業進行地產代理工作,本公司並沒有牌照處理任何位於香港的物業。 活道13 15號租盤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觀塘租盤資訊,若對任何觀塘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竹花園,天馬苑,東頭(二)邨,竹園北邨,黃大仙下邨(一區)。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希慎興業推出全港第一個生活與工作空間並融的項目Bizhouse。 比華利山 D座 共有37層,提供74個單位。 比華利山 D座 於1988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主要街道包括禮頓道(跑馬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世紀21奇豐物業沙田豪宅分行區域經理李仕明表示,該行新近錄得大圍名城2座中層SA室成交,實用面積679平方呎,3房連套房… 黃大仙區的黃大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8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48人。 主要街道包括龍翔道(黃大仙段)、沙田坳道(黃大仙段)、雙鳳街(黃大仙段)、沙浦道(黃大仙段)、鳳德道(黃大仙段)。

  •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 既然貧富懸殊的情況令香港樓市的購買力分裂為富裕族群和草根族群,如果政府不了解這購買力新常態的話,訂立的房屋政策又怎能落地…
  • 黃大仙區的黃大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8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48人。

銀鳳街13-15號位於黃大仙銀鳳街13-15號(中原樓市片區:黃大仙)。 銀鳳街13-15號提供15個單位。 銀鳳街13-15號的實用面積由256呎至333呎。 銀鳳街13-1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鑽石山站。 活道13 15號租盤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作為福布斯全球物業聯盟香港唯一創始成員,OKAY.com憑藉超過十年的物業地產代理經驗和不一樣的尊尚房地產服務,深獲業主、租客、物業投資者的信賴。 我們自設共享物業數據庫,每一位OKAY.com的物業代理顧問皆善於利用創新科技助你覓得理想租盤。 與OKAY.com一起探索位處香港優越地段的尊貴租盤, 活道13 15號租盤 從獨立屋、開放式單位、複式單位、村屋,我們的物業代理只會為你提供最優質和最新的真實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皇后大道西13-15號位於上環皇后大道西13-15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活道13 15號租盤

OKAY.com的物業顧問均具有專業知識,而且每一位客人均會獲安排專屬的物業顧問,以更專注地幫你在香港找到夢想中的租盤。 觀塘就是這麼一個地方,區內工廠大廈正在轉型,辦公大樓近在咫尺,交通也十分方便。 不論你想乘搭什麼交通工具,到港島還是新界也四通八達。 港鐵觀塘線貫穿觀塘全區,而來回北角和觀塘的渡輪也十分方便,住戶更可乘搭通往不同地區的巴士。 觀塘租盤有很多選擇,用戶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觀塘租盤。

荃灣西柏傲灣以遊艇作為屋苑主題,今集設計單位的戶主很喜歡這個概念,所以要求設計師將遊艇元素融入家居設計中。 緩,政府逐步放寬限聚令,樓市復旺。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5月錄4,928宗二手住宅註冊,較4月的3,730宗增加約32…. 活道13 15號租盤 既然貧富懸殊的情況令香港樓市的購買力分裂為富裕族群和草根族群,如果政府不了解這購買力新常態的話,訂立的房屋政策又怎能落地… 活道13-15號位於銅鑼灣(地址:活道13-15號)。 小學位於12區校網,中學屬灣仔區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