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龍坑街13號成交詳解

香港郵政於2017年將老龍坑(北)納入九龍城派遞局屬下的派遞服務區內。 2010年6月8日,佛光街與忠孝街交界一塊地皮以109億元成交,地盤面積173,849方呎,樓面地價每方呎12,540元,由新鴻基地產投得,成交價僅次於信和置業牽頭財團在1997年3月創下的118.2億元賣地紀錄,同時亦取代長實及南豐合作以 94.2億元投得的靠背壟天光道地皮,成為九龍最貴的地王。 四、使用本授權提供之資料與素材,不得惡意變更其相關資訊,若利用後所展示之資訊與原資料與素材不符,使用者須自負民事、刑事上之法律責任。 老龍坑街13號成交 (一)本授權範圍僅及於著作權保護之範圍,不及於其他智慧財產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專利、商標、及機關標誌之提供。 (二)當事人自行公開或依法令公開之個人資料是否得被蒐集、處理及利用,使用者須自行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規劃並執行法律要求之相應措施。

  •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 興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52呎至650呎。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老龍坑街1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何文田站。 本網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加以保護網站及您的個人資料採用嚴格的保護措施,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相關處理人員皆簽有保密合約,如有違反保密義者,將會受到相關的法律處分。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本部相關單位提供服務時,本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為了在本網站上提供您最佳的互動性服務,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的資料,其範圍如下:本網站在您使用服務信箱、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連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 老龍坑街13號成交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佈。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將之統計後的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該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老龍坑街13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三)部分的影音、圖像、樂譜、專人專案撰文或其他著作,經機關特別聲明須經同意方可使用者。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 但該連結網站中不適用於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含車位之交易案件,如申報人未提供車位價格及車位面積時,則「交易單價」係以房地交易總價除以建物移轉面積計算之。 老龍坑街13號成交 如申報人有提供車位價格及車位面積時,則「交易單價」以(房地交易總價-車位價格)之總價除以(建物移轉面積-車位面積)之面積計算之。 實價登錄資訊僅就發生交易案件之實際成交資訊予以登載,不代表得以該價格(金)資訊代表該區域內所有不動產之行情。

不動產因土地區位差異,且建物交易樣態繁多,各建物之共同使用部分面積及車位面積之登記方式不一,使用時仍應考量各建物之屋齡、面積、格局、建材、樓層、分區等實際情形差異。 含車位之交易案件,如申報人未提供車位總價及車位權利持分面積時,則「交易單價」係以房地交易總價除以建物移轉面積計算之。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老龍坑街13號成交: 紅磡 @中原樓市片區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亦有文獻指出該村落早於19世紀便已存在,見梁操雅:《匠人、匠心、匠情繫紅磡──承傳與變易》頁13-14,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2015年。 老龍坑街13號成交 於2012年九龍城區區議會會議上,列席的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官員表示香港政府已規劃將現東何文田配水庫的上蓋土地建成「老龍坑公園」。

對離(休、停)職人員,依據人員離(休、停)職之處理程序辦理,並立即取消使用各項系統資源所有權限 依角色及職能為基礎,針對不同層級人員,視實際需要辦理資訊安全教育訓練及宣導,促使員工瞭解資訊安全的重要性,各種可能的安全風險,以提高員工資訊安全意識,促其遵守資訊安全規定。 有關都市計畫使用分區僅概分為住、商、工、農等,若需瞭解各分區強度、使用項目等資訊,請逕洽各直轄市、縣市政府都市計畫主管機關查詢。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 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閣下可自行决定利用本網站的財金教學作學術參考用途,但 AASTOCKS.com Limited不能並不會保證任何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現在或未來的購買或出售評論和訊息會否帶來贏利。過往之表現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AASTOCKS.com 老龍坑街13號成交 Limited不可能作出該保證及用戶不應該作出該假設。 用戶在沒有AASTOCKS.com Limited明確的書面同意情況下,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傳播、出售、出版、廣播、公佈、傳遞資訊內容或者利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作商業用途。 AASTOCKS.com Ltd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由於不可抗力的事故或在AASTOCKS.com Ltd不可合理控制的情況下導致的損失或損害,如颱風、暴雨、其他自然災難、政府或有關機構的限制、騷動、戰爭、病毒爆發,網絡故障或電信故障,引致AASTOCKS.com Ltd不能履行協議內的責任或提供服務。

老龍坑街13號成交: 興利大廈 成交記錄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 老龍坑街13號成交 ,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屋齡係以「建築完成年月」四捨五入至交易年月推算,惟「建築完成年月」非申報項目,為加值提供查詢,係由地籍資料庫轉載,如建物屋齡未達一年以「0」顯示;如建物原本即無「建築完成年月」資料,則以空白顯示。

2016年,港鐵觀塘綫延綫通車,其中何文田站因位處歷史上屬老龍坑的範圍,鄰近紅磡傳統區域,且與現在的何文田核心區距離甚遠,與車站名稱不符,引起保育地名組織的反對,並批評港鐵公司和商界意圖借已成爲豪宅及名校區的「何文田」之名提高老龍坑一帶日後興建的房地產項目的市場價格和知名度。 港鐵發言人回應指其公司會將名稱的代表性、車站的地理位置、地區特色及與地區的關連等因素納入考慮,以期令公眾更容易清楚辨別車站的位置,而其中何文田站在日後將會建成觀塘綫和沙中綫(屯馬綫)的大型轉乘(換乘)站,以「何文田」命名於地理位置上更有廣義代表性,方便區外人士識別車站位置。 老龍坑街13號成交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基隆街266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基隆街266號 於1963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老龍坑街13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老龍坑街13號 於1964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老龍坑街13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老龍坑街13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老龍坑街13號成交: 香港十大野餐熱點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老龍坑街13號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