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光街46號成交不可不看詳解

如合併4幢舊樓重建,地盤面積將約2.9萬方呎,可建樓面達14.5萬方呎。 【文匯報】報導, 市建局土瓜灣舊樓重建計劃踏入收成期,昨日公布合併4個土瓜灣相鄰地盤,並於今日就項目進行招意向,下月7日截止。 4個地盤合併後,可建樓面高達52.68萬方呎,為目前市建局土瓜灣已推重建項目中第二大規模,估計當中約46.83萬方呎會用作住宅,按每伙平均單位面積約500方呎計算,預計可提供逾900伙。 榮光街46號成交 市建局今年接連推出土瓜灣重建地盤招標,繼9月招標批出庇利街/榮光街項目予恒地,緊接亦推出土瓜灣鴻福街/銀漢街項目,將於本周四截標。 昨日再接再厲,宣布將4個地盤合併,兼同時招收意向書,下月7日截止。 4個地盤分別為啟明街項目、鴻福街/啟明街項目、啟明街/榮光街項目、榮光街項目。 對本網站造成重大負荷的網址上的行為進行監測。

榮光街46號成交

本網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加以保護網站及您的個人資料採用嚴格的保護措施,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相關處理人員皆簽有保密合約,如有違反保密義者,將會受到相關的法律處分。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本部相關單位提供服務時,本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榮光街46號成交 為了在本網站上提供您最佳的互動性服務,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的資料,其範圍如下:本網站在您使用服務信箱、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連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

該樓宇將有39層,當中34層為住宅用途並提供約310個單位;商業平台將佔3層,會所和地下停車場各佔一層。 而停車場可提供19個泊車位,並設有地庫層、地面層和車輛升降機。 然而,此計劃在推行初期已有不少爭議,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所接獲的意見書多為反對或負面,主要反對的原因如下: 榮光街46號成交 第一,春田街永久封閉後只剩下一道狹窄的通道,此將會影響消防人員的救援工作。

榮光街46號成交: 榮光街112號附近的大廈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HK01】謂, 由信置(0083)及會德豐地產等牽頭發展的西南九龍維港滙 II ,上載新銷售安排,定於本周四(25日)發售139伙,包括以價單形式發售70伙,及以招標形式發售69伙。 榮光街46號成交 據有關銷售安排顯示,以價單出售的70伙中,包括22個一房單位、32個兩房單位、12個三房單位及4個平台特色戶。 至於以招標形式出售的69伙,包括28個三房單位、36個四房單位及5個特色戶單位。 發展局局長 ( 局長 ) 在考慮該項目及有關資料後,在 2017年2月25日決定在不對該項目作出任何修訂的情況下,授權市區重建局著手進行該項目。

榮輝大廈 1座 共有17層,提供102個單位。 榮輝大廈 1座 於1994年05月起入伙。 【晴報】說,屯門指標屋苑瓏門,新近錄得1房戶造價破頂成交。 中原地產屯門卓爾居分行高級分行經理葉津榮表示,新近促成瓏門II 8座高層G室成交,單位面積379呎,1房間隔,不設睇樓,原叫價780萬元,議價後以743萬元賣出,呎價19,604元,創同類單位造價新高。 榮光街46號成交 【東方日報】指, 新盤市場氣氛向好,市區新盤再有新部署。 新鴻基地產、恒基地產及會德豐地產合作發展堅尼地城KENNEDY 38,昨晚再上載涉及46伙的第5號價單,並於本周五進行第3輪推售50伙,買家可購買一至兩伙單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榮光街46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榮光街46號成交: 大廈資料:榮光街86號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榮光街46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三)部分的影音、圖像、樂譜、專人專案撰文或其他著作,經機關特別聲明須經同意方可使用者。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 但該連結網站中不適用於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榮光街46號成交 含車位之交易案件,如申報人未提供車位價格及車位面積時,則「交易單價」係以房地交易總價除以建物移轉面積計算之。

榮光街46號成交: 榮光街48號

局長的有關決定已於 2017年3月10日刋登於政府憲報。 四、使用本授權提供之資料與素材,不得惡意變更其相關資訊,若利用後所展示之資訊與原資料與素材不符,使用者須自負民事、刑事上之法律責任。 (一)本授權範圍僅及於著作權保護之範圍,不及於其他智慧財產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專利、商標、及機關標誌之提供。 榮光街46號成交 (二)當事人自行公開或依法令公開之個人資料是否得被蒐集、處理及利用,使用者須自行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規劃並執行法律要求之相應措施。

  • 【晴報】說,屯門指標屋苑瓏門,新近錄得1房戶造價破頂成交。
  • 市建局今年接連推出土瓜灣重建地盤招標,繼9月招標批出庇利街/榮光街項目予恒地,緊接亦推出土瓜灣鴻福街/銀漢街項目,將於本周四截標。
  • 價單顯示,新加推單位折實平均呎價約29,418元,實用面積介乎229至456方呎,戶型涵蓋開放式、一房及首次推出的兩房間隔,折實售價介乎677.16萬至1,339.11萬元,入場單位為20樓H室,實用面積229方呎,呎價約29,570元。
  •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
  • 如合併4幢舊樓重建,地盤面積將約2.9萬方呎,可建樓面達14.5萬方呎。
  • 屋齡係以「建築完成年月」四捨五入至交易年月推算,惟「建築完成年月」非申報項目,為加值提供查詢,係由地籍資料庫轉載,如建物屋齡未達一年以「0」顯示;如建物原本即無「建築完成年月」資料,則以空白顯示。

【明報】稱, 正當市建局土瓜灣鴻福街 / 銀漢街項目將於本周四截標之際,市建局公布,同區鴻福街、啟明街及榮光街的四個重建項目的合併發展,將於明日起招收意向書,並於下月7日截止。 四個項目覆蓋兩個相鄰的地盤,分別為鴻福街/啟明街及榮光街/啟明街,總地盤面積為58535方呎,預計最高可建樓面約52.68萬方呎。 榮光街46號成交 根據「市區重建策略」,市建局將會在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樓換樓」住宅單位或同區「樓換樓」單位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第三,地下停車場未能為新建築物的使用者,如商戶、居民、訪客等提供足夠的泊車位,而此設計亦未能為公眾提供泊車位。 新建築物的其中三層將會作商業用途,同時住宅大廈的居民亦需要泊車位。 榮光街46號成交 在此情況下先不論非法泊車的問題,這19個泊車位能否滿足全大廈的車主已成為了一大疑問。 其次,市建局的設計取消了裝卸處,而此舉將影響商戶和大型貨櫃車的裝卸。

榮光街46號成交: 榮光街46號 成交記錄

假如貨車因裝卸需要而於在迴旋處裝卸,將會影響其他道路使用者。 同時,現時春田街可提供12個公眾泊車位,但新建築物的地下停車場設計卻不能顯著提高泊車位數目,甚至有機會影響商戶和途人泊車需要。 在2017年8月,關注重建的市民要求市建局提交補充資料以釋除疑慮,同時要求市建局改善其計劃的設計,可惜市建局沒有正面回應市民的要求。 重建舊區本應是能惠及居民和改善市民生活的規劃,但是次市建局的回應和設計未能為附近的居民提供有效的緩和措施,同時間相關的政府部門亦未能有效回應市民的憂慮。 榮光街46號成交 市建局和城規會的舉動不禁令人懷疑他們的決定是否從居民角度出發,憂居民所憂,解居民所困。 最近「紅土」的重建項目市建局近年針對九龍城區推出了不同的重建項目,例如在2017年7月向其中三個重建項目,包括庇利街/榮光街發展項目(KC-009)、鴻福街/啟明街發展項目(KC-011)及榮光街發展項目(KC-012)的業主提出收購建議。 以上三個重建項目共影響約1,440名住戶。

如申報人有提供車位價格及車位面積時,則「交易單價」以(房地交易總價-車位價格)之總價除以(建物移轉面積-車位面積)之面積計算之。 均價計算公式如下:查詢案件總筆數”交易總價”加總,除以查詢案件總筆數”移轉總面積”加總,並將面積小於1平方公尺等異常案件排除。 如使用者未再區分建物型態等搜尋條件,計算時會將店面一併納入,故平均單價可能較高,宜請注意。 為方便均價查詢功能使用,交易標的預設為房地(土地+建物)。 榮光街46號成交 實價登錄資訊僅就發生交易案件之實際成交資訊予以登載,不代表得以該價格(金)資訊代表該區域內所有不動產之行情。 不動產因土地區位差異,且建物交易樣態繁多,各建物之共同使用部分面積及車位面積之登記方式不一,使用時仍應考量各建物之屋齡、面積、格局、建材、樓層、分區等實際情形差異。 有關都市計畫使用分區僅概分為住、商、工、農等,若需瞭解各分區強度、使用項目等資訊,請逕洽各直轄市、縣市政府都市計畫主管機關查詢。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建立處理資訊安全事件之作業程序,並課予相關人員必要的責任,以便迅速有效處理資訊安全事件。 建立資訊設施及系統的變更管理通報機制,以免造成系統安全上的漏洞。 依據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審慎處理及保護個人資訊。 建立系統備援設施,定期執行必要的資料、軟體備份及備援作業,以便發生災害或儲存媒體失效時,可迅速回復正常作業。

榮光街46號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大公報】報導, 擁有大量市區舊樓收購項目的恒地(00012),在未來個多月內,會有兩個各位於西半山及土瓜灣的項目進行強拍,其底價共近15億元。 仲量聯行指出,根據土地審裁處發出的售賣令,西半山羅便臣道94、94A及96號物業在下月14日進行強制拍賣,將按現時狀況,以部分交吉、部分連現有租約及准用約(如有),以及現有建築物頒令形式出售,底價為5.221億元。 該物業於1963年落成,現為1幢8層高住宅大廈,土地規劃為住宅(乙類)用途,地盤面積約6362方呎。 資料顯示,恒地數年前對羅便臣道88至100號共4幢舊樓展開收購,並欲合併地盤發展。 其中90至92號及98至100號已購入100%業權,88號則正申請強拍。

含車位之交易案件,如申報人未提供車位總價及車位權利持分面積時,則「交易單價」係以房地交易總價除以建物移轉面積計算之。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信報】稱, 新地(00016)、會德豐地產及恒地(00012)合作的西環堅尼地城KENNEDY 38三日兩度加推,昨日加推5號價單共46伙,旋即安排新舊價單共50伙於周五(26日)作第三輪銷售。 西半山堅道項目今命名 KENNEDY 38新一批涵蓋開放式至2房戶,實用面積229至456方呎。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市建局從2016年3月開展了共6項有關住宅發展的計劃,當中包括春田街/崇志街發展計劃,而其中受影響的範圍包括春田街2至24號和鶴園街2至4號,受影響的業權約70個、共83戶。 此外,春田街、崇志街部分路段和鶴園街的行人路段均納入重建範圍。 在2016年5月,市建局公布將開展重建計劃,同時建議把春田街永久封閉以納入發展計劃,並在原春田街的北部提供車輛迴旋處,而崇志街一段路則進行擴闊工程。 榮光街46號成交 根據市建局的設計,以上計劃主要為住宅發展用途,而低層則是作商業用途,即在商業平台上興建一幢住宅大廈,並附設地下停車場。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佈。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將之統計後的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該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榮光街46號成交 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於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 ,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屋齡係以「建築完成年月」四捨五入至交易年月推算,惟「建築完成年月」非申報項目,為加值提供查詢,係由地籍資料庫轉載,如建物屋齡未達一年以「0」顯示;如建物原本即無「建築完成年月」資料,則以空白顯示。 榮光街46號成交 民眾對該筆資料如有進一步查詢需求,請向地方建管單位洽詢。 屋齡係以「建築完成年月」四捨五入至交易年月推算,惟「建築完成年月」非申報項目,為加值提供查詢,係由地籍資料庫轉載,如建物原本即無「建築完成年月」資料,則以「 」顯示。

榮光街46號成交

福運大廈居民在是次的重建計劃中是受影響的持份者之一,然而市建局的環評報告卻低估甚至無視新建築物對大廈居民的影響。 首先,市建局在進行空氣質素和噪音評估時,並非以最接近工地的福運大廈作為優先考慮的對象,同時報告亦沒有提供質實數據證明工程對該大廈的居民沒有負面影響。 榮光街46號成交 其次,該評估報告亦沒有提供在建築物落成後,對福運大廈的空氣流通、景觀、自然採光和陽光反射等環境問題的相關數據,以證明該設計有採取緩和措施從而減少對附近居民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