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耀街6號成交8大分析

大廈地庫1層及2層為停車場,由汽車升降機上落,停車場入口設於安耀街;地下設有4個商舖及上落客區;1樓為升降機大堂及共融空間;2樓至27樓則為寫字樓,其中26樓及27樓為特色樓層,每層提供4-22個單位,皆設獨立洗手間。 本網頁提供的新聞、成交紀錄、放租放售資料、物業資料、租金、售價、租客及現況等資料或未能反映實際情況,所顯示的面積等資料未經核實,所有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網頁及相關人等一概不負責。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永耀街6號成交

項目現時可供出售單位僅餘11樓全層,建築面積約6,251呎,更將大廈命名權一併出售,意向價8,000萬元。 據悉,項目由2座住宅大廈組成,合共提供646個單位,而當中75%為1房單位,預計明年9月30日落成,假設下週開賣,即樓花期約12個月。 至於開售價格,楊聰永表示會參考鄰近望海景單位,因項目有約五成單位可享海景。 另在高鐵開通後,縮短本港與內地鄰近城市的交通時間,所以九建會在內地「10.1」國慶假期時,在廣州及深圳進路演,料項目有逾10%買家為內地客。 永耀街6號成交 W LUXE位處沙田石門心臟地帶,工貿中心及商廈林立,由物業步行至沙田市中心只須5分鐘,多個沙田區大型屋苑信步即達,位置便利。 此外,該區擁有龐大而完善的道路運輸網絡及交通配套設施。

永耀街6號成交: 大廈資料:永耀街4號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屋齡係以「建築完成年月」四捨五入至交易年月推算,惟「建築完成年月」非申報項目,為加值提供查詢,係由地籍資料庫轉載,如建物屋齡未達一年以「0」顯示;如建物原本即無「建築完成年月」資料,則以空白顯示。 民眾對該筆資料如有進一步查詢需求,請向地方建管單位洽詢。 屋齡係以「建築完成年月」四捨五入至交易年月推算,惟「建築完成年月」非申報項目,為加值提供查詢,係由地籍資料庫轉載,如建物原本即無「建築完成年月」資料,則以「 永耀街6號成交 」顯示。 利嘉閣(工商舖)地產高級區域董事楊龍表示,由於項目發展潛力優厚,業主非常惜售,項目現時可供出售單位僅餘11樓全層,建築面積約6,251呎,更極罕有將大廈命名權一併出售,意向價8,000萬元,並已獲多名買家接洽爭購。 再講,美國宣布加息後,本港多家銀行都跟隨加息,在供樓成本向上下,最快下週才開賣的海傲灣相信更是小心翼翼。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永耀街6號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永耀街6號位於土瓜灣永耀街6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本部相關單位提供服務時,本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 大廈地庫1層及2層為停車場,由汽車升降機上落,停車場入口設於安耀街;地下設有4個商舖及上落客區;1樓為升降機大堂及共融空間;2樓至27樓則為寫字樓,其中26樓及27樓為特色樓層,每層提供4-22個單位,皆設獨立洗手間。
  • 有已退休業主表示,居住的大廈雖然早年已進行維修,但仍然十分殘舊。
  • 觀塘駿業街46號的5G智能新式工廈,自推出以來一直備受用家及投資者青睞。
  • 地盤面積合共約5萬方呎,以住宅部份地積比約7.5倍計算,重建後樓面可達約37.5萬方呎。
  •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
  • 建立系統備援設施,定期執行必要的資料、軟體備份及備援作業,以便發生災害或儲存媒體失效時,可迅速回復正常作業。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鄧成波家族以6000萬沽銅鑼灣鋪,持貨12年獲利約3570萬鋪王鄧成波家族沽新會道地鋪,作價6000萬。 物業位於銅鑼灣新會道4號,地鋪面積約1263呎,呎價4.75萬,前租客為南山餐廳。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永耀街6號成交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永耀街6號成交: 永耀街6號 成交記錄

為方便均價查詢功能使用,交易標的預設為房地(土地+建物)。 含車位之交易案件,如申報人未提供車位總價及車位權利持分面積時,則「交易單價」係以房地交易總價除以建物移轉面積計算之。 如需使用道路名稱、地段名稱、價格資訊、屋齡或其他條件查詢,可使用進階查詢功能,若系統查無您的案件資料或資料有誤,請洽案件管轄地政事務所確認登錄內容。 永耀街6號成交 基於賣樓新規例的實施,樓花每輪銷售單位量最少要達獲批售項目的兩成,以項目總數646單位計,意味首輪出售單位不少於130個。

但該連結網站中不適用於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與外界網路連接之網點,設立防火牆控管外界與內部網路之資料傳輸及資源存取,並執行嚴謹的身分辨識作業。 永耀街6號成交 機密性及敏感性的資料或文件,不存放在對外開放的資訊系統中,機密性文件不以電子郵件傳送。 定期對內部網路資訊安全設施與防毒進行查核,並更新防毒系統之病毒碼,及各項安全措施。

  • 依據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審慎處理及保護個人資訊。
  • 鄧成波家族以6000萬沽銅鑼灣鋪,持貨12年獲利約3570萬鋪王鄧成波家族沽新會道地鋪,作價6000萬。
  • 庇利金街舖以約7200萬易手,物業位於佐敦庇利金街42號地下及1樓,總面積約6180呎,現租客為餐廳等,月租約18萬,買家回報約3厘。
  • 就現場所見,該地段街舖都以民生商戶為主,包括士多、文具店、五金店、食肆及鞋店等。
  • 有關都市計畫使用分區僅概分為住、商、工、農等,若需瞭解各分區強度、使用項目等資訊,請逕洽各直轄市、縣市政府都市計畫主管機關查詢。

為了在本網站上提供您最佳的互動性服務,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的資料,其範圍如下:本網站在您使用服務信箱、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連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佈。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將之統計後的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該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永耀街6號成交 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於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永耀街6號成交: 九龍, 九龍城, 土瓜灣, 永耀街 Wing Yiu Street樓盤

觀塘駿業街46號的5G智能新式工廈,自推出以來一直備受用家及投資者青睞。 項目由2020年10月推售至今,累計售出超過83%或106個單位,平均成交呎價介乎8,633元至15,500元不等。 九建市務及銷售部總經理楊聰永於9月26日表示,項目本週應可取得同意書,集團會隨即上載樓書及開放示範單位,當中設有2個裝修示範單位及2個清水房,戶型為1房及2房,最快下週開價。 他指出,基於近期的新盤集中於新界區,故對這個九龍區項目銷售具信心。 由九龍建業(00034)發展、位於油塘鯉魚門徑1號的海傲灣,預計將於週內取得同意書,隨即會上載樓書及開放示範單位,最快會在下週開價。 觀乎近期開售新盤價格都貼近甚至低於二手價,料這僅兩幢的新盤開價不會太進取,實呎價或低於15,000元。

建立處理資訊安全事件之作業程序,並課予相關人員必要的責任,以便迅速有效處理資訊安全事件。 建立資訊設施及系統的變更管理通報機制,以免造成系統安全上的漏洞。 依據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審慎處理及保護個人資訊。 建立系統備援設施,定期執行必要的資料、軟體備份及備援作業,以便發生災害或儲存媒體失效時,可迅速回復正常作業。 永耀街6號成交 對處理敏感性、機密性資料之人員及因工作需要須賦於系統管理權限之人員,妥適分工,分散權責並建立評估及考核制度,及視需要建立人員相互支援制度。

永耀街6號成交: 大廈資料:海景大廈

鄰近港鐵馬鞍山線石門站,巴士及小巴站亦近在咫尺。 另外,大廈更位握大老山隧道出口,港九新界各區皆瞬間可達。 同時,隨著區內多項商業發展項目相繼落實,預期未來石門區將成為新界商貿新焦點。 永耀街6號成交 鄧成波家族陸續沽貨,分別沽出尖沙嘴鐵路大廈地下鋪、銅鑼灣麥當奴大廈舖位。 佳明集團以約2億購波叔舖,物業位於尖沙嘴漆咸道南鐵路大廈地下B鋪,面積約6700呎,呎價約3.1萬。

永耀街6號成交

由是之故,近期開售的新盤售價都難及以往進取,當中由萬科發展的屯門上源,首張價單共231伙,折扣連回贈折實價僅11,073元,較近期鄰近屋苑二手成交價還要低,故推斷海傲灣亦會偏向以低價搶客。 喜來登旺鋪代理有限公司盡力確保此網頁之資料是準確, 但並不保證或陳述該等資料是否完整、準確、可靠或最新。 庇利金街舖以約7200萬易手,物業位於佐敦庇利金街42號地下及1樓,總面積約6180呎,現租客為餐廳等,月租約18萬,買家回報約3厘。 永耀街6號成交 原業主於2013年以8500萬購入,當時屬舖市高峰期,業主持貨8年… 據了解,上述範圍有多個地段,包括馬頭圍道179至187號、上鄉道1至17A號、永耀街1至29號及2至26號,以及鴻光街3至35號與2至30號。 地盤面積合共約5萬方呎,以住宅部份地積比約7.5倍計算,重建後樓面可達約37.5萬方呎。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

永耀街6號成交: 九龍城區重建 「明星街市」成港人集體回憶

油塘崇耀街9號的PENINSULA EAST,位於基座的3層商舖,包括地舖、1樓及2樓,總面積約5萬呎,以約3.1億易手,呎價約6139元,原開價則約4.5億。 物業已交吉,市值呎租約15至20元,回報約2.9至3.9厘。 業主為 FRAMENTI COMPANY LIMITED,董事原為會德豐地產有關人士,近期已轉為楊偉洲及邱玉英,資料顯示楊偉洲為一名廠家。 佐敦渡船街6號地鋪以1300萬易手,買家為譚惠盈,原業主於2017年9月以1400萬買入,持貨4年帳面蝕100萬,貶值約7%,物業面積約800呎,呎價1.62萬,現址為地產代理,月租約3.5萬,回報約3.2厘。 永耀街6號成交 (一)本授權範圍僅及於著作權保護之範圍,不及於其他智慧財產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專利、商標、及機關標誌之提供。 (二)當事人自行公開或依法令公開之個人資料是否得被蒐集、處理及利用,使用者須自行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規劃並執行法律要求之相應措施。 (三)部分的影音、圖像、樂譜、專人專案撰文或其他著作,經機關特別聲明須經同意方可使用者。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代理續指,觀塘駿業街46號為全港首幢5G智能大廈,樓高14層,提供127個單位,配套完善及創新,包括引入5G網絡,並配合智能工作室方案及雲端服務等,而且每個單位均設獨立空調系統及洗手間。 永耀街6號成交 加上,項目位處東九龍核心發展區,鄰近港鐵及巴士站,周邊配套設施完善,迎合不同行業的發展需要。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