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華樓成交必看介紹

東環1房戶約560萬元沽 美聯物業東涌昇薈分行營業經理張少勛表示,該行新近促成一宗東涌東環一個低層戶成交,成交價約560萬元,實用呎價…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0年2月以約118萬元成交,現持貨逾7年沽出,帳面獲利約298萬元,期內物業升值約2.5倍。 翠華閣 共有24層,提供48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ONE HOMANTIN,半山壹號,欣圖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翠華樓成交 二手方面,中原地產十大屋苑本周末錄得14宗成交,按周回升3宗或27.3%,數字已連續11周企穩雙位數水平,本周零成交屋苑減至1個,9個屋苑均有開單。 利嘉閣十大指標屋苑周末錄得11宗二手成交,按周增加2宗或22%。 該公司指,是次交易預期確認資本收益約9106萬,而償還該物業現有按揭後,料將獲得淨額1.99億元款項。

翠華樓成交: 沙田翠華花園低層以約416萬元成交

爵悅庭1房戶約561萬元成交 美聯物業荃灣爵悅庭分行聯席區域經理姚偉明表示,該行最新促成一宗荃灣爵悅庭中層戶成交…… 空姐斥約544萬元購東環1房戶 美聯物業東涌昇薈分行營業經理張少勛表示,該行新近促成一宗東涌東環一個低層戶成交,成交價約544萬元……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

該資金淨額將撥8000萬用於開設新餐廳或翻新,其餘近1.19億用作一般營運資金,全數預計2023年底前悉數動用。 同時翠華會回租這些物業,每月租金65.1萬元,租期由交易完成至明年3月底,預計總租金及支出為558.7萬元。 翠華樓成交 該公司指,正在物色其他物業作相同用途,而售後租回安排將為其尋得合適地點並遷入之前提供緩衝時間。

翠華樓成交: 翠華大廈 住宅 出售樓盤, 買樓及有關放盤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翠華樓成交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翠華園 共有11層,提供44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翠華樓成交

翠華大廈 5座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翠華大廈 1座 共有12層,提供56個單位。 翠華樓成交 翠華大廈 1座 於1958年12月起入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港新盤市場於剛過去周末(29日及30日)錄得超過40宗成交,當中新地(00016.HK)旗下何文田住宅項目「Prince Central」周六(28日)銷售共16伙,售出最少8伙,平均成交呎價約2….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爵悅庭1房戶約561萬元成交 美聯物業荃灣爵悅庭分行聯席區域經理姚偉明表示,該行最新促成一宗荃灣爵悅庭中層戶成交……
  • 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 詹毅揚指,上述成交單位位於沙田翠華花園C座低層2室,單位原則2房改為1房間隔,實用面積約271平方呎,建築面積約394平方呎,獲上車客以約416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5,350元,建築呎價約10,558元。
  • 翠華大廈 5座 於1963年04月起入伙。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翠華樓位於何文田太子道西 A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翠華樓的實用面積由1,184呎至1,184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翠華樓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翠華樓成交: 成交紀錄 共108個

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翠華樓成交 AASTOCKS.com Ltd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由於不可抗力的事故或在AASTOCKS.com Ltd不可合理控制的情況下導致的損失或損害,如颱風、暴雨、其他自然災難、政府或有關機構的限制、騷動、戰爭、病毒爆發,網絡故障或電信故障,引致AASTOCKS.com Ltd不能履行協議內的責任或提供服務。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翠華樓成交 翠華大廈 5座 共有12層,提供47個單位。 翠華大廈 5座 於1963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翠華樓成交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詹毅揚指,上述成交單位位於沙田翠華花園C座低層2室,單位原則2房改為1房間隔,實用面積約271平方呎,建築面積約394平方呎,獲上車客以約416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5,350元,建築呎價約10,558元。 據了解,新買家搵樓約一星期,是次購入上址作結婚之用。 政府早前公布新一份施政報告,公布將推出首置上車盤,惟樓市剛需強勁下,部分買家先行上車。 美聯物業沙田火炭豪宅分行市務經理詹毅揚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沙田翠華花園一個低層單位成交,獲上車客以約416萬元承接,屬近期高價成交個案。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翠華大廈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翠華表示,向華潤採購倉儲出售葵涌達利中心16及17樓多個單位,包括目前總部1606至1608室,這些樓面主要用於非住宅用途的車間及配套設施,總樓面面積約7.23萬平方呎,總作價2.64億元,較最新物業估值近2.6億元高1.6%,交易須在股東特別大會通過。 以交易作價2.64億元計,平均呎價3402元。 翠華以往總部為牛頭角翠華集團中心,於2015年底改為達利中心至今。 大埔翠屏花園約416萬元易手 美聯物業大埔市中心分行營業經理梁葦姮表示,大埔翠屏花園一個高層1房戶以約416萬元沽出,屬市價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