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瓏成交7大好處

自香港大學港鐵站啟用以來,西環寶翠園樓價一直飆升,最新一個低層單位更獲買家以呎價2.8萬元,總成交價4,000萬元承接,打破屋苑紀錄。 提地產站向發展商查詢後獲回應稱,預計關鍵日期將改為9月17日,該項目管理團隊正努力爭取在8月份之內取得滿意紙,從而啟動交樓程序。 翠瓏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 此外,屋苑另有69,329平方呎園景區/綠化區 (七大森林)供住客散步休憩。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提地產站向發展商查詢後獲回應稱,預計關鍵日期將改為9月17日,該項目管理團隊正努力爭取在8月份之內取得滿意紙,從而啟動交樓程序。
  • 8座中層B室,面積973平方呎,日前以638萬元連租約成交,呎造6557元。

查詢公司統一編號,解散,臺北市政府,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1巷14號1樓營業項目,菸酒食品飲料罐頭買賣業務。 此訊息已張貼在 掃管笏及小欖, 新界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項目將分為兩期發展,共建有22幢3層高洋房/獨立屋及4幢19至20層高分層大廈,合共提供1,960伙分層住宅及22幢洋房。

翠瓏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尚瓏 共有24層,提供130個單位。 翠瓏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上述以呎價28,309元成交的寶翠園1座低層E室單位,實用面積1,413呎,4,000萬的成交價比屋苑舊紀錄3,400萬元高出近兩成。 原業主於2008年以1,770萬元買入單位,持貨10年帳面獲利2230萬元。 8座中層B室,面積973平方呎,日前以638萬元連租約成交,呎造6557元。 翠瓏成交 依原有租約,單位月租30000元,租金回報率高達5.6厘。 其後中國恆大在2018年1月,市傳以作價約65億元向恒地購入上述項目的擁有公司股權。 以此作價計算,每呎樓面約為8,300元,較2017年7月同區批地價高逾2成。

翠瓏成交: 公司資料

信和置業旗下西貢逸瓏海滙,售出1座2樓G單位,實用面積852方呎,成交價1,165.5萬元,呎價約13,680元。 利嘉閣李傑華表示,屋苑11座中層H室,面積654方呎,成交價378萬元,呎價5,780元,較去年第二季購入價升值三成。 翠瓏成交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翠瓏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翠瓏成交 項目所有標準一房、兩房及三房單位已悉數售出,僅餘最後1伙三房頂層連天台特色戶待售,實用面積852方呎,另連天台683方呎,單位附設裝修及傢私。

翠瓏成交: 相關成交 資料來源:中原集團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查詢公司統一編號,解散,臺北市政府,台北市資料空白營業項目,一般進出口貿易業務並得就此項業務有關同業間之對外保證。 查詢公司統一編號,解散,臺北市政府,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9巷23號1樓營業項目,一般進出口貿易業務(許可業務除外)。 翠瓏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方面,掃管笏環境清幽僻靜,預料項目部份向西單位可享有海景;不過項目周邊座落多個大型樓盤如NAPA、星堤、愛琴海岸,預料中低層單位景觀會以樓景為主。 ,提供包括50米戶外泳池、25米室內恆溫泳池、健身室等設施,住戶還可預約多項日常家居服務。 此外,屋苑另有69,329平方呎園景區/綠化區 (七大森林)供住客散步休憩。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翠瓏成交

樓價高位橫行,加上股市波動,部分屋苑交投減慢。 中原分區營業經理蔡偉明表示,青衣盈翠半島屋苑本月價升量跌,暫只錄得5宗成交,較上月減少50%,平均呎價約18960元,按月升幅約5%。 其中10座高層A室,面積508方呎,兩房間隔,向內園,叫價990萬,獲區內分支家庭議價後以971.5萬承接,呎價19124元,高市價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