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安街6號不可不看詳解

所營事業資料防水隔熱材料加以施工業務(營造業除外)。 (營造業除外)代理前項有關國內外廠商產品之經銷、投標與報價。 :從事各種污染防治器材、設備零售之行業,如空氣污染防治器材、廢(污)水處理器材、噪音、防振器材及廢棄物處理器材、焚化爐等。

燕安街6號

進而配合產業結構的變遷及市場趨勢的改..,更多鉅特精密有限公司工作機會、優質 職缺快上518人力銀行。 財稅營業項目財稅營業項目說明豆類加工食品(豆腐、豆乾、豆皮、豆腐乳、豆豉、豆漿除外)製造包括豆花、豆餡等製造。 其他機械器具批發包括自動販賣機、產業用攝影器材及相片沖印設備、洗車設備、遊樂園機械設備、非車用蓄電池等批發。 燕安街6號 查詢公司統一編號,解散,臺北市政府,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9巷23號1樓營業項目,一般進出口貿易業務(許可業務除外)。 查詢公司統一編號,廢止,臺北市政府,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2號1105室辦公室營業項目,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燕安街6號: 高雄市新興區塑膠日用品製造業 >>

隆順發企業 有限公司 高雄市-鳳山區 建昇彈簧工業有限公司 台中市-烏日區 回頂端 投資者專區 第三方支付新聞 關於我們 免責聲明 服務條款 燕安街6號 … 本公司成立於九十一年七月,於越南平陽省轉投資設立100%持股子公司。 主要營業項目為不銹鋼產品鑄造、五金批發及國際貿易等。

並秉持著『專業服務/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 查詢公司統一編號,解散,臺北市政府,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1巷14號1樓營業項目,菸酒食品飲料罐頭買賣業務。 鉅特精密是由一群在模具零件設計與生產超過25年經驗的優良團隊所組成。 燕安街6號 起初以 沖壓模具、塑膠模具、半導體模具及精密鎢鋼零件為基礎。 進而配合產業結構的變遷 及市場趨勢的改變轉而投入更高層次的光電光學、醫療、生物科技及熱澆道系統等 領域的客製化零配件製造。 本公司擁有精密的設備儀器、優異的專業人才、卓越的 技術與 …

燕安街6號: 高雄市前金區塑膠日用品製造業 >>

另外高雄市的郵遞區號、高雄市燕巢區的郵遞區號、燕巢區的郵遞區號、安林二街69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您輸入的地址資訊越精準,搜尋出來的結果就會越正確,當您發現搜尋不到資料時,請先確認以下幾點。 點我開啟地圖高雄市燕巢區安林五街20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下列關鍵字,高雄市安林五街20號、燕巢區安林五街20號、安林五街20號,都可查詢到高雄市燕巢區安林五街20號的郵遞區號。

燕安街6號

如塑膠碗、塑膠壺、塑膠盒、塑膠梳、塑膠盆、塑膠筷、塑膠杯、塑膠匙、塑膠桶、塑膠衣夾、塑膠牙刷、塑膠提籃、塑膠衣架、塑膠毛巾架、塑膠肥皂盒等之製造。 行動電話配件︹充電器、免持聽筒、汽車用快速充電器、行動電話扣夾、夾具︺之製造、加工、買賣及進出口貿易業務。 燕安街6號 電源供應器、電線、電纜、車用防盜器之製造、加工、買賣及進出口貿易業務。

燕安街6號: 衡長商號 登記資料

:從事以生鐵、廢鐵與合金原料融熔之金屬液,以澆鑄、金屬硬模、或壓鑄等方式製成鋼鐵元件之行業。 但鋼鐵模具之鑄製應歸入CQ01010(模具製造業)細類。 例2:安林二街168巷123號(判斷巷號是否介於122~200間及單雙是否相符,無須再判斷門牌號)。 燕安街6號 例2:安林五街168巷123號(判斷巷號是否介於122~200間及單雙是否相符,無須再判斷門牌號)。 例2:安林三街168巷123號(判斷巷號是否介於122~200間及單雙是否相符,無須再判斷門牌號)。

另外高雄市的郵遞區號、高雄市燕巢區的郵遞區號、燕巢區的郵遞區號、安林五街20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點我開啟地圖高雄市燕巢區安林三街18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下列關鍵字,高雄市安林三街18號、燕巢區安林三街18號、安林三街18號,都可查詢到高雄市燕巢區安林三街18號的郵遞區號。 燕安街6號 另外高雄市的郵遞區號、高雄市燕巢區的郵遞區號、燕巢區的郵遞區號、安林三街18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燕安街6號: 高雄市鼓山區建材批發業 >>

點我開啟地圖高雄市燕巢區安林一街14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下列關鍵字,高雄市安林一街14號、燕巢區安林一街14號、安林一街14號,都可查詢到高雄市燕巢區安林一街14號的郵遞區號。 另外高雄市的郵遞區號、高雄市燕巢區的郵遞區號、燕巢區的郵遞區號、安林一街14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點我開啟地圖高雄市燕巢區安林四街62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燕安街6號 下列關鍵字,高雄市安林四街62號、燕巢區安林四街62號、安林四街62號,都可查詢到高雄市燕巢區安林四街62號的郵遞區號。 另外高雄市的郵遞區號、高雄市燕巢區的郵遞區號、燕巢區的郵遞區號、安林四街62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鉅特精密有限公司公司簡介:鉅特精密是由一群在模具零件設計與生產超過25年經驗 的優良團隊所組成。

  • 其他機械器具批發包括自動販賣機、產業用攝影器材及相片沖印設備、洗車設備、遊樂園機械設備、非車用蓄電池等批發。
  • 另外高雄市的郵遞區號、高雄市燕巢區的郵遞區號、燕巢區的郵遞區號、安林三街18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 點我開啟地圖高雄市燕巢區安林三街18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 行動電話配件︹充電器、免持聽筒、汽車用快速充電器、行動電話扣夾、夾具︺之製造、加工、買賣及進出口貿易業務。
  • 宏安亦持有天水圍俊宏軒商場、西營盤薈溱及油塘四山街13及15號工業地皮等。
  • (營造業除外)代理前項有關國內外廠商產品之經銷、投標與報價。

鉅特精密』是由一群在模具零件設計與生產超過25年經驗的優良團隊所組成。 起初以沖壓模具、塑膠模具、半導體模具及精密鎢鋼零件為基礎。 進而配合產業結構的變遷及市場趨勢的改變轉而投入更高層次的光電光學、醫療、生物科技及熱澆道系統等領域的客製化零配件製造。 本公司擁有精密的設備儀器、優異的專業人才、卓越的技術 … 錩鴻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發展歷史:自2002開業自今環境介紹:於台灣 高雄, 與越南平陽二地設有公司/工廠, 專營不銹鋼五金加工經營理念:建設專業生產 … 點我開啟地圖高雄市燕巢區安林二街69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下列關鍵字,高雄市安林二街69號、燕巢區安林二街69號、安林二街69號,都可查詢到高雄市燕巢區安林二街69號的郵遞區號。

燕安街6號: 高雄市大社區塑膠日用品製造業 >>

例2:安林一街168巷123號(判斷巷號是否介於122~200間及單雙是否相符,無須再判斷門牌號)。 例2:安林四街168巷123號(判斷巷號是否介於122~200間及單雙是否相符,無須再判斷門牌號)。 燕安街6號 另外宏安集團是萬有街市的經營者,其外判承包:荃灣麗城花園、馬鞍山頌安邨、東涌富東邨等多處街市經營權。 宏安亦持有天水圍俊宏軒商場、西營盤薈溱及油塘四山街13及15號工業地皮等。

燕安街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