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閣成交詳細懶人包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新盤市場推售急升溫,連貨尾新盤也加入爭客戰。 其中,中洲置業旗下的火炭星凱‧堤岸,趁着東鐵線過海段正式通車,展開新一輪推售,樓盤已累積售出約848伙,即日起全新開放3個3房示範單位。 美麗閣成交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童樂居」去年底爆出連串虐兒醜聞,先後有二十七名職員被捕兼落案起訴。 正當民情一直要求整治,社會福利署指「童樂居」嚴重違反服務質素標準,因而決定扣減香港保護兒童會的撥款,涉款一百八十多…

美麗閣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美麗閣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美麗閣成交: 北角美麗閣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美麗閣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美麗閣位於西半山衛城道10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美麗閣的實用面積由941呎至2,187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美麗閣成交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美華閣 於1982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美麗閣成交 美華閣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美麗閣成交: 美麗閣屋苑資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信息資料。 張智恆又指,美麗閣本月暫錄得2宗二手買賣成交,平均實用面積呎價約25,181元。 現時屋苑約有4個二手盤源提供,單位最低入場費由約2,000萬元起。 美麗閣成交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單位原以3,990萬元連車位放售,經議價後單位減價90萬或約2.3%,最後以3,900萬元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32,099元,建築面積呎價則約27,330元。

美麗閣成交: 樓盤編號# 2169031物業編號: H100198119 代理提供

美麗閣位於北角英皇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美麗閣的實用面積由354呎至354呎。 美麗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北角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美麗閣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劉錦梅指出,位於西半山衛城道10號的美麗閣,樓齡約46年,由於地理位置佳及傳統豪宅地段,故不乏買家垂青。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 新盤市場推售急升溫,連貨尾新盤也加入爭客戰。
  • 富麗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美麗閣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富麗閣位於佐敦德興街4-6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踏入2021年,發展商重新部署加速開盤。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長實集團旗下西半山超級豪宅項目21 BORRETT ROAD第1… 美華閣 共有24層,提供48個單位。

雍景臺1,117實呎戶成交 同區投資客斥2,552萬元入市… 美聯物業港島西南區營業董事楊宜貞表示,該行剛促成西半山雍景臺錄一個1,117實呎戶成交,投資客看好後市及潛力,斥2,5…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美麗閣成交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美麗閣成交

美麗閣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港島西半山有不少老牌豪宅,其中美麗閣位於衛城道上,屬傳統豪宅地段。 是次為大家介紹該盤的三房兩廁放盤,實用面積996方呎,間隔方正,全屋佈置以淺色家具為主,營造舒適起居環境,回到家中放慢步伐,好好享受生活。 新盤動向:長實波老道豪宅盤樓書上網 面積2075呎起…

美麗閣成交: 美麗閣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健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美麗閣成交 43.1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富麗閣的實用面積由175呎至255呎。 富麗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美麗閣坐落在衛城道,鄰近西半山羅便臣道,駕車前往中環及灣仔等港島市區,只需數分鐘至十數分鐘車程,相當便捷。 樓盤賣點之一是位處小學11校網,網內名校眾多。 單幢設計的美麗閣樓齡約51年,提供139個單位。

新盤部署:15 WESTERN STREET樓書上網 萬科置業(香港)等合作的西營盤15 WESTERN STREET,樓書已剛上網。 該公司執行董事周銘禧表示,項目提供104伙,包括38伙實用面…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美麗閣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美麗閣位於西半山衛城道10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 美麗閣的實用面積由941呎至2,187呎。

美麗閣 共有20層,提供139個單位。 美麗閣 於1970年12月起入伙。 美麗閣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