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閣成交懶人包

美聯物業表示,上述單位鄰近半山行人扶手電梯,且物業位處傳統豪宅地段,加上單位銀碼吸引符合預算,吸引一名外區上車人士購入。 疫情緩和下不少買家前往拍賣場尋寶,為求搶得「心頭好」紛紛積極出價,其中價格相宜銀主盤特別受市場追捧。 美蘭閣成交 普縉拍賣行繼拍賣前售出星星中心工廈業主盤,今舉行拍賣會,現場承拍8項物業,再拍出西半山堅道美蘭閣高層D室銀主盤。

美蘭閣成交

美聯物業港島西南區營業董事楊宜貞表示,該行剛促成西半山雍景臺錄一個1,117實呎戶成交,投資客看好後市及潛力,斥2,5… 干德道慧豪閣611實呎戶 換樓客斥1,540萬元承接… 美聯物業干德道分行營業經理陳世豪表示,該行剛成干德道慧豪閣本月首宗成交,一個611實呎戶以約1,540萬元易手…. 美蘭閣成交 西半山高雲台802實呎戶 換樓用家斥1,868萬元意頭價入市…

美蘭閣成交: 美蘭閣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美蘭閣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美蘭閣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主要街道包括駱克道(銅鑼灣段)、軒尼詩道(銅鑼灣段)、禮頓道(銅鑼灣段)、謝斐道(銅鑼灣段)。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龍騰閣 共有28層,提供56個單位。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珠城大廈,伊利莎伯大廈,維景花園,樂聲大廈,百德大廈。

而拍賣會約有25至30人出席,客人叫價算進取,反映拍賣市場氣氛開始跟隨大市回暖。 美蘭閣位於西半山堅道58至62號,1990年6月入伙,樓齡約31年,單位面積由329方呎至358方呎不等,優勢是位處小學11校網及中西區中學校網,名校林立。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美蘭閣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原業主於1997年11月以約36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售賬面獲利410萬元,物業升值約1.14倍。

美蘭閣成交: 美蘭閣 筍盤推介

美蘭閣位於銅鑼灣信德街1-7號(中原樓市片區:銅鑼灣)。 美蘭閣的實用面積由278呎至360呎。 利嘉閣地產般咸道分行高級聯席董事張智恆表示,市場新近錄得西半山美蘭閣低層A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358方呎,建築面積約539方呎,改為一房間隔,外望可享城市景觀。

單位於上年12月放盤,原開價748萬元,其後減價約38萬元或約5%,最終日前以710萬元以交吉形式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9,832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3,173元。 上址為西半山堅道美蘭閣10樓D室,面積329方呎,2房間隔,屬銀主盤,間隔四正,實用率高,足夠安放多樣大型家具。 原業主於2005年12月底以211.5萬買入,後淪為銀主盤,開拍價比當時買入價高約1.1倍。 陳凱迪指出,剛促成的美蘭閣為中層D室,實用面積為329平方呎,建築面積約為486呎,以約725萬元獲承接,折合實用呎價約為22,036元,建築呎價約為14,918元。 美蘭閣成交 買家為同區客,並情區內細價盤,加上政府放寬800萬元以下物業按保上限,有利細價物業交投,而且上述單位樓價合預算,故斥資入市作自用。 灣仔區的銅鑼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0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694人。 主要街道包括駱克道(銅鑼灣段)、軒尼詩道(銅鑼灣段)、禮頓道(銅鑼灣段)、謝斐道(銅鑼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珠城大廈,伊利莎伯大廈,維景花園,樂聲大廈,百德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800,年齡中位數為 45.9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美蘭閣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美蘭閣 共有23層,提供68個單位。

龍騰閣 共有28層,提供56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警方表示,留意到網上流傳一條片段,顯示一名男子在一住宅單位懷疑以膠衣架襲擊一名男童的手及背部。 美蘭閣成交 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經跟進案件及初步調查後,於昨晚(7日)以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在元朗區… 該單位獲2組客爭購,搶約3口價後未到底價收回。

美蘭閣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美聯物業西半山堅道分行助理營業董事丘毅新表示,該行剛促成西半山高雲台一個802實呎戶成交,換樓用家斥1,868萬元意頭… 原業主於2011年9月以約495萬元購入上述物業,是次轉售帳面獲利約230萬元,物業升值約46%。 本月至今該屋苑暫錄得約2宗買賣成交。 美聯物業西半山西營盤站分行高級營業經理陳凱迪表示,西半山豪宅區細價物業同樣受捧,堅道美蘭閣一個329實呎戶剛獲用家以725萬元入市,2011年貨轉手升值近5成。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曦匯,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項目最快明日上載樓書,本周內有機會開放示範單位及公布首張價單,預計下周內開售,首批推出不少於項目兩成、即約65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信報財經新聞】西半山美蘭閣中層A室,實用面積358方呎,2房間隔,新近以770萬元承接,實用呎價21508元。 美蘭閣成交 張智恆又指,上述為美蘭閣本月首宗二手買賣成交,現時屋苑暫有約5個二手放盤提供,最低入場價為740萬元。

美蘭閣成交

普縉拍賣行發言人表示,物業配套完善,單位現開拍價450萬,比市價750萬低四成,因此已吸引約20組客查詢,包括用家及投資者。 (星島日報報道)近期拍賣場氣氛回暖,持續有價格相宜銀主盤推出市場,其中西半山美蘭閣低層D室,面積329方呎,開拍價為450萬,呎價13678元,低市價四成。 美蘭閣成交 雍景臺1,117實呎戶成交 同區投資客斥2,552萬元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