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寧中心詳細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美寧中心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美寧中心

平台推3年以來,已成功配對超過2000宗裝修,幫客戶減低爛尾風險及海鮮價。 科學園畢業公司,多間媒體報導, EcHouse幫到您。 FNW的團隊信念為「設計擁有打破界限的力量」。 因為我們相信,家居裝修不只是設計,而是一種「空間規劃」的藝術,所以我們的市場定位為「空間規劃專家」(more than decor)。 無論是大小客戶,我們團隊會透過創新及量身定制的設計方案,來配合每個裝修工程項目獨一無二的特性。 透過實踐「more than decor」的理念,我們每個設計主題都會通過文化融合、物料選材及設計師等協作方式得以充分體現出來。

美寧中心: 美寧中心 #2048010 售盤樓盤詳細資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美寧中心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怡閣苑,美居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EcHouse 為香港最大裝修配對平台之一,免費幫客配對設計及裝修公司,提供分析及視察施工進度。

  • 在完成裝修「交鎖匙」一刻起,FNW就會承諾為客人提供兩年結構性保養,以及完善裝修售後跟進,這是由於我們在每個工序階段都有工程總監監督,確保每個項目都符合進度同品質要求,所以我們有信心提供兩年免費保養服務。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怡閣苑,美居中心。
  • 因為我們相信,家居裝修不只是設計,而是一種「空間規劃」的藝術,所以我們的市場定位為「空間規劃專家」(more than decor)。
  • EcHouse 為香港最大裝修配對平台之一,免費幫客配對設計及裝修公司,提供分析及視察施工進度。
  •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 香港置業西九龍深水埗分行首席分區董事方文偉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美寧中心買賣成交,成交價約408.8萬元,實用呎價約15,254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美寧中心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美寧中心: 美寧中心2房1廳近長沙灣站40號校網上車

客人有責任填寫正確自取日期、自取時間、自取地址、送貨日期、送貨時間、送貨地址、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等資料,本平台不會就因閣下未能提供正確資料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昇悅居分行聯席董事張偉基透露,該行新近促成長沙灣美寧中心C座中層3室單位二手成交,該單位實用面積約264方呎,建築面積約338方呎,為兩房間隔,外望享內園公園景。 美寧中心 單位日前最終以450萬元獲買家接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7,045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3,314元。 歡迎到訪 mydreamhse.com。

  • 恕不接受Emoji及不雅字句,如使用Emoji符號及不雅字句,信息將會被刪除而不作另行通知。
  •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 美寧中心位於長沙灣保安道65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美寧中心 如遇上黑色暴雨警告、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商戶的自取/送貨/交收服務將會暫停。 客人可以改期至原訂日期後一天安排自取/送貨,詳情可致電店舖查詢。 每個原個蛋糕會附送免費自訂祝福語及蠟燭一支。 祝福語字數限於中文字8個或英文字母30個 (包括分隔及標點符號 )。

美寧中心: 美寧中心中層兩房戶 沽450萬元 本月首宗成交 呎價17,045元

美寧中心 A座 共有13層,提供102個單位。 美寧中心 A座 於1985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美寧中心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恕不接受Emoji及不雅字句,如使用Emoji符號及不雅字句,信息將會被刪除而不作另行通知。 FNW奉行「精工裝修」,透過用心聆聽、細緻設計規劃、嚴謹審核,以及精準執行,因為FNW相信只有最準繩與精確的執行力,才可以給予客戶最大信心保證。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3年5月以約100萬元購入上址,現沽出帳面獲利308.8萬元,期內物業升值逾3倍。 美寧中心 免責聲明:本網站(88DB)之分類廣告列表、搜尋結果列表、刊載之廣告內容均由用戶及自動搜索引擎提供,本網站僅提供自動搜尋結果及相關自助發佈工具,不代表本網站贊成當中內容或立場。

美寧中心: 美寧中心評論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美寧中心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據了解,新買家有見單位全屋靚裝及近港鐵站,故決定入市自住。 香港置業西九龍深水埗分行首席分區董事方文偉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美寧中心買賣成交,成交價約408.8萬元,實用呎價約15,254元。

美寧中心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美寧中心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美寧中心位於長沙灣保安道65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美寧中心的實用面積由213呎至316呎。

美寧中心

我們以人為本的現代設計手法,結合項目特性和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平衡美學與功能的家居室內設計方案,並致力彰顯完美的空間比例和光線運用。 在完成裝修「交鎖匙」一刻起,FNW就會承諾為客人提供兩年結構性保養,以及完善裝修售後跟進,這是由於我們在每個工序階段都有工程總監監督,確保每個項目都符合進度同品質要求,所以我們有信心提供兩年免費保養服務。 美寧中心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