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奇大廈平面圖7大優勢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美奇大廈平面圖 位於深水埗區西北部,荔枝角和深水埗之間的長沙灣,是香港最早期工業重鎮之一,現在已轉型發展工商、物流、經銷中心及時裝批發等行業的基地。 長沙灣生活配套完善,附近設有戲院、食肆、玩樂設施,更有博物館。 多元化的社區設施,讓男女老少都能在此找到喜歡的休閒活動。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美奇大廈 共有11層,提供66個單位。 美奇大廈 於1984年06月起入伙。

美奇大廈平面圖: 服務案例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美奇樓位於油麻地廣東道896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美奇大廈平面圖 美奇樓的實用面積由552呎至589呎。

美奇大廈平面圖

美奇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美奇大廈平面圖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美奇大廈位於長沙灣青山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美奇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83呎至316呎。 美奇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美奇大廈平面圖: 香港大廈搜尋

如果你喜歡烹飪,亦想輕鬆買到便宜又新鮮的食材,長沙灣副食品批發市場和長沙灣魚類批發市場就近在咫尺。 而且,長沙灣售盤的交通十分方便,除了擁長沙灣港鐵站外,站外亦設有巴士總站。 長沙灣售盤適合不同的用戶,你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長沙灣售盤。 美奇大廈平面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美奇大廈 共有11層,提供66個單位。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 如果你喜歡烹飪,亦想輕鬆買到便宜又新鮮的食材,長沙灣副食品批發市場和長沙灣魚類批發市場就近在咫尺。
  • 美奇大廈 於1984年06月起入伙。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高雄市區鐵路地下化,高雄車站大規模改建,2009年開始動工,2018年地下化正式通車。 新的高雄車站是個下沉式廣場,融合自然生態及複層廣場開放式設計,有一處淨高6公尺以上大型景觀綠化天棚,左右兩側分別有旅館和商業大樓,預計2023年全面改建完成。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美奇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美奇大廈平面圖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主要街道包括彌敦道(油麻地段)、上海街(油麻地段)、窩打老道(油麻地段)、廣東道(油麻地段)、新填地街(油麻地段)、砵蘭街(油麻地段)、廟街(油麻地段)。 美奇大廈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