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大廈成交7大分析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陳家鴻指,買家屬於打算租約期滿便把單位留作自用,鍾情單位景觀開揚,加上此類大面積放盤極罕有,於是急於入市,見價合即買。 原業主於2006年以718萬元買入單位,持貨8年多,帳面獲利1582萬元,單位升值2.2倍。

維多利大廈成交

白石角海日灣最新錄1期B1座中層B室,面積504方呎,2房連開放式廚房間隔,開價約900萬,議價後以850萬售出,呎價16865元。 浩柏國際表示,與蔡偉就Powerful 維多利大廈成交 Leader Mining Sdn. Bhd.(目標公司)股份收購訂立買賣協議,代價為1100萬元。 目標公司將成為公司非全資附屬公司及其財務業績將綜合計入公司財務報表。

維多利大廈成交: 維多利中心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集團擬收購該物業以重新發展為豪宅出售,目標市場為高端用家,特別是來自中國內地。 於2021年10月11日,簽訂買賣協議當日,該物業其中2個單位補地價已繳付,而餘下13個單位之賣方已向香港政府申請評估該物業有關單位之補地價金額及撤銷轉讓的限制。 於2022年6月2日,香港政府已對該物業其中13個單位之補地價金額作出評估,且全部13名相關賣方已於2022年6月6日接納補地價金額。 維多利大廈成交 中原豪宅STATELYHOME北角半山高級區域聯席董事陳家鴻透露,施政報告未再有進一步打壓樓市對市場來說是好訊息。 維多利大廈剛錄得一宗以2300萬元創新高成交,比對上一宗同類低層單位足足貴500萬元。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維多利大廈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該成交單位位於維多利大廈低層A室,實用面積約1,516方呎,建築面積約1,800方呎,屬兩房連工人套房間隔。

維多利大廈成交: 天后美城花園大廈2房戶 718萬元沽出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目標公司將成為公司非全資附屬公司及其財務業績將綜合計入公司財務報表。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維多利大廈剛錄得一宗以2300萬元創新高成交,比對上一宗同類低層單位足足貴500萬元。
  • 維多利大廈 共有19層,提供74個單位。
  • 白石角海日灣最新錄1期B1座中層B室,面積504方呎,2房連開放式廚房間隔,開價約900萬,議價後以850萬售出,呎價16865元。

新百利融資發盈警,預期截至3月底止年度錄得不超過400萬元除稅後虧損,去年度同期為除稅後溢利約730萬元。 禮建德集團發盈警,預期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錄得淨虧損介乎約340萬至380萬元,去年同期淨虧損約130萬元。 淨虧損增加主要歸因於2022年第一季度香港爆發第五波COVID-19疫情導致室內設計及裝修服務產生的收益減少。 維多利大廈成交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原業主於2009年3月以1520萬元買入單位,持貨13年,現轉手賬面獲利1880萬元,物業升值1.24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租務方面,港置高級營業經理尹濤表示,近期九龍站區內租金回調,吸引租客出動尋覓筍租盤,其中凱旋門一座高層D室租出,面積約八百四十六方呎,以月租約四萬一千五百元租出,呎租約四十九元。 業主於一一年以約一千八百七十七萬元購入單位,以購入價計算,租金回報約二厘六。 維多利大廈成交 分行促成成交單位為天后維多利大廈中層B室,實用面積1592平方呎,建築面積1800平方呎,3房1套間隔,望開揚海景。

目標公司從事礦山勘探及服務,在馬來西亞擁有若干採礦權並與其他礦山達成若干服務協議。 公司董事認為,收購事項為公司提供機會涉足採礦業的其他建設及提供服務領域,亦可利用其經驗及知識提供商業基礎設施的工程、採購及建設管理諮詢服務。 維多利大廈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維多利大廈成交

世紀21北山地產客戶經理胡珈霆表示,北角萬德閣B座高層四室錄成交,面積七百一十三方呎,獲外區換樓客以一千零一十四萬元承接,呎價一萬四千二百二十二元。 萬德閣1014萬沽 據悉,原業主早於九六年十一月以四百二十萬元購入上址,持貨十九年至今易手,帳面獲利五百九十四萬元離場,物業期內升值約一點四倍。 維多利大廈成交 貝沙1300萬連約售 利嘉閣助理分區經理胡煥燁表示,南區貝沙灣六期二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約六百九十八方呎,兩房望海景,最終以一千三百萬元連租約售出,實用呎價約一萬八千六百二十五元。 原業主於○八年一月以一千一百二十八萬元購入上址,現帳面獲利一百七十二萬元,升值約一成五。

維多利大廈成交: 最新專欄文章 更多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珠城大廈,伊利莎伯大廈,維景花園,樂聲大廈,百德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800,年齡中位數為 45.9歲。 富利來大廈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富利來大廈樓盤資訊,大新國小 富宇建設,成交宗數等。 客戶亦可了解到富利來大廈附近的公共交通,一覽無遺。 利嘉閣梁啟豪表示,北角維多利大廈低層A室,實用面積約1,516平方呎,2房連工人套間隔,以4.5萬元租出,實用呎租約30元,原業主約於2007年12月以220萬元購入,租金回報率24.5厘。 維多利中心 3座 共有28層,提供168個單位。 維多利中心 3座 於1981年09月起入伙。

維多利大廈成交

業主叫價2300萬元,最終零議價以2300萬元將單位連約易手,折合平均實用呎價14447元,創大廈新高價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維多利大廈位於銅鑼灣興發街50-56號(中原樓市片區:銅鑼灣)。 維多利大廈成交 維多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035呎至1,643呎。 【信報財經新聞】天后維多利大廈高層A室,實用面積1516方呎,原則3房間隔,後改成1房間隔,坐享維多利亞公園景及全煙花海景,原業主以3400萬元將單位易手,實用呎價22427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單位日前以45,000元獲承租,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30元,折合建築面積呎租約25元。 中原地產提供北角富利來大廈的市場資訊,包含法定空地,遺漏或失準。 本網站及在本網站放盤的營運商無法也不會就本網站或本網站所提供內容的準確性,692-$3,叫價,學校資訊, 選 看 六 個 月 內 成 交 紀 錄,以方便您了解富利來大廈環境。 世紀21北山地產營業董事嚴智贇表示,天后維多利中心2座高層A室,面積1004方呎,3房連工人房間隔,座向西北,享海景,獲區外換樓客以1800萬承接,呎價17928元,屬市價水平。 爪哇控股宣布,13名相關賣方已接納公司收購位於香港渣甸山大坑道龍風臺龍物業補地價金額。 物業位於渣甸山,名為龍風臺,地址為香港大坑道89-93號,於香港土地註冊處登記為內地段第7384號。 該物業為住宅大廈,其中包含合共15個住宅單位,概約總樓面面積為22000平方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維多利大廈成交 灣仔區的銅鑼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0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694人。 主要街道包括駱克道(銅鑼灣段)、軒尼詩道(銅鑼灣段)、禮頓道(銅鑼灣段)、謝斐道(銅鑼灣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