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志街46號平面圖7大好處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中西區的中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7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511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中環段)、德輔道中(中環段)、荷李活道(中環段)、卑利街(中環段)、士丹頓街(中環段)、花園道(中環段)、些利街(中環段)。 結志街46號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榮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8.0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影像只供內部培訓及參考之用,並非有關樓盤的廣告,本公司職員不得把影像轉交客戶,亦不得向外發送、轉載或披露,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 有關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做出任何保證。

結志街46號平面圖: 單位數目

根據西營盤及上環分區規劃大綱核准圖,該地現劃為「住宅(甲類)9」用途,有關物業按現時狀況,以部分交吉、部分連租約(如有)售出。 根據西營盤及上環分區規劃大綱核准圖,該地現劃為「住宅(甲類)9」用途,物業地盤總面積為2,772方呎。 該物業將按現時狀況,以部分交吉、部分連現有租約(如有)出售。 我們的物業特殊清潔服務也可以幫到你。 本公司可以透過不同的資料為你找出最佳的風水物業。

不論你想選購的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專業的風水意見以及資料讓你參考。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結志街46號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和安樓 共有12層,提供36個單位。

結志街46號平面圖: 地產博客

和安樓 於1972年11月起入伙。 和安樓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該物業於1969年落成,現為一幢6層商/住綜合用途樓宇(不包括閣樓),設有一條公用樓梯。 地下為商舖,一樓至五樓現為住宅用途。 香港,2020年6月22日 – 仲量聯行獲委托,承土地審裁處令,根據《土地(為重新發展而強制售賣)條例》,於2020年7月14日(星期二)上午11時拍賣中環結志街16及18號全幢物業。 結志街46號平面圖 有關物業底價為3.32億港元,相當於每平方呎12,456港元或每平米134,073港元。 該物業於1969年落成,地盤面積2,772方呎,為一幢6層高(不包括閣樓)樓宇,地下為商舖,1至5樓作住宅用途,設有一條公用樓梯。

結志街46號平面圖

運用可提升物業價值及表現的工具、程序及策略。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結志街46號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結志街46號平面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結志街46號平面圖

仲量聯行承土地審裁處令,今(14日)就上環結志街16及18號物業進行強制拍賣,並由莊士機構國際子公司Favour Day Limited以底價3.32億港元投得。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莊士機構或有關人士就中環結志街16、18號項目申請強拍。 仲量聯行表示,獲委託於下月14日強拍中環結志街16及18號全幢物業,底價3.32億元,呎價12,456元。 結志街46號平面圖 只要你把閣下的住宅/辦公室平面圖上傳或郵寄給我們,我們便會為閣下的住宅/辦公室分析其風水吉凶及佈局,並指出須改善的地方。 設計及發展項目 為舊有辦公空間注入生氣,或創造全新環境,協助員工茁壯成長。 投資地產 發掘世界各地的投資機遇及資金來源 以科技轉型 讓您的業務突破固有框架。

結志街46號平面圖: 港鐵

如任何人根據本資料內容作購買決定而導致任何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結志街16號位於中環結志街16號(中原樓市片區:中環)。 結志街16號的實用面積由316呎至326呎。 結志街1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結志街46號位於中環結志街46號(中原樓市片區:中環)。

  • 根據西營盤及上環分區規劃大綱核准圖(草圖編號 S/H3/33),該地現劃為「住宅(甲類)9」用途,物業地盤總面積為2,772平方呎,或257.53平方米。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榮華大廈。
  • 不論你想選購的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專業的風水意見以及資料讓你參考。
  •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 地下為商舖,一樓至五樓現為住宅用途。

榮華大廈 A座 共有12層,提供79個單位。 榮華大廈 A座 於1971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榮華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結志街46號平面圖: 上環結志街舊樓獲准強拍 底價3 32億元

結志街46號的實用面積由286呎至309呎。 結志街4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結志街36號全幢於本月初由SHEEN HONOUR LIMITED(中文為新宜有限公司),以6500萬元購入,該公司董事包括信置多名執行董事如黃永光、陳榮光及葉慕蓮等。 結志街46號平面圖 該廈樓齡約50年,現為一幢六層高商住大廈,地盤面積約900方呎,現總樓面約5000方呎,即每呎成交價約1.3萬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 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 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全年收入達180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0年3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4,000人。 結志街46號平面圖 根據西營盤及上環分區規劃大綱核准圖(草圖編號 S/H3/33),該地現劃為「住宅(甲類)9」用途,物業地盤總面積為2,772平方呎,或257.53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