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詳細攻略

筲箕灣道 號 於1965年06月起入伙。 筲箕灣道 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踏入職場數年後,不少單身族都希望一嘗擁有自己小天地的感覺。 租住半新盤正能迎合年青人的要求,除享有個人空間之餘,時尚兼全新裝修,加上屋苑會所設施,皆是年青人夢寐以求的安樂窩。 今次我們在網站精選一批半新租盤,全部月租10,000元或以下,靚裝修即租即享用。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黃氏亦指出,該街道另一承租個案為莊士敦道191至193號地鋪,建築面積約2000方呎,獲食肆以約16萬租用,呎租約80元,租約為3年,與上一手商戶租金相若。 該鋪座落於莊士敦道及機利臣街交界,屬區內難得大單邊舖位,其樓上即為住宅項目YORK PLACE,附近又有多幢商業大廈,相當適合經營餐飲等民生業務。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筲箕灣中心 3座 (C座) 於過去3年共有19宗成交。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香港島, 東區, 西灣河, 筲箕灣道 Shau Kei Wan Road樓盤

大南街 號/石夾尾街2H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愛群閣 共有21層,提供147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青雲閣 共有17層,提供49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麗灣大廈 共有17層,提供373個單位。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筲箕灣道 號位於西灣河筲箕灣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灣河)。 筲箕灣道 號的實用面積由547呎至639呎。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筲箕灣道33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 青雲閣 共有17層,提供49個單位。
  • 大南街 號/石夾尾街2H號 於1964年10月起入伙。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筲箕灣道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灣河站。
  • 筲箕灣道 號位於西灣河筲箕灣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灣河)。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君豪峰由恒基發展,位於英皇道856號,提供464個單位,間隔為開放式至2房,面積為193至451平方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麗灣大廈 於1965年08月起入伙。 麗灣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2宗成交。 筲箕灣道 號 共有8層,提供16個單位。

筲箕灣道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灣河站。 今次搜羅的半新租盤遍佈港、九及新界,當中新界區半新盤絕大部份為屋苑,實用面積達200多至300平方呎,亦可享會所設施。 至於九龍區的半新盤選擇則較少,而且實用面積僅百餘平方呎,但勝在交通方便兼社區配套完善。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至於港島區的半新租盤則僅有一個,位於港島南區的田灣,同樣有會所設施,是該區萬元以下租盤罕有之選。 皇后大道西 號位於西營盤皇后大道西 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皇后大道西 號的實用面積為490呎。 皇后大道西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黃氏稱,受到東鐵線過海段通車帶動,灣仔區消費人流有所上升,刺激該區餐飲需求,更因而吸引租客加快落戶。 資料顯示,莊士敦道對上一宗逾2000方呎的地鋪租賃成交個案,為莊士敦道60號4號鋪,建築面積約2116方呎,去年底獲餐廳以每月約23萬租用。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黃氏稱,受到東鐵綫過海段通車帶動,灣仔區消費人流有所上升,刺激餐飲需求,吸引租客加快落戶。 筲箕灣中心 3座 (C座) 共有22層,提供176個單位。 筲箕灣中心 3座 (C座) 於1982年12月起入伙。

東區的西灣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65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282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鯉景灣,嘉亨灣,逸濤灣,欣景花園,新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2.1歲。 大南街 號/石夾尾街2H號 共有8層,提供37個單位。 大南街 號/石夾尾街2H號 於1964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筲箕灣中心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先來看看半新租盤供應重鎮新界區,月租10,000元或以下半新盤集中在元朗、屯門、馬鞍山等地區。 要數實用面積較大的為元朗映御,樓齡約三年,308平方呎,放租10,000元,為高層景觀開揚。 此外,新鴻基地產旗下大型屋苑峻巒位於錦田,介乎西鐵元朗或錦上路站之間,放租單位實用面積251呎,月租9,500元,備有大型會所,屋苑自成一角,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接駁至元朗市中心。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北角寫字樓租賃及顧問服務。 範圍包括北角寫字樓出租及北角寫字樓出售,我們龐大的資料庫提供最整全各區寫字樓買賣及租辦公室資訊,配合全香港的寫字樓租金和銷售資料,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對辦公室的需要。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筲箕灣道191 193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