筲箕灣道126號成交6大好處

2002年11月5日深夜,大廈發生三級火警,12樓一單位對開走廊被大耳窿縱火,加上走廊平日堆放大量被丟棄的家具雜物,濃煙捲着火球沿通道蔓延,數千居民倉皇逃走至地面。 消防處派出近七隊煙帽隊趕至現場撲救,至凌晨1時許,至少有14名居民受傷送院,由於現場大廈電箱爆炸,消防員將整幢大廈居民疏散,現場筲箕灣道一度擠滿從大廈內疏散的人群。 昔日地下是大型商場還有油站和戲院(兩者中間是小型工廠)工廠外停車位,還有一個水站是供應淡水給漁船用,因為未填海時太安樓當年外面已是海邊。 商場裏有鮮魚、肉舖和士多、雜貨店,向電車路還有酒樓,並在地下電梯附近有公眾電話方便住戶,一樓向海平台是公眾休憩花園。 筲箕灣道126號成交 根據香港政府統計處2016年人口普查資料,太安樓有人居住的單位數目有2312戶,居民人數有5255人,是全港最多人居住的單一建築物。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 元州街126號 於1964年07月起入伙。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2002年11月5日深夜,大廈發生三級火警,12樓一單位對開走廊被大耳窿縱火,加上走廊平日堆放大量被丟棄的家具雜物,濃煙捲着火球沿通道蔓延,數千居民倉皇逃走至地面。
  • 2009年2月12日,東區裁判法院發生被押送少年逃走事件。

福華街 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筲箕灣道 號 共有5層,提供9個單位。 筲箕灣道 號 於1965年12月起入伙。 筲箕灣道126號成交 筲箕灣道 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筲箕灣道 號 共有8層,提供26個單位。

筲箕灣道126號成交: 香港大廈搜尋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東區的西灣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65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282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鯉景灣,嘉亨灣,逸濤灣,欣景花園,新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2.1歲。 近年轉型當發展商的大鴻輝,沽售非核心物業,最新為筲箕灣道逢源大廈一個地鋪,作價5000萬,平均呎價約5萬,持貨多年獲利豐厚。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是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 (一、四、九類受規管活動) 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筲箕灣道126號成交

),是香港的住宅大廈,在1968年落成,位於香港島東區西灣河筲箕灣道,鄰近港鐵西灣河站,也接近太古城,周邊由四通八達的街道包圍,如筲箕灣道、東區走廊、太康街、太安街及康祥街。 福華街 號 共有8層,提供25個單位。 福華街 號 於1965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筲箕灣道126號成交: 筲箕湾道126号 成交记录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筲箕灣道126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筲箕灣道126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筲箕灣道126號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該別墅曾於1902年重建,但在1930年代起開始停用,更於日治時期遭到破壞,最後在1946年拆卸,只剩下守衛室,原址闢作山頂公園。 在開埠初期,由於交通不便,要靠轎子上落山,故當時居住山頂的人士不多,1880年代時只有約40戶。 隨後因為山頂景色優美,氣溫清涼,所以逐漸吸引了更多的外籍人士居住。 為應付交通需求,山頂纜車於1888年通車。 其後於1904年,香港政府立例禁止華人在山頂居住,至1947年才廢止。 於香港境內,人們多稱太平山山頂為「山頂」(The Peak)或「太平山頂」。 不過一般所理解的山頂範圍,地理上並不十分正確。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筲箕灣道126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筲箕灣道126號成交: 筲箕灣道126號 近期成交

筲箕灣道 號 於1959年10月起入伙。 元州街126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元州街126號 筲箕灣道126號成交 於1964年07月起入伙。 元州街126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2009年2月12日,東區裁判法院發生被押送少年逃走事件。 一名報失的14歲失蹤少年,被尋獲後送到東區法院少年法庭應訊,法庭判他要入住屯門兒童院,少年在法院停車場突發難擺脫警員看管,飛奔逃去無蹤。 警方接報指一名貌似該名少年的人,走入距離東區法院百多米外的太安樓,警方派30警員封鎖大廈及商場最少7個出入口,並帶同少年照片,登上大廈逐層搜查,但經過大半天行動,未能發現少年蹤影。 筲箕灣道126號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筲箕灣道126號成交

筲箕灣中心 1座 (A座) 共有22層,提供176個單位。 筲箕灣中心 1座 (A座) 於1982年12月起入伙。 筲箕灣中心 1座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5宗成交。 筲箕灣道126號成交 筲箕湾道126号位於西湾河筲箕湾道126号(中原楼市片区:西湾河)。 筲箕湾道126号的实用面积由610尺至610尺。 筲箕湾道126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西湾河站。

筲箕灣道126號成交: 筲箕灣道126號

人們多把山頂纜車山頂站一帶當做「山頂」。 而事實上,山頂站一帶為爐峰峽,真正的山頂位於山頂公園。 在地理上和歷史上,太平山覆蓋龍虎山以東、薄扶林以北、馬己仙峽以西的一大片山丘地帶,這可從上環太平山街和山頂各建築的歷史文獻中得到印証。 後來,太平山的山腳部分被劃分為中環和上環,被發展成為中心商業區;山腰部分則被稱為半山區,為一高尚住宅區。 山頂則成為富有的人士和一些外國領使的居所及豪宅,並於近代則被發展成旅遊景點。 因此太平山和山頂已差不多成了同義詞。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筲箕灣道126號位於西灣河筲箕灣道126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灣河)。 筲箕灣道126號的實用面積由610呎至610呎。 筲箕灣道12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灣河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