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禾苑租盤不可不看詳解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單位實用面積有411呎,合新婚夫婦或小家庭,環境清靜,空氣青清,屋宛環境寧靜,治安好,單位剛完成全屋翻新,可隨時入住。 穗禾苑租盤 有意請 WHATSAPP予本人留下聯絡姓名及電話,本人定必回覆。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單位實用面積有411呎,合新婚夫婦或小家庭,環境清靜,空氣青清,屋宛環境寧靜,治安好,單位剛完成全屋翻新,可隨時入住。
  • 3月份買賣錄312宗 按月上升8.3% 第一季買賣錄1,015宗 創十個季度新低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2年3月份二手居屋買賣合約登記(包括居屋自由市場及第二市場…

預計上半年買賣金額達170億元 創歷史新高 5月金額錄31.79億元 為歷史第五高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1年首五個月二手居屋買賣合約登記(包括居屋自由市場及第二市場… 上半年買賣金額錄176.32億元 創按半年歷史新高 6月份登記錄601宗 按月上升3.6%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1年上半年二手居屋買賣合約登記(包括居屋自由市場及第… 首八個月金額已超越2020年全年總和 創按年歷史新高 8月買賣宗數錄646宗 按月下跌40.1%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1年首八個月二手居屋買賣合約登記(包括居屋… 首十一個月金額已創歷史新高 估計全年約370億元 11月買賣錄493宗 按月上升5.1%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1年首十一個月二手居屋買賣合約登記(包括居屋自由市場… 買賣錄415宗 創十二個月新低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2年1月份的二手居屋買賣合約登記(包括居屋自由市場及第二市場)錄得415宗,總值21.95億元,較2021年12月… 買賣錄288宗 創二十五個月新低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2年2月份的二手居屋買賣合約登記(包括居屋自由市場及第二市場)錄得288宗,總值14.66億元,較1月的415宗… 3月份買賣錄312宗 按月上升8.3% 第一季買賣錄1,015宗 創十個季度新低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2年3月份二手居屋買賣合約登記(包括居屋自由市場及第二市場…

穗禾苑租盤: 穗禾苑 火炭 的搜尋結果

買賣維持平穩 4月錄311宗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2年4月份的二手居屋買賣合約登記(包括居屋自由市場及第二市場)錄得311宗,總值15.96億元,較3月的312宗…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穗禾苑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名牌居屋,環境清幽,巨廳巨房,向東大露台,一望無際城門河景 。 屋苑交通設施 配套完善, 特平月租車位, 沙田校網。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穗禾苑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8,4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穗禾苑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穗禾苑租盤: 地產博客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穗禾苑租盤 穗禾苑位於火炭穗禾路10號(中原樓市片區:火炭)。 穗禾苑共有9座,提供3501個單位。 穗禾苑的實用面積由411呎至617呎。

首頁| 公司簡介| 一手新盤| 筍盤推介| 田土廳成交| 銀行估價| 網上放盤| 凶宅資料| 居屋通識| 沙田區發展| 實用資料| 地產新聞| 管理員登入 本網頁所提供的資料僅作參考用途。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穗禾苑租盤 沙田區的火炭@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9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705人。 主要街道包括樂景街(火炭段)、火炭落路下、火炭桂地。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穗禾苑,駿景園,御龍山,銀禧花園,星凱‧堤岸。

穗禾苑租盤: 火炭御龍山馬場景4房套 以2008萬元易手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穗禾苑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沙田區的火炭@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9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705人。
  • 首八個月金額已超越2020年全年總和 創按年歷史新高 8月買賣宗數錄646宗 按月下跌40.1%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1年首八個月二手居屋買賣合約登記(包括居屋…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