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運大廈租盤10大分析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福運大廈租盤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福運大廈位於紅磡春田街25-25D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福運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82呎至650呎。 另一項大嶼山水口62號高層連天台村屋銀主盤,實用面積約585方呎,連74方呎露台及479方呎天台,物業開價160萬元,最後以208萬元拍出,高開價達48萬元或約30%。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福運大廈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福運大廈租盤: 單位數目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住户陸小姐則表示,物業只住不賣,不擔心樓價受影響,但大廈多處已經老化,「都好舊啦,鹹水喉都漏漏哋」,希望可以重建。 福運大廈租盤 劉小姐一家三口租住春田街24號一個唐樓單位8年,目前月租逾1萬元。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亦以18萬元賣出港島南貝沙灣第1層一個電單車位,高開價2萬元。 至於紅磡福運大廈C天台,實用面積約326方呎,於拍賣前以24萬元售出。 新冠肺炎第四波疫情下,私人物業拍賣會氣氛仍然不俗。 該單位實用面積約1,477方呎,成交呎價約33,175元。 福運大廈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福運大廈租盤: 福運大廈 成交記錄

如果閣下遇到系統問題或建議,請通知我們進行檢查和維修。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提供租樓、售樓、等資訊參考平台,並不涉入其中任何諮詢、交易。 本網站對各該物業之產權及其他相關資訊亦不作任何實質或形式上之審查。 就本網站中所載一切的資訊、文字、照片、圖形、產權、廣告內容、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內容』),無論其為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內容』提供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新盤部署:THE RICHMOND大部分單位低於千萬元…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旗下西半山羅便臣道62C號項目,正式命名為THE RICHMOND……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提供租樓、售樓、等資訊參考平台,並不涉入其中任何諮詢、交易。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該單位實用面積約1,477方呎,成交呎價約33,175元。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福運大廈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福運大廈 共有15層,提供120個單位。 福運大廈 於1975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福運大廈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