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運大廈必看介紹

點、富泰邨秀泰樓、美泰樓、屯門市廣場 5 座、悅湖山莊 11 座、13 座。 長實及新地合作發展的屯門小秀村項目,今日正式命名為「飛揚 Grand Jeté」。 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項目第一期剛剛已獲批預售,最快有望6月內開售。 在廣州,「男子撞凹林寶堅尼下跪求情後轉頭炫耀」一事近日引起網民關注熱議。 網民上傳的一段影片稱,廣州一名穿白色衫的男鐵騎士5月29日在路口撞上了一輛林寶堅尼,林寶堅尼車燈處被撞壞,男鐵騎嚇傻了當場下…

  • 具前瞻性的宣教運動:1976 年華福運動成立之初,開始推動「跨文化宣教」的異象和負擔;四十多年後的今天,全球華人教會已多具備跨文化宣教的意識,並有許多教會已展開具體行動投身跨文化宣教。
  • 為讓自1976年展開的「華福運動」得以延續及發展,推動各地華人教會同心完成基督所託付的大使命,「世界華福中心」需要您以禱告、參與及奉獻作支持,成為這普世蒙福運動的一份子。
  • 長實及新地合作發展的屯門小秀村項目,今日正式命名為「飛揚 Grand Jeté」。

1976 年華福運動成立之初,開始推動「跨文化宣教」的異象和負擔;四十多年後的今天,全球華人教會已多具備跨文化宣教的意識,並有許多教會已展開具體行動投身跨文化宣教。 2011 年至今,華福運動在過去的基礎上,開始推動以「整全福音」為中心,以「門徒生活操練」為基礎的宣教運動,「整全福音」與「門徒生活操練」如今也成為近年華人教會所關注的議題。 未來華福運動將持續關注上帝在時代中的作為,以僕人的心成為橋樑,與普世教會共同聆聽上帝的帶領,並分辨和提出前瞻性和先知性的聲音。 具前瞻性的宣教運動:1976 福運大廈 年華福運動成立之初,開始推動「跨文化宣教」的異象和負擔;四十多年後的今天,全球華人教會已多具備跨文化宣教的意識,並有許多教會已展開具體行動投身跨文化宣教。 「華福運動」起源於1974年的「洛桑世界福音會議」,由現場七十多位華人教會領袖共同領受「華人教會,天下一心;廣傳福音,直到主臨」的異象而發起。 世界華福中心作為聯絡總部,一直擔當「僕人、橋樑、先知」的角色,以「門徒導向跨文化差傳」為策略性目標,與世界各地七十多個區委會攜手合作,致力促進普世華人教會和各地信徒參與普世宣教。

福運大廈: 我們的使命

東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杏花邨 27 座、50座、和富中心 14 座、山翠苑翠琳閣、愛東邨愛寶樓、曉翠苑碧翠閣、東濤苑曉濤閣、東熹苑逸熹閣、金來大廈。 愛炫美 5B 座、荃景花園 12 座、荃威花園 R 座、芙蓉大廈、綠楊新邨 L 座、C 座、碧堤半島 6 座。 「華福」在主的恩待與憐憫之中,在同一異象與大使命的激勵下,挑旺了華人教會的復興之火,豎立了華人教會史上一個嶄新的里程碑。 元朗區多幢物業中招,包括嘉湖山莊景湖居14座、美湖居1座、朗屏邨玉屏樓、朗怡居5座、天頌苑頌恩閣、天愛苑愛濤閣、小磡村、大福中心。 福運大廈 其中,北區有多幢上榜,包括榮福中心1座、4座、華明邨添明樓、彩蒲苑彩顏閣、海聯廣場1座、花都廣場8座、上水圍莆上村。 港大醫學院內科學系傳染病科主任及臨床教授孔繁毅表示,變化屬於預期之內,並建議政府考慮要求快速檢測陽性的人士,接受核酸檢測以確定是否確診。 屯門區亦有多幢物業中招,包括兆山苑楗景閣、兆康苑兆暉閣、卓爾居 6 座、友愛邨愛廉樓、愛德樓、城.

福運大廈

「跨文化」不再只是跨越傳統意義上的「文化、語言和種族」的群體差異,也包括跨越「印刷與數位文化」、「本地與全球消費娛樂文化」、「主流與各種次文化」…等差異。 華人教會需要正視在本地和異地的各種跨文化宣教機會和落實宣教實踐。 「華人教會,天下一心;廣傳福音,直到主臨。」「華福運動」回應神對華人的託付,呼籲普世華人教會同心承擔傳揚福音的宣教責任,跨文化、語言、地域的隔閡,向未得族群傳揚福音,回應主基督所頒布的大使命(參太二十八18-20)。 福運大廈 每週與世界各地華人基督徒領䄂對話,聆聽彼此差異,反思自身處境,與全球基督徒一起放眼世界,洞悉時代,觀看上帝作為,回應福音整全使命。 世界華福中心以「僕人、橋梁和先知」的角色,用各樣的方法推動華人教會與信徒參與宣教。 以宣教的搭橋者的角色,以僕人身分去做搭橋工作,甘願做橋樑讓人走過去,以先知般的遠見傳遞當今宣教的需要。

福運大廈: 世界華福中心新任總幹事就職典禮

自 1976 年起,世界華福中心每五年舉辦一次的世界華人福音會議(華福大會)持續至今,受到全球華人教會的信任,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基督徒領袖,保守合一的心齊心回應上帝的宣教使命,共同面對探討當下挑戰,研擬前瞻未來方向。 世界華福中心持定「華人教會,天下一心;廣傳福音,直到主臨」的異象,以「僕人、橋梁、先知」的角色,匯聚各方關於普世宣教和門徒培育重要和具前瞻性的聲音,連結全球華人基督徒領袖,齊心回應神賦予教會的宣教使命。 今天世界華福中心仍本著《華福宣言》的精神,竭力建立兩代之間的橋梁、東西之間的橋梁、新舊之間的橋梁、和宗派之間的橋梁,透過匯聚各方關於普世宣教和培育門徒重要和具前瞻性的聲音,連結全球華人基督徒領袖,齊心回應上帝的宣教使命。 福運大廈 1974年,聖靈感動70餘位華人教會領袖於「洛桑世界福音會議」領受「華人教會,天下一心;廣傳福音,直到主臨」的異象,發起「世界華人福音運動」(華福運動)。 他們運用諸般恩賜,承擔傳福音至地極的責任;經過積極籌備,第一屆世界華人福音會議於1976年在香港召開,同年成立「世界華福中心」﹙全名是「世界華人福音事工聯絡中心」﹚,推動各地華人教會回應基督的大使命。 為讓自1976年展開的「華福運動」得以延續及發展,推動各地華人教會同心完成基督所託付的大使命,「世界華福中心」需要您以禱告、參與及奉獻作支持,成為這普世蒙福運動的一份子。 跨文化宣教的機會不只存在於遙遠的異國,也存在基督徒的日常生活中。

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與訪美的紐西蘭總理阿德恩會面,討論包括太平洋地區局勢、印太地區及俄烏局勢、香港及新疆等議題,兩人對中國擴大在太平洋地區的影響力表達關注。 定期舉辦福音宣教議題的論壇,呈現各地有代表性的福音與宣教運動,聚焦在回應時代的議題:跨代、跨界和跨文化的挑戰。 用先知性的眼光透視今日的世界及教會,將教會應作未作以及應興應革之事,藉口頭、書信、文字、研討會、地區性福音會議等與各地教會及同工同道們分享。 「跨代」不是一件「可完成」的工作,而是一件需要「持續進行」的工作。 「華福文庫」包括華福出版的書籍、電子書及各類文章,包括:見證、堂會牧養經歷、社會與宣教以及林林總總的文章等,與您共享宣教及牧養足跡,攜手同行,回應主基督所頒布的大使命。 由於受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 的影響,「第十屆世界華人福音會議」實體聚會將延至2026年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