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街544號租盤詳解

市建局決定納入「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地盤面積約19,054平方米。 不過市建局要將規劃草圖交城規會審議,料重建要到2033年才完成。 市建局規劃及設計總經理關以輝指,兼善里的樓齡高達60年,剩餘地積比率只有9%,部分樓宇更低過零,單一考慮重建兼善里涉及高昂發展成本,使項目入不敷支,因此市建局會以規劃主導重建深水埗區。 福華街544號租盤 不作保證 編製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時,已盡量嚴謹處理,力求資料的精確可靠。 唯英煌地產不會對資料的真實性,精確性及完整性作任何聲明或保證。 英煌地產對於用戶因使用本網站的全部或其任何部分的內容而招致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從屬的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他提到,一味輸送武器和制裁施壓,只會令衝突長期化和擴大化,烏克蘭和廣大發展中國家的老百姓,無理由為地緣政治和集團對抗「埋單」,國際社會應當共同致力於勸和促談,推動俄羅斯和烏克蘭重回談判軌道。 兼善里項目將於今日開始為期兩個月的公布期,規劃期達9至12個月,至於昌華街計畫涉及修訂規劃大綱,市建局將在月底向城規會提交發展草圖,規劃期達18至24個月。 福華街544號租盤 而長沙灣道、元州街及青山道,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途經,出入十分方便。

福華街544號租盤

共有7座樓宇,764個住宅單位,單位建築面積介乎573平方呎至1113平方呎。 會所設施在北區的私人屋苑中屬最新最齊備,有室內恆溫泳池、兒童遊樂室、咖啡室、健身室、宴會廳、遊戲室、多用途運動場等設施。. 勝利道1號(英文:One Victory)是位於香港九龍何文田勝利道的單幢住宅,物業樓高共26層,由永義國際發展(以明熹發展有限公司為名),永義物業管理管理,已於2011年8月入伙。. 福華街544號租盤 傲庭峰(The Top)位於新界荃灣青龍頭青山公路青龍頭段100號,即華懋集團旗下豪景花園西面(豪景花園三期)。 發展商華懋集團把豪景花園第19、20及21座原儷人閣(Nelly Heights)、芝蘭閣(Orchid Heights)及牡丹閣(Peony Heights)改稱為駿庭(Courser)、怡庭(Genial)及帝庭(Palace)出售,及於2002年入伙。

開盤價每呎平均13,000元,為將軍澳區最貴。. 麥花臣匯(MacPherson Place)位於香港九龍旺角奶路臣街38號,為九龍建業、市區重建局及香港遊樂場協會合作發展的項目,位處九龍市中心,鄰近港鐵旺角站及旺角東站。 福華街544號租盤 項目前身為麥花臣室內場館,於2008年推出項目招標,重建後成為城中大型綜合式地標項目,匯集麥花臣場館、青少年中心、商場及住宅於一身,故項目命名為「MacPherson Place麥花臣匯」。

福華街544號租盤: 南灣 住宅

在大幅填海來興建啟德機場後,該海灣面積大幅縮小,現時「九龍灣」之名通常是指原海灣東面一帶,位置為牛池灣以南,牛頭角以西。 自政府填海造地起,建成的陸地命名為「九龍灣」,現在主要為住宅、工商業用地。. 福華街544號租盤 中建企業有限公司,是香港一家地產發展公司,由已故船王許愛周於1940年代創立。 中建企業有限公司主要業務包括地產發展及投資,家族資產在2006年估計值200億港元。.

福華街544號租盤

寶雲匯(The Cliveden)在香港新界荃灣北部的荃錦公路山上,是荃灣區中一個大型私人住宅項目,由嘉里建設及信和置業合作發展,在2003年落成入伙,鄰近朗逸峯,是荃灣區內半山低密度歐式豪宅發展項目,共設9座住宅大廈(不設第4座)。. 寶御(Star Ruby)是位於香港九龍紅磡新圍街的單幢式住宅,樓高共25層,由遠東發展以聲聯有限公司名義發展,由康業服務管理,於2014年6月入伙。. 天匯(39 Conduit Road,字面譯作:干德道39號),是香港島西半山干德道39號的一幢高級住宅,樓高34層,提供66個住宅單位,由恆基兆業及培新集團佔項目四成權益發展。

福華街544號租盤: 高雄市美濃區特殊林木經營業 >>

單位面積由181呎至656呎,提供開放式、1房及2房連士多房等間隔,共76伙,物業於2014年11月入伙。.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簡稱新地;,),香港註冊地產公司,於1972年8月23日以市值4億港元在香港交易所上市。 經過多年發展,新鴻基地產已經成為香港最大型的地產發展公司之一,其主要核心業務為物業發展,此外亦經營其他地產相關業務,包括酒店、商場、物業管理,並且投資其他行業,包括電訊、資訊科技及基礎設施等。 海欣花園(英語:Grand Horizon)是香港新界青衣島東岸的一個私人屋苑,有5座樓宇,於2000年5月落成入伙,共提供1,440個單位,面積由495呎至729呎。 所有單位均為兩房單位,並沒有套廁,此乃屋苑特色之一。 屋苑會所提供設施包括:泳池、蒸汽浴室、健身室、兒童圖書室(前身為電視遊戲室)、兒童機動遊戲、鋼琴室、閱讀閣、兒童遊戲室、桌球室、乒乓球室、壁球場、半個籃球場暨兩個羽毛球場。 屋苑東望藍巴勒海峽,西面為長環街寵物公園,南面為長環街、北面為翠怡花園。

在這高度中,不會有高山症,剛好是人類正常呼吸,呼氣吐納最佳的鍛鍊場所。 每年有200天雲霧繚繞,每天上午天晴透朗,下午霧氣盈盈昇起,日落沉降變為蔚蔚雲海,稍有下雨,雲氣流動,形成難能可貴的雲瀑,在山谷中傾瀉流動,身處海拔1180愛上喜翁,居高臨下,美景盡收眼底。 愛上喜翁原本是蔡董事長退休養老的私領域,他喜愛自然,栽種了櫻花700顆,肖楠100顆,松柏銀杏冷杉青楓無數,是尊榮至極的養生聖地,此處一日四季,雲霧瞬息變化,百看不膩,來訪的客人無不喜愛至極,紛紛獻策開放給大家闔家參訪,共享這片人間美景。 1月,我們的櫻花要開了,700顆櫻花盛大演出,怎能放任美景錯過? 愛上喜翁豪華露營,第一站就是在櫻花樹下野餐,品味浪漫滿屋的雙人神殿帳、闔家溫馨的四人皇宮帳,綠草茵茵上一頂米白色的豪華帳棚,門前就是一處野餐饗宴,招待各位入住有專人服務,尊爵享受靜謐如畫,詩情畫意般的櫻花落雨,品嚐精心為您準備的下午茶點。 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戴兵在安理會審議烏克蘭衝突背景下,性暴力和人口販運問題時指出,只有停火止戰、恢復和平,才能從根本上避免衝突對婦女兒童造成的創傷。 戴兵說,烏克蘭衝突令普通民眾承受了沉重代價,婦女兒童面臨的安全風險尤其令人擔憂。

屋苑共有10座大廈及30幢洋房,合计提供459伙單位。 楼盘于2010年10月4日被命名为星堤,示範單位設於環球貿易廣場11樓。. 深灣軒(英文:Sham Wan Towers),是香港南區的豪華私人屋苑,位於鴨脷洲東部玉桂山,與深灣隔海對望,鄰近豪宅南灣及深灣9號,共有3座1040個臨海住宅單位組成,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標準單位建築面積628至957平方呎。 與第1及第2座比較,第3座除了享有最遼闊的永久海景外,更另設露台。 由於大部份單均享有海景或避風塘景緻,所以成為南區豪宅指標屋苑之一。. 福華街544號租盤 項目地盤面積68,922方呎,提供6座,共411伙,單位面積745至5,173平方呎,間隔一房至四房,逾80%為三房雙套或四房三套房大宅,25至30%為特色戶,共涉約100伙,包括相連、複式戶及天際大宅與別墅。 深灣9號是全港首個取得BEAM Plus白金級榮譽的項目,預計整個項目每年將可節省約463,521度電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達385噸,相等於在港島南區栽種了16,772棵樹。.

福華街544號租盤

本館於2002年7月正式對外營業,並位於往霧社、清境農場、合歡山、廬山溫泉、奧萬大與武嶺之主要道路上,每年過往遊客人次達數百萬人次以上,非常適合安排休閒活動與家族旅遊的旅遊景點,也是埔里近郊唯一渡假旅店。 【在水一方】位於鯉魚潭湖畔旁,湖景四季明媚動人,早晨山巒與雲霧交錯,窗景如詩意般美麗。 鯉魚潭有完善的休閒設施,快艇環湖、踩船、單車環潭、登山健行、垂釣、輕艇、獨木舟任君選擇。 距花蓮市僅17公里,品嚐在地美食、特色小吃外,還有近幾年來花蓮蓬勃發展的文創產業。 福華街544號租盤 2001納莉颱風,沒有擊打倒的一處天然屏障,矗立在民都有山的一處山坳,環視300度無損視角,印入眼簾,是鵝公髻山、五指山、油羅山、麥巴來山,層層疊疊,一直眺望到新竹南寮,晚上漁火點點,映襯天上星空閃耀,一幅天上人間仙境,就在愛上喜翁。 愛上喜翁占地6甲半,平坦處高達2甲,山坳無風,霧氣四季繚繞,萬物青蔥翠綠,滋養大地長達百餘年,歷經多次天然災害而無損,是處靈氣逼人,萬物靜養的風水寶地。

福華街544號租盤: 大廈資料:福華大廈

截至2014年12月24日,由長實發展的環宇海灣錄得1,683宗登記,成為2014年登記宗數最多的全新一手項目,登記總值約$119.59億。. 珏堡(Le Chateau),位於香港九龍塘安域道8號,背靠窩打老道,近獅子山隧道口,是長江集團發展的豪華住宅項目。 福華街544號租盤 物業樓高8層,1梯4伙設計,提供31個面積約1,673至2,052平方呎的上下兩層複式單位,於2013年5月入伙。.

交通便利,距離清境旅客服務中心及小瑞士商場僅需步行 5 ~ 10 分鐘,開車更只需 2 分鐘。 環境清幽,營區坐擁絕佳山景,可眺望奇萊山及合歡山群峰,方位向東,天氣良好時,清晨出帳即可欣賞冉冉升起的絕美日出,入夜亦能直接在營區抬頭仰望璀璨星空。 福華街544號租盤 待在朵娜朵露營區,能短暫拋棄平時埋頭苦幹的自己,遠離 3C 產品、擺脫壓力,回歸自然,享受純粹,為生活注入滿滿的電力。

  • 兩個地盤的總面積為約1.905萬平方米,預計可發展私人樓宇及政府、社區設施等,並提供約830個單位。
  • 栢蕙苑由4棟大廈組成:祥栢閣、瑞栢閣、康栢閣及寧栢閣。
  • 曉翠山莊內園林480,000平方呎,設會所、泳池及私家郊野公園等。.
  • 栢景臺(Park Towers)是香港的一個豪華私人住宅屋苑,位於香港島灣仔區的銅鑼灣英皇道1號(俗稱天-后-區),是港鐵港島綫–上蓋物業,於1989年建成入伙,由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發展商為恒隆地產、港鐵公司及新世界發展。.
  • 屋苑,近似屋村(香港又寫作:屋邨)、小区和街坊(中国大陆),有時名為山莊、花園等,名稱多樣化,但都是房地產,由一幢或多幢住宅建築物組成,有時附設停車場、大廈平台、商場、街市、超級市場、兒童遊樂場、住客會所、泳池、健身室等。
  • 翠半島(Tierra Verde)是香港新界青衣島上的一個地產項目,私人大型屋苑,分為2期,供應共3,558個單位,第一期及第二期分別於1999年及2000年落成入伙。

另外,荃威花園為中原城市領先指數成份屋苑之一,所有九龍巴士路綫都有與港鐵接通。. 瓏璽(Imperial Cullinan)是香港的一个私人屋苑,位于九龍海輝道10號(奧海城附近),发展商为新鴻基地產,建築師為巴馬丹拿。 項目由6座大樓組成,共提供約650個住宅單位,標準分層單位建築面積由約800平方呎至約1900平方呎,提供由兩房至五房雙套房設計,物業於2012年建成,由康業服務旗下的帝譽服務有限公司負責管理。 福華街544號租盤 該盤於2011年開售,並於2017年9月再推出「撻訂」而收回及從未發售單位(共有近20伙)。. 美景花園(Mayfair Gardens)是香港的大型私人屋苑項目,位處於新界青衣南細山路,發展商為新鴻基地產,並由啟勝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間隔以3房兩廳連主人套房及4房兩廳連主人套房及士多房為主。 3房兩廳連主人套房面積為832尺(實用641尺),826尺(實用641尺);4房兩廳連主人套房及士多房面積為1118尺(實用872尺)及1110尺(實用871尺)。 柏𣾷(英語:The Parkhill),位於香港新界元朗唐人新村路138號,為新世界發展旗下的低密度私人住宅項目,由王董建築師事務有限公司()設計,新世界建築有限公司承建。 項目設有6幢低座式住宅,合共提供141個單位,外型採用全玻璃幕牆設計,當中近一半為地下花園及頂層天台特色單位,於2016年第一季落成入伙。. The Parkside,位於香港新界將軍澳南唐俊街18號 ,是會德豐集團旗下的私人住宅屋苑。 物業分為3座樓高28層的大廈,共提供591伙單位,於2014年11月開售,在2016年9月落成。

「蒲」是莆田的簡稱,爲開村之林氏祖籍,而「崗」則是指村莊所在的山崗,故「蒲崗」即「來自莆田的人居住的山崗」。 根據衙前圍村吳氏廿五世傳人、母親爲蒲崗村林氏族人的吳佛全老人所繪製的九龍鄉村地圖,蒲崗村原址應在現今彩虹道遊樂場。 按照吳佛全的說法,蒲崗村原本背靠一座大山,即「蒲崗」之山,日軍佔領香港期間曾驅使戰俘削平該山填海,蒲崗僅餘小丘,日軍更在山上設置高射炮台,曾擊落一架盟軍戰機,但駕駛該戰機的美籍機師被抗日遊擊隊所救。 福華街544號租盤 吳佛全老人對蒲崗村位置的描述較能與其他史實匹配。 二戰結束後該地於1965年至1982年期間曾建成設有機動遊戲的啟德遊樂場,遊樂場結業後被政府改建爲公共設施彩虹道遊樂場及彩虹道體育館,現時遊樂場內隆起之處就是蒲崗山丘的尚存部分。. 黃大仙區(Wong Tai Sin District)是香港十八區中的一個行政區,位於香港九龍半島東北部,面積為926公頃,以轄內有赤松黃大仙祠得名。

館內亦有親子家庭房等多人房型,貼心提供自助中西式早餐與24H自助式冰淇淋,讓旅行愜意自在又便利。 旅居文旅距離高雄大遠百僅 6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高雄火車站 3 站捷運車程,距離高雄國際機場 5 站捷運車程,距離台灣高鐵左營站 20 分鐘車程。 旅店無提供車位,本棟大樓B2有收費停車場:計費方式為半小時 20元、一小時 40元,平日最高 200元/日、假日最高 250元/日(國定價日另計),單日住宿可停至退房;中華四路附近亦有兩處(三多四路交叉口 福華街544號租盤 / 新光路交叉口)付費停車場可供選擇。 為了要讓客人享有最安心的住宿體驗,全館採用天然酵素清洗床單,具有殺菌的作用,稀釋溶解後浸泡20分鐘左右,能夠有效殺死大腸桿菌,葡萄球菌及一些有害病菌,並能夠有效抑制細菌芽孢繁殖和生成,環保又無漂白水殘留導致皮膚過敏問題。 提供洗衣、烘衣機,供住客使用,是您出差的第一好選擇。

愛都大廈(英語:Estoril Court)前身是私人出租屋苑,由何添獨資用145萬向置地購入地皮,於1952年建成入伙,出租予香港政府,供香港高級公務員居住,1979年租予香港政府作宿舍的租約期滿。 福華街544號租盤 渣甸山(Jardine’s Lookout),土名爛泥山,是香港的一個山峰,位於香港島灣仔區東南部,大坑以南一帶,海拔433米。 港島徑第五段、衛奕信徑第二段、大潭郊遊徑和金督馳馬徑均途經渣甸山。

福華街544號租盤: 葡萄園 香港

單位的實用面積約由410至423平方呎,樓底則足足有10呎8吋,全為兩房單位。. 曉尚(High Point),位於香港九龍深水埗大埔道188號(近南昌街),是恆基兆業地產發展的單幢式住宅,2015年4月8日啟用。 物業樓高28層,一梯5伙設計,共提供138個實用面積267至632平方呎的小型單位。. 新港豪庭(Metro Regalia),位於香港九龍旺角塘尾道51號,是一幢單幢住宅大廈,由恒基兆業地產物業發展。 福華街544號租盤 新港豪庭於2006年5月入伙,合共80個住宅單位,舖位9個;物業樓高28層,其中2樓設計為住客會所,物業3-21樓為標準樓層,22-28樓給發展商恒基兆業地產包裝為「行政樓層」,標準樓層單位面積介符485至655尺;「行政樓層」單位面積均為1,088尺。 新港豪庭為香港典型之單幢式住宅設計,實用率比較低。.

  • 和富中心的中文名稱源自於其位處的和富道,和富道的英文名稱 Wharf Road 是倉庫的意思;至於英文名稱 Provident 源自於屋苑前身的擁有者──均益倉(China Provident Co., Ltd.)。
  • 一樓公共區域 – 提供 75吋 超大螢幕電視 及 KTV卡拉音響設備、全大理石咖啡吧檯、最現代流行的開放式中島型廚房 。
  • 大埔區(Tai Po District)是香港十八區的其中一區,位於新界東部,範圍包括大埔、東平洲、大埔滘、汀角、船灣、林村谷,白石角及它的外飛地為赤門海峽兩岸的西貢半島北部(西貢北)。
  • 2013年10月22日大昌貿易行沽出英皇道1025至1037號惠安苑地下七號鋪,面積1900方呎,連兩個車位,以約1.6億元易手,平均呎價約84210元,現址租客為中信銀行,每月租金38萬元,新買家料收取回報達二厘九。
  • (另外兩個是銀禧花園和文禮閣,亦由長實發展)由於建在小山丘上面,向南前排單位可以享有香港島以至維港煙花海景。.

「拾光」,以黃色系打造,擁有無敵海景,鄰近浪漫知名的山水沙灘,除了民宿周圍環境優美之外,我們更堅持以最好的住宿品質、最周到的貼心服務來歡迎每一位入住的客人。 傑克堡源起 疼愛孫子的爺爺、奶奶,為可愛傑克孫子種下一顆想念的種子「傑克魔荳」 經過層層悉心呵護發芽、孕育,傑克堡誕生。 帶領每位房客走進童話故事般的夢幻城堡,彷彿回到爺爺奶奶家的溫馨親切。

房間整潔乾淨與簡約風格,住宿提供整套盥洗用具(浴巾、洗髮沐浴用品、牙刷、吹風機等)。 桂月村民宿(原名,日月鼐)開幕於2004年1月,為旅遊日月潭的旅客提供住宿與餐飲服務,座落於日月潭的最精華地段,鄰近水社碼頭、日月潭車站、中興停車場、親水步道與自行車道,提供來此渡假的旅客,都能享有便利與舒適的住宿環境。 為提供更好的住宿品質,2017年5月完成整修與重新裝潢,在空間上有更多的著墨,期盼旅客能感受細節的用心與堅持,並與我們一起共同體驗日月潭之美,享受一趟提升身心靈的旅遊假期。 福華街544號租盤 自水社碼頭街上的入口、迎賓櫃臺、餐飲休憩區到閑庭遊駐的後院,在空間上有更多的著墨。 提供來此渡假的遊客都能享有,自然、健康、舒適的健康膳食與住宿環境,期盼顧客能感受細節的用心與堅持。 旅居文旅位於高雄市三多商圈,鄰近捷運、輕軌與公車站點,多元式便捷交通,步行10分鐘可抵高雄展覽館,往來高雄國際機場僅二十分鐘車程,也提供機場接送服務,為旅行、洽公之住宿首選。

帝濤灣(Palatial Coast)是香港一個私人屋苑,位於香港新界屯門小欖青山公路大欖涌段,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於1999年6月落成入伙。. 尚巒(英文:WarrenWoods),位於香港大坑華倫街的單幢住宅,靠近渣甸山山腳,樓高共37層,由金朝陽集團發展,於2012年年中入伙。 由於物業之地皮為收購舊樓得來,故發展商須補償舊業主單位,全幢164伙中有70多個單位作為補償,可供公售的只為餘下的90多個單位。. 富豪海灣(Regalia Bay)為香港南區的一個大型豪宅屋苑,位於赤柱黃麻角道88至90號,由富豪國際酒店及中國海外發展,於2003至2004年入伙。 福華街544號租盤 寶雅山(英文:Belcher’s Hill)為香港西環堅尼地城的單幢住宅,附近大多為舊樓,樓高共42層,由新世界發展發展,物業由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管理,2011年5月17日入伙。. 宇晴軒(The Pacifica)是位於香港九龍西九龍填海區荔枝角深盛路9號的私人屋苑,建築師為興業建築師樓,於2005年2月至8月入–。 與昇悅居、泓景臺和碧海藍天同時興建,並合稱「西九四小龍」。

香港開埠的百多年前,英軍在佔領角以西的西角(West Point)一帶築起軍營,故此地有「西營盤」之名。 西營盤是融匯香港歷史、展現華洋雜處樣貌的大眾生活區。 在地區行政上,西營盤屬於中西區,位置為上環以西,石塘咀以東,般咸道以北,維多利亞港以南,即大約由嘉安街至威利麻街位置。. 福華街544號租盤 華潤集團(英语:China Resources、CRC)是中國中央企業,是5間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之直接母公司,其中華潤創業有限公司為當時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

每層4個單位,單位建築面積1,136呎至1,328呎,共有348個單位。 喜遇(The Amused),是位於香港九龍長沙灣福榮街的單幢住宅,樓高共26層,由市區重建局、英皇集團(國際)發展,英皇物業管理 (香港)管理,預計於2018年12月入伙。. 地利根德閣(英文:Tregunter Towers)是一個位於香港港島中半山地利根德里的一個3座複合式住宅建築。 而第三座大約於1990年被拆卸及重建,重建後的第三座於1993年建成。 重建後的地利根德閣第三座明顯比前兩座為高,共有66層,達220米(721英尺)高。 三座落成時是當時世界上最高的住宅建築,取代了芝加哥的湖心大廈(Lake Point Tower)。 三座維持這個紀錄長達8年,直至杜林普世界中心(Trump World Tower)於2001年落成。.

上環(Sheung Wan),舊稱西區(Western District,簡稱Western),位於香港島中西區的北部,東起鴨巴甸街、永吉街,西至威利麻街、南至皇后大道。 該區區議會議員有兩席,分別有民主黨籍的甘乃威及伍凱欣. 堅尼地城(Kennedy Town),又名堅尼地或堅彌地城,是位於香港香港島中西區西北端的地區,南面背靠摩星嶺,北面前臨卑路乍灣,西面與大小青洲隔著硫磺海峽,東面與石塘咀相連;範圍包括西寧街至歌連臣街或西祥街。 福華街544號租盤 堅尼地城為香港最早期被開發的地區之一,原維多利亞城的一部分。 在香港最初劃定的四環九約中,堅尼地城為其中一環及一約的範圍之內,即西環和第一約(由堅尼地城至石塘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