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澳道17號成交8大優點

有「QQ之父」之稱的騰訊主席馬化騰,09年12月斥資4.8億元,向華光航運董事長趙世光購入大浪灣道13號屋,成為首名進駐石澳大班屋的內地富豪。 趙氏於06年9月斥資3.8億元向東美發展行政總裁馮迺樂購入大宅,短短3年間獲利1億元。 石澳道17號成交 至於馮迺樂,早於96年以2.2億元購入,10年進賬1.6億元。 馬化騰於2010年向城規會申請重建13號屋,擬興建1幢連車庫的大宅,附設有泳池及池塘,涉及住宅樓面面積達19,599方呎。

■大浪灣道23號02年易手,當時是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的唐英年以1億元售予港府中央政策組前首席顧問鄭維健。 大浪灣道23號大屋,於02年2月易手,當時是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的唐英年,以1億元轉售予港府中央政策組前首席顧問鄭維健。 石澳道17號成交 唐英年早於93年以3,500萬元購入,持貨9年賺6,500萬元。

陳浩濂則對有關決定失望,指出晨運時間及夜間均有不少市民在盧吉道跑步,大宅改建酒店後增加的車流會威脅到行人的安全。 就此種種,最終或者需要放棄酒店以及保育計劃。 對於聲明,美港聯盟行政總監羅雅寧呼籲業主考慮其他保育方案,包括研究將住宅更改為博物館。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石澳道17號成交: 物業地圖

70-90年代起,陸續有地位顯赫的香港老牌家族及商人入住,例如頂尖富豪如包玉剛女婿、九龍倉主席吳光正、李澤楷都住在此地;而內地富豪、騰訊老總馬化騰也在2017年購入石澳13號別墅,據說耗資4.8億。 大宅於1916年建成,屬於愛德華時代建築。 2013年曾被評級為香港二級歷史建築,再於2016年升格爲一級歷史建築。 現時旺角西富榮花園所在的位置在填海前是油麻地避風塘,填海後的避風塘從渡船街以西移至新填海區以西的海傍。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南區的石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1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石澳村,石澳山仔11A-11D號,石澳山仔19-19C號,石澳山仔20-20C號,石澳山仔21-21C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石澳道17號成交: 清水灣道8號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石澳道17號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獅子石道17號 於1948年11月起入伙。

  • 陽明山莊陽明山莊棲身於綠意盎然的大潭郊野公園之內,前臨南區海灣景致,為住客提供獨樹一幟的多元生活體驗,成就優雅極致的享受。
  • 石澳道原為山路,通往石澳泳灘、石礦場、經大浪灣道分支到大浪灣海灘等。
  • 不過,若以單一洋房計,今年騰訊(0700)主席馬化騰的石澳大浪灣道13號,租值升至1,281萬元,超越淺水灣道89號,成為全港最高租值單一洋房物業。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名宅傳奇】金庸住了11年 山頂道1號見證香港豪宅史…
  •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石澳道原為山路,通往石澳泳灘、石礦場、經大浪灣道分支到大浪灣海灘等。 石澳道建築於山腰,可觀香港自然美景,如紅山半島、大潭灣、石澳灣、藍塘海峽等,並可遠眺南中國海,是駕車人士閒暇拍拖和吹吹風的好地方。 石澳道17號成交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石澳道17號成交: 大廈資料:活道13

另外,屋苑設接駁巴士到赤柱、筲箕灣及中環,車程10至20餘分鐘,十分便利。 洋房戶型多元化,實用面積2,500至5,300余方呎,目前在美聯物業官網有12個待售房源,叫價由7,800萬港幣起,以南區洋房而言,不足1億便可買到超級豪宅,頗具吸引力。 紅山半島雄踞於白筆山臨海處,外圍青山綠水為伴,環境秀麗。 房子分為別墅及大廈兩類,各提供約250套房,甚具規模及名氣。 當中別墅尤其貴重,規劃有序,依據地形高低井然排列,極富層次及非凡氣勢。 大浪灣畔的石澳半島豪宅區,一共只有22幢別墅,掩映在山海之間的蔥翠林木中,外人很難一睹真容。 這22幢別墅被稱為「石澳大班屋」,所謂大班屋,指的是19世紀到20世紀初在香港的外國商人住宅。

2016年12月8日,業主反映改作文物酒店經營上會有困難,擬放棄計劃,業主更主動向古諮會提出要將物業的歷史評級提升為一級,最終古諮會在無反對下通過將大宅列為一級歷史建築。 由於現時換地機制只適用於保育一級歷史建築,有人估計業主或借提升評級以參與換地計劃。 不過盧吉道的路面狹窄,路闊只約兩米,同一時間僅足以一輛小型車輛駛過,有公眾擔心酒店建成後,其吸引的車流將會為行人帶來危險、剝奪輪椅和嬰兒車使用有關行山徑的權益及工程對鄰近大自然環境的破壞。 2015年4月8日,16名中西區區議員趁就上述工程的公眾諮詢期屆滿,聯署向城市規劃委員會表態反對;而陳浩濂則聯同約10名市民在北角政府合署遞交聯署信,以反對有關計劃。 同月17日早上,美港聯盟數名成員在北角政府合署請願,促請否決發展商的申請。 1981年香港會會所大廈重建期間,當時大宅業主 Robert Lusher 就買下會所木製樓梯,在大宅內重置。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項目建有3幢洋房,包括兩幢5,312平方呎及一幢5,925平方呎的大屋,計及其他設施,包括有一個大泳池、16個車位及綠化空間,總樓面達26,758干方呎。 ■大浪灣道13號正大興土木,該地早前獲批准重建為1幢3層高的洋房,地下加建1層面積2,799方呎的地庫停車場,住宅樓面面積約1.96萬方呎。 石澳道17號成交 李於購買大宅時,年僅28歲,為盈科數碼動力主席,該公司於2000年,與香港電訊有限公司合併,成為電訊盈科,是香港最大的電訊公司,集團在全球各地聘用約19,300名員工。

其設計理念是要為住客提供一個綜合性的高尚生活空間,集豪華住宅、無與倫比的餐飲、娛樂及消閒設施於一身。 配套方面,紅山半島有兩個會所,分別供分層及洋房住戶使用,提供泳池、網球場、壁球場、健身室、桑拿浴室及多功能室等設施。 在大浪灣道10號展示在公眾視野的一年之後,大浪灣道13號緊接閃亮登場。 石澳道17號成交 騰訊主席馬化騰於2009年12月斥資4.8億元購入大浪灣道13號屋,成為首名進駐石澳大班屋的內地富豪。 買入之後,他更在2010年向城規會申請重建,擬興建1幢連車庫的大宅,附設有泳池及池塘,涉及住宅樓面面積達19,599方呎。

福佬村道5-9號 共有4層,提供15個單位。 福佬村道5-9號 於1980年10月起入伙。 福佬村道5-9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石澳道17號成交 富榮花園位於西九龍填海區旺角西地段,而西九龍填海計劃乃香港機場核心計劃之一,於1995年動工。

緹外由嘉里發展,位於石峽尾龍駒道3號,設有5座及3座獨立屋,實用面積由3,466至8,583平方呎,而獨立屋面積由11,382至11,692平方呎。 至於騰訊(0700)主席馬化騰旗下石澳大浪灣道13號,2022/23年度租值升至1,281萬元,按年度上升2.9%,超前淺水灣道89號、成為全港最貴租值單一洋房物業。 由於李氏反對相關建築圖則開放予公眾查閱,除非獲版權擁有人、即李氏一家的授權書及連同其擁有資料版權的聲明書,否則不得查閱,因此外界暫時仍無法窺探大宅內的設計。 其中,「四叔」李兆基的「李氏皇宮」上一年度取代淺水灣道89號,成為全港最貴租值豪宅,2022/23年度續蟬聯「租值王」寶座。 石澳道17號成交 不過,若以單一洋房計,今年騰訊(0700)主席馬化騰的石澳大浪灣道13號,租值升至1,281萬元,超越淺水灣道89號,成為全港最高租值單一洋房物業。 石澳道19號地盤面積43,600方呎,外圍花園面積約為12.5萬方呎,洋房面積僅約3,000方呎,重建潛力極高。 買家購入後3年才申請重建,並獲准重建1座兩層高洋房,總樓面面積24,592方呎,重建後面積大增逾7倍,市值大大提升。

石澳道17號成交: 中學:九龍城區

2015年4月17日下午,城市規劃委員會經過審議後,一致同意在附帶11項條款下通過項目的改劃申請。 城市規劃委員會發言人任雅薇表示,有關條款包括每日朝9晚7禁止發展商用作接載客人的小型電動車輛行駛,其餘時段發展商亦只能夠每小時兩次單次行駛,而酒店所選用的車輛亦必須獲得運輸署同意。 至於排污系統方面,城市規劃委員會接納了環境保護署的意見,認為發展商所採用的排污設施已經達到牌照要求,不過城市規劃委員會仍然規定酒店不能夠提供餐飲或者洗衣服務,其他條款亦每週最少一次提供免費導賞團服務等。 石澳道17號成交 如果發展發展商違反有關條款,城市規劃委員會將會撤銷其規劃批准。 美港聯盟行政總監羅雅寧對城市規劃委員會有條件地通過發展商的申請表示保留,因為運輸署未研究盧吉道早上及黃昏時段的交通流量,她表明正研究作進一步行動。

香港首富李嘉誠的次子李澤楷住在石澳道12號。 他在1994年以一億二千萬港幣,買下這塊地皮,並交由著名室內設計師莊聖民設計。 這座木製住宅樓高兩層,室內面積逾二萬多呎,裝修歷時八年。

石澳道17號成交

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94年購入大浪灣道12號大宅,作價1.2億元。 【豪宅巡禮】亞洲樓王大盤點 香港盛產亞洲樓王,今年2月位於半山波老道的21 BORRETT 石澳道17號成交 ROAD一個頂層特色戶,以4.59億元成交,呎價達13.6萬元,創下了亞洲分… 【名宅傳奇】金庸住了11年 山頂道1號見證香港豪宅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