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澳租屋2024介紹!(震驚真相)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由於石澳地點較偏僻隱蔽,遠離煩囂,加上景色優美,故成為追求寧靜環境和私隱度高的客戶首選。 石澳租屋 石澳租屋 石澳租屋 石澳租屋 石澳村內的物業全是低樓建築,由不同的別墅和村屋所組成。

選擇租住村屋有很多好處,大部份村屋出租盤地點都遠離凡囂, 石澳租屋 環境清幽寧靜,沒有市區的焗促感之餘,空氣較為清新,能減少患「城市病」的機會。 正因為遠離城市,可享獨有的田園景色,容易接觸綠色植物。 石澳租屋 另一方面,村屋一般空間較充裕,在裝修上可以有更多變化, 造就空間感,住得更舒服。 對比在市區租屋,村屋出租價錢普遍較相宜,適合小倆口或新婚的小家庭。

石澳租屋: 千龍大樓 住宅 最新租屋樓盤搜尋結果

在交通方面,只有巴士可直達石澳;距離最近的港鐵站是筲箕灣站,行車時間約需三十分鐘。 南區的石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1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石澳山仔20-20C號,石澳山仔11A-11D號,石澳山仔19-19C號,石澳山仔21-21C號,石澳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石澳租屋 3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香港地少人多,不少人都嚮往居住在低密度發展區域,享受寧靜、舒適的環境。 如對石澳租屋租樓、出租租金水平及租盤成交有任何興趣及疑問,歡迎向OKAY.com可靠、專業、經驗豐富的物業代理查詢。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