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偉雄植詠珊分手9大伏位2024!(持續更新)

早前植詠珊(Cathy)就聯同媽媽「媚姨」母女檔獲邀上ViuTV節目《阿女又戀嚟》,植詠珊媽咪「媚姨」亦金句頻出非常出位! 【明報專訊】ViuTV戀愛真人騷《阿女又戀嚟》參賽者植詠珊與李創偉、鍾慧冰女兒林靜莉與黃煒龍、陳詠鈿與符氣柏、麥麗怡與李晉燊,昨日以熒幕情侶姿態到商場出席迎中秋活動。 日前Cathy就在IG被標註在一張與奧運選手石偉雄(Stone)並肩看方皓玟演唱會的合照,二人看似非常甜蜜,似足熱戀中的情侶! 而且Cathy身上亦穿上一件貌似是男裝外套,似乎Cathy最後選擇了Stone,亦有網友留言心心emoji送上祝福。 佢入行之前喺香港航空做過半年空姐,之後先後做過《東方日報》同《蘋果日報》記者,到2018年加入香港有線電視同奇妙電視做娛樂新聞主播,2021年頭離職變成自由身藝人。 石偉雄植詠珊分手 ViuTV戀愛真人騷《阿女又戀嚟》參賽者今天出席迎中秋活動。

  • 男子跳馬預賽成績最好的是來自南韓的選手申在煥,總分為14.866分,而以第8名晉級決賽的為土耳其選手,總分為14.466分。
  • 他在文中透露近兩個月的傷勢,他8月從東京回港後,證實腳腕內側兩條韌帶斷了,本來傷患處要固定6至8周,但「石仔」9月要去波蘭集訓,備戰10月的世錦賽,所以那段期間不斷問容樹恆醫生,何時可以跑及跳。
  • 【明報專訊】鍾柔美(Yumi)、蔣嘉瑩及黄翊前晚出席慈善音樂會。
  • 2014年9月,石偉雄代表香港出戰仁川舉行的亞洲運動會體操比賽,在男子跳馬項目決賽以15.216分,力壓韓國及中國選手,奪得金牌,成為香港史上首面體操亞運金牌得主。

早前參加ViuTV真人騷《阿女又戀嚟》的單身盛女植詠珊(Cathy)及林靜莉,今日與節目中的男伴Catry及Ringo,以情侶檔到黃大仙出席中秋活動。 Cathy被指與有份出戰東京奧運、港隊「跳馬王子」石偉雄,拍拖看方皓玟演唱會,男方把跟女友頭貼頭的合照放上社交網,讓戀情正式曝光。 Cathy被追問下承認兩人剛開始拍拖:「只係啱啱開始,所以想低調啲。」至於林靜莉可會給Ringo多些機會? 她透露早前為畢業音樂會演出,Ringo頭、尾場都有現身支持,更經常傳短訊給她打氣,大呼窩心。

石偉雄植詠珊分手: 「跳馬王子」石偉雄曬親密合照 植詠珊認姊弟戀:剛開始

石偉雄被媒體譽為香港「跳馬王子」,現年29歲的他6歲就開始學習體操,曾代表香港出戰三屆亞洲運動會。 2014年出戰仁川亞運會,在跳馬項目力壓多國選手,為香港獲得首面體操亞運金牌;2018年再戰雅加達亞運會,再次奪金。 石偉雄植詠珊分手 2012年初次參加奧運,當年代表香港出戰倫敦奧運,最終未能成功晉級。 相隔9年後再次亮相奧運舞台,雖然無緣獎牌,但相信他仍是不少香港人的驕傲。

石偉雄植詠珊分手

石偉雄同樣對新戀情避忌,昨日《明報》記者致電他問及植詠珊承認拍拖? 早前她在《阿女又戀嚟》跟「媚姨」的母女火花增人氣,節目結束時她選擇單身,令媽咪媚姨不滿,原來她早已心有所屬。 石偉雄曾有拍拖5年的女友,2019年求婚成功,並計劃去年結婚,但最後分手收場。

石偉雄植詠珊分手: 立即下載 Yahoo 新聞 app

民主黨表示,原定今晚舉辦春茗晚宴,但酒樓在下午通知,指有突發工程而無法提供場地,春茗晚宴無法如期舉行。 羅健熙說,社會各方都應思考,為何會這麼巧合、為何會有這樣的氣氛、這樣的氣氛對社會有甚麼益處。 中環九記牛腩,向來名人客眾,陳奕迅、梁朝偉、何超蓮等亦是其座上客,加上有米芝蓮推介加持,向來深得內地遊客歡迎。

石偉雄強調已經「盡力無悔」,不會因為今次失利而倒下,相反會繼續以奧運為目標,期待3年後的巴黎奧運再見。 2016年4月,石偉雄在2016年奧運測試賽暨資格賽個人賽中的個人全能項目中,因傷患影響,於64名選手中排第55位,未能取得里約奧運參賽資格。 他在文中透露近兩個月的傷勢,他8月從東京回港後,證實腳腕內側兩條韌帶斷了,本來傷患處要固定6至8周,但「石仔」9月要去波蘭集訓,備戰10月的世錦賽,所以那段期間不斷問容樹恆醫生,何時可以跑及跳。 【明報專訊】鍾柔美(Yumi)、蔣嘉瑩及黄翊前晚出席慈善音樂會。

石偉雄植詠珊分手: 香港「跳馬王子」石偉雄戀上《阿女又戀嚟》植詠珊!

32歲的Cathy是一名藝人,曾經擔任有線娛樂台主播,今年參加過ViuTV真人騷節目《阿女又戀嚟》。 林靜莉在節目中選黃煒龍做男友,兩人保持交往,她透露跟Ringo有約會,早前她為畢業音樂會演出,對方頭尾場都來支持,又經常收到他的打氣短訊,她甜笑道:「都幾窩心。」她又稱媽咪鍾慧冰已約了Ringo中秋節一起燒烤賞月。 Stone日前在IG上載一張與女伴一齊睇方皓玟演唱會的合照,雖然兩人都戴上口罩,但「笑咪咪」樣子超開心,二人頭貼着頭,看似非常甜蜜,十足熱戀中的情侶。 2019年5月27日,石偉雄在世界盃(World Challenge Cup Series)克羅地亞站以平均分14.734分,以0.3分之差壓倒意大利隊選手,奪得跳馬金牌,是他10年來首度奪得世界盃金牌。 石偉雄植詠珊分手 6月2日,他在世界盃斯洛文尼亞站以平均分14.675分,以0.075分之差壓倒白俄羅斯隊選手,連續兩站奪得男子跳馬金牌。

代表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Backstreet Boys、Apink、許冠傑、王菀之、鄭欣宜、周興哲、馮允謙、五月天、Clockenflap音樂節、林敏驄、五堅情、林俊傑、八三夭等。

石偉雄植詠珊分手: 香港「跳馬王子」石偉雄戀上《阿女又戀嚟》植詠珊!一分鐘認識石偉雄

2014年9月,石偉雄代表香港出戰仁川舉行的亞洲運動會體操比賽,在男子跳馬項目決賽以15.216分,力壓韓國及中國選手,奪得金牌,成為香港史上首面體操亞運金牌得主。 植詠珊2021年參加ViuTV真人騷《阿女又戀嚟》嗰陣自稱單身,不過佢被指秘密同緊香港跳馬運動員石偉雄拍拖,最終喺節目播完一個月後先至公開承認戀情。 【明報專訊】ViuTV戀愛真人騷《阿女又戀嚟》參賽者植詠珊與李創偉(Catry)、鍾慧冰女兒林靜莉與黃煒龍、陳詠鈿(Coco)與符氣柏(Indome)、麥麗怡(Lily)與李晉燊(Andrew),昨日以熒幕情侶姿態到商場出席迎中秋活動。 兩屆亞運金牌得主石偉雄,今年東京奧運以兩套「李世光跳」動作出戰跳馬項目,可惜意外失手,無緣晉身決賽。 石仔曾有一位拍拖多年嘅女友,2019年向對方求婚成功,兩人最終喺結婚前分手。

  • 中環九記牛腩,向來名人客眾,陳奕迅、梁朝偉、何超蓮等亦是其座上客,加上有米芝蓮推介加持,向來深得內地遊客歡迎。
  • 【明報專訊】胡鴻鈞昨日到新城宣傳新歌《今天不營業》,見他消瘦不少,他透露因早前拍戲演輕量級拳手, 在個多月內減磅操肌,由152磅減至132磅…
  • 林靜莉與媽媽鍾慧冰已計劃跟親友燒烤賞月,她更笑說:「媽咪都有約Ringo,相信可以一齊過節。」植詠珊則稱會約家人食晚飯,要看看男友屆時是否身在香港,才落實能不能一齊過。
  • 2016年4月,石偉雄在2016年奧運測試賽暨資格賽個人賽中的個人全能項目中,因傷患影響,於64名選手中排第55位,未能取得里約奧運參賽資格。
  • 根據傳媒報導,石偉雄曾有位未婚妻,2019年1月石仔求婚成功。

第一跳「李世光跳」取得14.716分,而第二跳「李世光跳2」就落地失準,取得13.833分,兩跳平均得分為14.274分。 由於3組成績最好的8人才可晉級8月2日決賽,預賽中石偉雄平均得分排名小組第12,列為決賽第二後備,基本無緣晉級。 男子跳馬預賽成績最好的是來自南韓的選手申在煥,總分為14.866分,而以第8名晉級決賽的為土耳其選手,總分為14.466分。 ViuTV戀愛真人騷《阿女又戀嚟》,四位單身女仔當中,只有一半能揀選自己的心儀對象發展;而在節目上頻頻爆金句的「媚姨」,即使好鍾意屋企開雞檔的大隻仔李創偉(Catry),但阿女植詠珊(Cathy)就冇揀,覺得只能與對方做朋友。 2015年3月17日,「銀河娛樂香港體育記者協會最佳運動員選舉2014」舉行頒獎禮,石偉雄以大熱姿態當選本年度最佳男子運動員。

石偉雄植詠珊分手: 電視節目(ViuTV)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和BL劇最好不過。 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 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雖然呢個舉動mean到爆,不過一班粉絲就非常支持佢哋呢個舉動。 【明報專訊】ERROR成員193(郭嘉駿)跟鄭伊琪(浩南)、譚凱倫與郭奕芯主持ViuTV《晚吹-戀講嘢》,以不同視覺為嘉賓提供意見、排難解紛… 石偉雄植詠珊分手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聯同樂隊The Hertz成員Him Hui到新城接受訪問,以及宣傳新歌《罰你》。 林靜莉與媽媽鍾慧冰已計劃跟親友燒烤賞月,她更笑說:「媽咪都有約Ringo,相信可以一齊過節。」植詠珊則稱會約家人食晚飯,要看看男友屆時是否身在香港,才落實能不能一齊過。 2021年7月25日,石偉雄相隔9年再踏上奧運舞台,無奈初賽失利只排12位,未能打入前8出戰決賽。

石偉雄植詠珊分手: 香港「跳馬王子」石偉雄 曾有未婚妻

近月香港與內地全面通關,生意再度火紅起來,即時到晚上8時,門外仍人龍不絕。 不過,日前就在從上海來港的網友,在小紅書炮轟九記牛腩「又貴又難吃」。 叱咤903電台節目《早霸王》由森美、小儀及Marco擔任主持,節目向來都有唔少聽眾打電話上去分享自己嘅故事,而三位主持都好樂意聽佢哋嘅分享,不過去到噚日(22日)三位主持突然要求一位女聽眾收口。

娛樂

有香港「跳馬王子」之稱的29歲石偉雄(石仔)今年亦有出戰奧運,惟在預賽中只獲小組第12的成績,無緣晉身決賽。 近日石仔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合照,與一名女生頭貼頭,原來該名女生原來是日前ViuTV節目《阿女又戀嚟》32歲參賽者植詠珊。 今日(8月31日)植詠珊出席公開活動接受訪問,承認與石仔相戀,並表示「只是剛剛開始,所以想低調一點」。

石偉雄植詠珊分手: 有線末代主播植詠珊入行前原來係空姐:每次派餐我都會嘔

2018年8月23日,石偉雄在雅加達亞運跳馬決賽力壓南韓和東道主印尼選手,成為香港體操史上第一個衛冕金牌的運動員。 石偉雄在文中多謝了很多人,包括容醫生、教練、隊友、治療師,還有女友Cathy。 他特別提到女友的支持:「仲有多謝你呢段時間陪我一齊行,好開心可以比我遇到你。」Cathy就回覆一句「以後都陪住」,非常甜蜜。

根據傳媒報導,石偉雄曾有位未婚妻,2019年1月石仔求婚成功。 石仔與女友Carol拍拖多年,當年求婚更選擇自彈自唱去打動女友,最終成功抱得美人歸。 石仔不時於社交平台發佈自己的生活照片,當中亦有自己與家人及未婚妻的合照。 7月24日石偉雄出戰男子跳馬預賽,他兩跳的難度同樣達最高6.0。

石偉雄植詠珊分手: 東京奧運|香港「跳馬王子」石偉雄無緣晉身跳馬決賽

石偉雄6歲開始學習體操,9歲加入香港隊受訓,14歲時他便選定了「跳馬」作主項,原因是被「速度感」吸引。 石偉雄生於香港一個普通家庭,父親是小巴司機,母親為家庭主婦,上有兩名姐姐。 小學時就讀油麻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中學就讀天主教新民書院,曾在2009年代表學校在全港中學校際體操比賽贏得四面金牌。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明報專訊】楊明(原名林明樂)去年8月於半山馬己仙峽道發生交通意外,早前承認不小心駕駛等兩罪,「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以供化驗」罪則不成立,原須還… 【明報專訊】胡鴻鈞昨日到新城宣傳新歌《今天不營業》,見他消瘦不少,他透露因早前拍戲演輕量級拳手, 在個多月內減磅操肌,由152磅減至132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