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不可不看詳解

該計劃的主要規劃意向為透過重新規劃現有公眾休憩用地以理順土地用途及布局,提供一個臨向皇后大道西的公眾休憩用地,加強地方的連接性,可達性和舒適度。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 為「新界大地主」的新鴻基地產直接受惠,大舉向城規會申請發展「北都區」土地。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發展計劃(該項目)於2018年3月16日刊憲公布開展。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高樂花園,縉城峰,西園,華明中心,怡景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44.8歲。 皇后大道西349號位於西營盤皇后大道西349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皇后大道西349號提供8個單位。 皇后大道西349號的實用面積由584呎至603呎。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Featured Properties For Rent In 皇后大道東see All Properties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皇后大道西 349 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皇后大道西 349 號 於1965年04月起入伙。 皇后大道西 349 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皇后大道西34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建議在該項目內提供約189個住宅單位及平台低層用作商業/零售用途。 發展計劃內會設立一個地下停車場提供附屬泊車位。 上落客貨處設於住宅發展範圍內的地面位置。 該項目內亦可能包括城規會要求或批准的其他設施及用途。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香港島租服務式住宅

盤排隊登場,不乏鐵路盤選擇,市場認為地產市道勢被新盤搶去焦點,加上樓價回升,業主普遍收窄議幅,二手成交預計將橫行。 發展計劃(該項目)於2018年3月16日刊憲公布開展。 市建局根據《市區重建局條例》第25條的規定,將該項目的發展計劃草圖(草圖)呈交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考慮。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由恒基兆業發展,屬單幢式住宅項目,於2012年落成,共提供177個單位,均配置露台或平台。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新地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日前加推第3張價單,涉及84伙。
  • 日預計有5個新盤加入戰團,以九龍建業旗下將軍澳海茵莊園涉及伙數最多,將於今日(28日)開售312伙,折實價504.3萬元…
  • 位於香港島告士打道的尚匯,毗鄰灣仔海旁,物業以讓住戶盡享優美海景而設計,單位呈一列式排開,全向西北望維多利亞港,同時鄰近港鐵銅鑼灣站及灣仔站,連接完善的交通網絡。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皇后大道西 299 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位於香港島告士打道的尚匯,毗鄰灣仔海旁,物業以讓住戶盡享優美海景而設計,單位呈一列式排開,全向西北望維多利亞港,同時鄰近港鐵銅鑼灣站及灣仔站,連接完善的交通網絡。 辦公室位於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Hong Kong Offices 在皇后大道中 9 號共有 10 個辦公室出租或出售。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新地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日前加推第3張價單,涉及84伙。 發展商昨日指,項目收到逾1,500個購樓意向登記,… 鑑於區內對長者設施的需求殷切,市建局於項目內將會預留不小於120平方米的內部樓面面積 撥作長者設施用途。 該計劃會藉著重建以改善整體環境。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美聯物業北角豪宅組北角匯分行高級營業經理謝國安表示,剛促成的北角電氣道DIVA一個中層B室單位,實用面積約為493平方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新界買屋

皇后大道西 號的實用面積由252呎至355呎。 皇后大道西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皇后大道西 號的實用面積由429呎至437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年上半年商用物業投資市場回顧及展望。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日預計有5個新盤加入戰團,以九龍建業旗下將軍澳海茵莊園涉及伙數最多,將於今日(28日)開售312伙,折實價504.3萬元…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皇后大道西256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皇后大道西 299 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皇后大道西 299 號 於1970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由恒基兆業發展,屬單幢式住宅項目,於2012年落成,共提供177個單位,均配置露台或平台。 而3樓亦設有園藝花園,停車場則於1樓至2樓。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位於九龍城賈炳達道的瓏碧,由內房碧桂園發展。 23層高的單幢住宅,提供190個單位,實用面積213至414一,平方呎,涵蓋… 皇后大道西 號位於西營盤皇后大道西 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為「新界大地主」的新鴻基地產直接受惠,大舉向城規會申請發展「北都區」土地。 繼元朗錦田及石湖圍分別申建9,940伙及14,… 皇后大道西349號租盤 美聯物業屯門城點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周麗萍表示,該行促成屯門居屋兆康苑一宗租務成交,成交單位是屯門兆康苑K座高層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