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架山峰成交7大著數

畢架山峰位於龍坪歌和老街20號(中原樓市片區:龍坪)。 畢架山峰共有5座, 洋房22間,提供218個單位。 畢架山峰的實用面積為833呎至3158呎。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畢架山一號 1期 1座 共有8層,提供38個單位。
  • 【九龍塘豪宅】舊電視總部重建 廣播道新派豪宅貴氣逼人…
  •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畢架山花園共有14座,提供642個單位。
  • 於2004年落成的畢架山一號,原址為九龍仔軍人宿舍,後來由長江實業發展成低密度豪宅屋苑,由16幢8至15層的物業組成,合共提供604個單位。
  • 畢架山花園的實用面積由807呎至1,312呎。
  • 答:由於現時正處於八運和九運期間,又一村屋苑的風水格局將會對從事木、火、土行業的人士較為有利。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花園,帝景峰,畢架山峰,爾登華庭,郝德傑山。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8,000,年齡中位數為 40.9歲。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畢架山峰成交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畢架山峰成交: 中學:深水埗區

至於洋房以前後兩排分布,向北一排外望翠綠山景,前排則望泳池景觀。 近年這區愈來愈多現代化的新型豪宅屋苑落成,包括位於龍駒道的緹山,於歌和老街以北的畢架山峰、畢架山一號及雲門等等,今次特別介紹三個較大型的靚景豪宅屋苑。 畢架山峰成交 畢架山一帶環境優美,背靠郊野公園,東面為獅子山,西面為尖山,由於地勢較高,可以眺望整個九龍半島及維港景色,景觀一流,又鄰近九龍塘傳統豪宅區,被開發成高尚住宅區。

畢架山峰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畢架山峰9號屋2638呎實用,4房2套,有天台1068呎,有花園1035呎,,豪全屋豪華裝修,可電聯約睇. 畢架山峰成交 【大埔豪宅】細說發展史 三大傳統豪宅區各有特色… 正因為經濟活動日漸頻繁,有財務實力的富裕階層為節省往來市區及大埔的交通時間,會在附近置業,所以陸陸續續有低密度的高尚住宅區落成,說到大埔豪宅… 【九龍塘豪宅】舊電視總部重建 廣播道新派豪宅貴氣逼人…

畢架山峰成交: 地產博客

畢架山峰 1座 於2006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畢架山峰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答:九龍塘有很多新晉屋苑,如畢架山峰及畢架山一號等,這些屋苑都在八運期間落成入伙,所以能納入八運最強之地運。

畢架山峰成交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畢架山峰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畢架山峰成交: 中學:九龍城區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畢架山峰成交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畢架山峰 1座 共有10層,提供29個單位。

畢架山花園位於龍坪龍坪道1-19號(中原樓市片區:龍坪)。 畢架山花園共有14座,提供642個單位。 畢架山花園的實用面積由807呎至1,312呎。 畢架山峰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畢架山一號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雖然九龍塘大部分屋苑的整體風水格局都屬「旺丁旺財」格,但由於部分樓宇地勢處於較傾斜的山坡上,影響單位住戶進財或聚財的能力。 又一村建於七運期間,氣運不及同區某些新晉屋苑,再加上又一居的單位面積大多數在1,200呎以下,所以屋苑的納財能力稍顯不足。 畢架山一號 1期 1座 共有8層,提供38個單位。 畢架山一號 1期 1座 於2004年02月起入伙。

畢架山峰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答:由於現時正處於八運和九運期間,又一村屋苑的風水格局將會對從事木、火、土行業的人士較為有利。 畢架山峰成交 五行屬木的行業有教育、文化、影視等;五行屬火的行業則有電訊、電腦、消防設備等;五行屬土的行業則是建築、物業、地產等。

答:九龍塘的新晉屋苑和大型商場帶動整區地運,加上受惠九龍塘豪宅區的發展勢頭,不論是風水的內在因素,或是區域性發展的外在因素,這都將會提攜老牌屋苑,如又一村、又一居等屋苑。 答:九龍塘又一村位處於九龍半島一條極佳的風水龍脈上,始於筆架山,途經嘉道理山、何文田,一直延伸至尖沙咀區。 又一村在筆架山下,背山向水,周邊地區坐落有多間大學和中、小學名校,在區內構建出高質素的教育網絡,這也印證九龍塘是龍脈之氣得以匯聚的地方。 據悉,原業主於2012年以1,568萬元買入物業,現成功沽貨,帳面獲利500萬元離場,單位8年間升值32%。

畢架山峰成交: 單位數目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畢架山峰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中原唐思坤表示,部分二手業主有意移民,決定減價放售單位,令九龍塘減價盤稍增,帶動二手交投加快。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入伙日期2006單位數目22間獨立屋、分層197個車位185個大廈座數22座獨立屋、5座分層住宅發展商華人置業物業管理公司MountBeaconManagementCo.Ltd. 單位實用面積介乎976至2,306平方呎不等,間隔為三至四房。 而屋苑提供684個車位,車位與單位數目比例達到1比1.1,不用擔心車位供應不足。 於2004年落成的畢架山一號,原址為九龍仔軍人宿舍,後來由長江實業發展成低密度豪宅屋苑,由16幢8至15層的物業組成,合共提供604個單位。 畢架山峰成交 物業依山而建,呈S型排列,盡量令每戶都可享靚景。 其中高層向南或東南單位,可俯瞰九龍塘住宅區及遠眺維港煙花景,向東單位望內園會所、以及鯉魚門海峽及啟德海景,向西南及西北則可看山景。 深水埗區的龍坪@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9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975人。

廣播道位於九龍塘的東北方,在70年代初,這裏是傳媒集中地,有無線電視、亞洲電視、佳藝電視、香港電台及商業電台,因此有「五台出」的美譽。 至於帝景居為高座分層大廈,再加上位處地勢最高,普遍單位都可享有開揚視野景觀,其中向西南的單位,前無遮擋,可近望園林泳池,遠眺九龍及維港景色,為景觀最靚之選。 而帝景臺則全是複式單位,每伙皆連花園、平台或天台。 畢架山峰成交 屋苑有22座合共592個單位,可分為帝景居、帝景軒及帝景臺三個部分,各具特色。 帝景軒低密度分層住宅,提供開放式至四房戶型,入場門檻較低,適合上車。 由於五座分層大廈呈一字型排開,單位景觀普遍開揚,向西單位望泳池內園及香港城市大學學生宿舍景色,向東單位則望小西湖及東九龍市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