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昌大廈成交必看介紹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生昌大廈位於石塘咀皇后大道西 生昌大廈成交 號(中原樓市片區:石塘咀)。 生昌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52呎至357呎。 生昌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香港大學站。 生昌大廈 共有10層,提供29個單位。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中西區的石塘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31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0,138人。
  • 對於本網上估價系統所應用的統計方法的詳情,請參閲本網站的「技術資料」部分。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生昌大廈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生昌大廈成交: 地產博客

生昌大廈 共有9層,提供66個單位。 生昌大廈 於1967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生昌大廈成交

生昌大廈 於1969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生昌大廈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生昌大廈成交: 中學:九龍城區

中西區的石塘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31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0,138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西(石塘咀段)、德輔道西(石塘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翰林峰,創業中心,永華大廈,金陵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40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生昌大廈成交

免責聲明: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臺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係你網上搵樓,更為買家賣家設有按揭計算機及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Homeprice物業估價」是計算樓宇單位市值的電腦軟件。 生昌大廈成交 此系統應用現時最尖端的「多層貝氏」統計學方法,推算出市面上某物業的市值和發展趨勢。 對於本網上估價系統所應用的統計方法的詳情,請參閲本網站的「技術資料」部分。

生昌大廈成交: 生昌大廈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生昌大廈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生昌大廈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生昌大廈成交 實用率高 |售$3,協助投資者以8800萬購入位於葵興港鐵站旁的永祥工業大廈二樓ab單位及一樓a單位,我們是不會提供有關物業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