瓏璽必看攻略

該盤於2011年開售,並於2017年9月再推出「撻訂」而收回及從未發售單位(共有近20伙)。 奧運站是九龍區的新興豪宅社區,近年屢有簇新屋苑入伙,加上多個大型商場坐落其中,各項配套完善。 當中入伙僅約1年的瓏璽,是奧運站最後一個臨海樓盤,提供頂級住客會所。 瓏璽 目前,屋苑的租盤不多,其中實用面積近900方呎單位,月租3.8萬元有交易,而實用面積逾500方呎單位,月租2.3萬元起。 建築物50至70樓為酒店式公寓「港景匯」,共設266個房間,間隔包括開放式、1房、2房及3房,標準單位面積464至1,420平方呎。

  • 單位採4房2套設計,由客飯兩廳各設走廊連接,同可外望開揚海景,其中主人套房呈正方形,安放大型睡牀外,活動空間亦充裕;其套廁亦設有雙洗手盆及浴缸,浴缸旁更有偌大窗戶,讓住戶在浸浴時,細賞窗外的美景。
  • 奧運站是九龍區的新興豪宅社區,近年屢有簇新屋苑入伙,加上多個大型商場坐落其中,各項配套完善。
  • 上水天巒鄰近羅湖口岸、可遠眺深圳市,生活所需須前往上水站,但是搭車都要30分鐘,巴士每20至30分鐘才一班。
  • 其他榜上有名、出現不少蝕讓盤的屋苑還有何文田半山壹號、大坑名門、大圍名家匯、尖沙咀名鑄及大角嘴瓏璽﹙見表﹚。
  •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大角咀奧運站最後一個臨海屋苑瓏璽,已於本月開始入伙,除了以繁華的維港海景作為賣點之外,早前開放的海景會所「Club Vendme」,亦令人眼前一亮。 據悉,該住客會所耗資約五億元興建,展現屋苑的非凡氣派。 物業平台的巨型玻璃幕牆內藏特大金黃色天璽徽號,該徽號由20多萬塊珍貴黃寶石水晶鑲嵌砌成,整個徽號高35米,闊15米,由18組發光二極管點綴。 據悉,物業除了用料佳外,每個單位都裝置有音樂系統,令住客於家中每個角落,由主人套間、客房、客飯廳、廁所、廚房以至空中花園,均能創透過極高質素的音響效果聆聽音樂,而不同房間或區域都可按住客的喜好收聽不同樂曲。 由於香港房市不斷上揚,天璽I在日前推廣部門說「日鑽璽」部分樓層有潛力升為70,000港幣每平方呎,而且有潛力超越英國倫敦One Hyde Park。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瓏璽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瓏璽: 瓏璽 東南海『專業服務』待租

天璽II其餘部份為 2 區「海鑽璽」(12至38樓)及 1 區「天鑽璽」(67至93樓)。 每個獨立尊座亦設有本身的住客大堂、專屬住戶電梯(由富士達提供)。 瓏璽(Imperial Cullinan)巴士總站,位於油尖旺區大角咀西九龍填海區海輝道10-12號瓏璽內,一號銀海及浪澄灣之間,為一居民巴士總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基座商場樓高3層,由2012年一直空置至2016年,到2017年地下近100,000平方呎樓面改為香港道爾頓學校。

瓏璽

天璽II(Tower 20)為綜合性建築,1至38樓為香港W Hotel,合共設有393個房間,包括一間2,152平方呎的總統套房。 酒店於2008年8月末試業,並且在2009年1月19日正式開業。 瓏璽 酒店設施包括兩間特式餐廳(星宴及Kitchen)、酒吧、健身室、售賣W品牌產品的The Store及在76樓設有香港第二高的游泳池。

瓏璽: 服務時間

奥运站一带的私人楼盘户型选择比较多元化,而距离港铁站比较远的凯帆轩,提供的全都是2房单位,是区内首次购房的佳选之一! 真光女書院是香港的一所傳統名校,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會考成績優異,學校教學設施齊全,注重​‌‌學生體育方面的發展,是校際朗誦節、音樂節的頒獎台常客,而著名歌手鄧紫棋便是畢業於該校。 帝峯‧皇殿的泳池每日分3個時段開放,住客可免費入場使用,至於訪客則要購票入場,平日收費40元,周六、日及假期則60元。 帝峯‧皇殿樓齡僅2年,屋苑的豪華會所佔地逾10萬方呎,雖然會所的面積未必及得上附近的大型屋苑,惟布局勝在精緻,其高空綠化設計及擺放多件從蘇富比拍賣行購入的藝術品,洋溢古典歐陸風格。 」,提供包括80呎戶外泳池、水療室、健身室連拳擊擂台、大型攀爬設施、圖書室、放影室、御瓏董事屋(內設宴會廳)、瓏匯閣酒吧及露天燒烤場等設施。

另該盤已取得入伙紙,開賣前會開放現樓予買家參觀。 最快今日接受認購登記,下周發售,不設大手時段。 根據買賣合約,富婆當年選用建築期付款,分段支付20%樓價,80%樓價於入伙前繳清,假設買家已確實支付20%樓價及延期交易罰息,料最終會被殺訂逾2800萬元,惟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雙方亦未簽定終止交易協議。 瓏璽

瓏璽: 住宅大樓

瓏璽經東湧線,2個站即可直達中環,30分鐘到達香港機場! 它與西九龍的天璽屬於同類型的項目,兩者屹立在西九臨海地段,互相輝映,成為維港豪宅兩大地標。 項目會所耗資超過5億元打造,佈置裝潢華麗,大部分的設施面向維港,休閒之餘,又不失貴族的氣派。 )位于九龍大角咀海輝道10號,是西九龍新填海地區之臨海私人屋苑。 項目由6座大樓組成,共提供約650個住宅單位,標準分層單位建築面積由約800平方呎至約1900平方呎,提供由兩房至五房雙套房設計,物業於2012年建成,由帝譽服務有限公司負責管理。

美聯高級區域營業董事潘皜民表示,現時上水天巒放盤量介乎70至80間,他表示上年成交大多蝕讓,是因為該地點尚未有完善的配套,很難做到「大lump sum」 的成交。 而且部份成交涉及公司買殼,較難查到真實的成交量。 部分洋房屋苑地點偏遠兼實用率低,對二手買家或租客而言,屋苑出入不便,影響「收租」能力。 上水天巒鄰近羅湖口岸、可遠眺深圳市,生活所需須前往上水站,但是搭車都要30分鐘,巴士每20至30分鐘才一班。 瓏璽 廖偉強指上述洋房、豪宅伙數多,而且多是大單位,但現時追捧細單位為主,豪宅投資者減少,亦令較少人承接。 例如當年開售找來中港兩地九大著名堪輿學家為樓盤造勢,力讚樓盤是「風水寶地」的大埔比華利山別墅就有535伙,實用率不足六成。 另一個出名多蝕讓盤的瓏璽亦有650伙,而位於市區的何文田半山壹號去年蝕讓盤不斷,伙數也有939伙。

【奧運站】帝柏海灣 – 無敵海景大單位… 奥海城的帝柏海湾,跟柏景湾属于同一个开发项目,2期共9座大厦,总共提供约2900个单位。 帝柏海湾于2001年建成,约有1300个单位,4栋楼… 拔萃女書院是香港最頂尖的中學之一,學校注重學生的全方位發展,並提供“五大支柱”,即學業、體育、表演藝術、社會服務和靈性栽培。 瓏璽 國際化的視野與完善的教學體制讓拔萃女書院培育出了眾多著名校友,如著名歌手莫文蔚、香港藝人周麗淇、香港大學化學系講座教授任詠華等社會名人。

  • 據土地註冊處顯示,該5伙仍未與新地終止交易,若完成手續而買方有依足合約分期支付兩成首期,將遭新地殺訂逾2800萬元。
  • 帝柏海湾于2001年建成,约有1300个单位,4栋楼…
  • 奧運站豪宅瓏璽,坐落于西九龍臨海地段,主打大戶型,景觀的角度十分優越,將世界知名的維港海景盡收眼底。
  •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帝峯皇殿一行高級聯席董事甘尚德(Kam)表示,該行旗下精英客戶董事蘇志健新近促成大角咀瓏璽6A座中低層C室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524方呎,建築面積約655方呎,兩房間隔。
  • 瓏璽住客會所「Club Vendme」的設計極盡奢華,以香檳金色作主調,使用大量水晶,既時尚璀璨,又有晶瑩剔透的感覺。
  • 完善的住客會所是屋苑值得稱頌的賣點之一,其內設施多元化,提供標準設施如室外、室內泳池,董事屋及宴會廳等。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瓏璽位於奧運站海輝道10號(中原樓市片區:奧運站)。

完善的住客會所是屋苑值得稱頌的賣點之一,其內設施多元化,提供標準設施如室外、室內泳池,董事屋及宴會廳等。 會所同時為住客提供高級餐飲選擇,設三個餐廳及一個酒吧,即使足不出戶,住客也能盡享中西美食。 會所更採用先進的智能化現代管理,住客可以透過智能手機預約會所內設施,非常方便。 瓏璽臨海而建,前臨海濱長廊,環境翠綠清幽,屋苑由6座大廈組成,提供650個單位,規模雖不大,但屋苑用料、設計乃至管理都優於同儕。 各座大廈的外牆均以玻璃幕牆設計,外形亮麗,別具型格,令每個單位的空間感大增,把周圍的景觀融入家中。 2014年:KR18線投入服務,由陽光巴士旗下開大旅遊服務有限公司(客運營業證編號3771A)承辦。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奧運站】凱帆軒 – 奧運站首次購房之佳選!

瓏璽

會所的室內恒溫泳池全長約20米,全年開放,每日分3節,屋苑住客可免費使用,但訪客則要收取費用,平日收費80元,周六、日及假期則120元,費用包括使用健身室設施。 瓏璽住客會所連戶外園林,面積廣達10萬方呎,規模與帝峯‧皇殿相若。 瓏璽會所的室內恒溫泳池與室外泳池毗鄰而建,泳池周邊以玻璃幕牆設計,即使泳客身在水中,戶外的海景亦能盡收眼底,極具氣勢,大有融入水天一色的感覺。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大角咀,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現樓 by Richitt. 僅設6伙,分佈於第2、3、6B及8座37樓至41樓,實用面積介乎1,481至2,293平方呎,各配置12至575平方呎平台、387至1,026平方呎天台及72至123平方呎梯屋;部份單位另設有14平方呎窗台。 則有34伙,分佈於第2座23樓、各座6樓及最高兩層,實用面積由524至2,826平方呎,間隔分有2房2廳至5房2廳。 戶戶配置111至1,259平方呎平台;部份單位另設有6至30平方呎窗台、22至34平方呎露台、16平方呎工作平台。

瓏璽: 瓏璽 成交記錄

當然不是,因現時有不少新進屋苑會所設有室內恒溫泳池,泳池全年開放,讓住客可在秋涼,甚至寒冬下暢泳,泳季從此不再只限於炎夏。 若住在奧運站的帝峯‧皇殿及瓏璽,都可嘗到在秋高氣爽暢泳的滋味。 方面,樓盤基座地下至2樓設有商場,住戶亦可步行數分鐘到奧海城一期商場,有超市及多間食肆可供選擇;或步約10分鐘到奧海城二期大型商場,該處提供戲院、保齡球場、美食廣場及更多類型食肆。 方面,第1、2、3、6A及6B座向西南單位可享有廣闊昂船洲海景,其中以第1座前排單位視野最為開揚;第6A、6B座及8座向東南單位,則可在一號銀海與維港灣之間望到避風塘海景;而第1、2、3、8座向東北單位主要望樓景。 瓏璽 景觀方面,第1、2、3、6A及6B座向西南單位可享有廣闊昂船洲海景,其中以第1座前排單位視野最為開揚;第6A、6B座及8座向東南單位,則可在一號銀海與維港灣之間望到避風塘海景;而第1、2、3、8座向東北單位主要望樓景。 香港置業營業經理袁燦輝表示,瓏璽入伙後,業主有感物業質素佳,紛紛提高叫價,甚至封盤,令盤源減少。

瓏璽

連平台戶則有34伙,分布於第2座23樓、各座6樓及最高兩層。 其中部分位於各座頂層的連平台戶屬複式設計,名為「天池大屋」,於平台上裝置了私人泳池。 連天台戶僅設6伙,分布於第2、3、6B及8座37樓至41樓,實用面積介乎1,481至2,293方呎。 瓏璽 此外,會所的泳池有室內及室外之選,而且兩者毗鄰而建,住戶可以穿梭於室內、外泳池,任君選擇;其餘設施包括設備齊全的3間獨立水療室,還有設於6樓的閃鑽泳池包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