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崇山平面圖介紹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現崇山位於黃大仙睦鄰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黃大仙)。 現崇山平面圖 現崇山的實用面積由505呎至2,550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現崇山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入伙年份 2012 (樓齡10年) 地契年期 2057 會所設施 游泳池.桑拿室.健身室.水療室… 鄰近環境 近港鐵站.黃大仙分區警署… 現崇山平面圖 而區內亦有眾多民生商店、食肆,黃大仙廣場、黃大仙中心領展商場或荷里活廣場有更多元化選擇,只需十多分鐘步程。 方面,項目位於港鐵黃大仙站及鑽石山站之間,步行至任何一站需時約5至10分鐘。

現崇山平面圖: 黃大仙 @中原樓市片區

)是位於香港九龍黃大仙睦鄰街8號,在2012年4月落成。 發展商為嘉里建設,分別有5幢31層高之樓宇,合共968個住宅單位。 黃大仙區的黃大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8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48人。 主要街道包括龍翔道(黃大仙段)、沙田坳道(黃大仙段)、雙鳳街(黃大仙段)、沙浦道(黃大仙段)、鳳德道(黃大仙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現崇山平面圖 翠竹花園,天馬苑,東頭(二)邨,竹園北邨,黃大仙下邨(一區)。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項目的地盤面積達10.228萬平方呎,總樓面面積達920,516平方呎,住宅部分佔767,096平方呎;商場連車位部份則佔約12.6萬平方呎,已於2014年8月被領匯(現領展)所收購及管理。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現崇山平面圖

現崇山平面圖: 黃大仙下邨東南兩房戶 綠表價330萬元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現崇山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入伙年份 2012 (樓齡10年) 地契年期 2057 會所設施 游泳池.桑拿室.健身室.水療室…
  • 而區內亦有眾多民生商店、食肆,黃大仙廣場、黃大仙中心領展商場或荷里活廣場有更多元化選擇,只需十多分鐘步程。
  • 現崇山所處的親仁街、睦鄰街地皮,原為黃大仙警察宿舍,由發展商嘉里建設於2007年7月以39.8億元投得,以項目提供總樓面逾92萬方呎,住宅部分逾76萬方呎計,每方呎樓面折合僅4324元(仍未計及三成發水成分)。
  • 黃大仙區的黃大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8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48人。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而於龍翔道、蒲崗村道及彩虹道沿線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穿梭港九新界多個地方。 」,提供包括50米室外泳池、室內恆溫泳池、水上兒童遊樂池、桑拿室、燒烤庭園、健身室、迷你高爾夫球場、兒童遊樂室、戶外派對場地、兒童種植場、休閒雅座、室內運動場、多媒體娛樂室、水療天地、四季長廊、太極練習場及花園宴會廳等廿多項設施。 截止2012年6月底6成商舖已獲承租,3成商舖正洽談中,嘉里物業市務總經理文靜芝表示,現時租務狀況理想,商舖平均呎租為50元,食肆佔30%至40%。 商場2期(3樓)預料在下年第2季推出,不排除會調整價格,呎租有10%至20%上升空間。

現崇山平面圖: 香港物業交易小知識

六樓的「四季長廊」採用落地玻璃設計,空間感十足,可享獅子山及黃大仙一帶樓宇景色。 長廊除直達會所,亦連接三、五及六座住宅大堂。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只設2伙,位於1及2座41及42樓C室,樓底高度為3.55至3.85米,實用面積分別是2,533和2,550平方呎,間隔均屬4房2廳(連雙套房)加工人套房及儲物房,配置1,127或1,137平方呎平台、61平方呎露台。 現崇山平面圖 位於2座的複式戶另設有16平方呎工作平台。 共有923伙,分佈於各座8至42樓,實用面積由520至1,122平方呎,戶戶配置22至31平方呎露台、16平方呎工作平台及20至48平方呎窗台。

現崇山平面圖: 地產博客

現崇山商場以生活品味作主題概念,面積達12.6萬平方呎,樓高3層,商舖數目約共50間,商戶車位共55個。 主要採用半開放式及高採光設計,包括融入三層以半開放式的露天設計,於商場外圍開設寬闊的前庭廣場,高約15公呎,以配合特色園林茶座,將戶外環境緊扣相連。 現崇山平面圖 商場地下,1樓至2樓已於2012年11月中對外開放。 會所設施及平台花園總面積逾13萬平方呎,包括逾35,000呎的住客會所。

  • 鄰近環境 近港鐵站.黃大仙分區警署…
  • )是位於香港九龍黃大仙睦鄰街8號,在2012年4月落成。
  • 會所分佈於四、六及七樓,提供超過20項設施,包括健身室、水療池、50米室外泳池、室內恆溫泳池及兒童池、室內運動場館及兒童遊戲室等。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現崇山的實用面積由505呎至2,550呎。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竹花園,天馬苑,東頭(二)邨,竹園北邨,黃大仙下邨(一區)。
  • 主要採用半開放式及高採光設計,包括融入三層以半開放式的露天設計,於商場外圍開設寬闊的前庭廣場,高約15公呎,以配合特色園林茶座,將戶外環境緊扣相連。

會所分佈於四、六及七樓,提供超過20項設施,包括健身室、水療池、50米室外泳池、室內恆溫泳池及兒童池、室內運動場館及兒童遊戲室等。 位於會所的四樓及六樓分別更設花園宴會廳及天尚宴會廳,可靈活舉辦各種不同類型的活動。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黃大仙 及標籤 現崇山平面圖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而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資料顯示,發展商所持項目的一手貨源已於2015年7月24日及之前悉數沽出。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504至2,550平方呎,樓底高度為3.15至3.85米,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

現崇山平面圖: 樓盤編號# 2243706物業編號: H200190251 代理提供

商舖面積由400平方呎至1萬平方呎,租戶包括開設精品零售商店、6,000平方呎的Market Place by Jasons、759阿信屋、Harvest Toys生活精品、英格蜜兒、RR Professional髮廊、地產代理及青苗琴行。 現崇山所處的親仁街、睦鄰街地皮,原為黃大仙警察宿舍,由發展商嘉里建設於2007年7月以39.8億元投得,以項目提供總樓面逾92萬方呎,住宅部分逾76萬方呎計,每方呎樓面折合僅4324元(仍未計及三成發水成分)。 現崇山平面圖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