溱岸8號詳細懶人包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其中佔地2,800呎的「8號董事屋」,內備Show 溱岸8號 Kitchen、卡拉OK室、桌球室、遊戲室等,更接連私人花園,私隱度甚高,供住戶舉辦私人宴會和派對。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複式戶佔有12伙,位於每座頂層A至C室,實用面積由1,903至2,287方呎,間隔均屬五房兩廳連三套房及工人套房。 配置有1,030至1,290方呎天台及38至120方呎平台。 頂層特色戶僅得8伙,位於每座頂層D及E室,實用面積介乎1,232至1,499方呎,間隔有三房連套房及工人套房、四房連2套房及工人套房兩種,配置有1,030至1,290方呎天台,其中7伙另設有38至120方呎平台。 標準戶共有937伙,分布於各座5至45樓或47樓,實用面積為506至1,394方呎,有兩房、三房連套房、三房連套房及工人套房、四房連套房及工人套房等4種間隔可供選擇。 連平台戶共有24伙,平均分布於每座5樓,實用面積由505至1,394方呎,連8至565方呎平台。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溱岸8號 1座 共有36層,提供247個單位。

  • 我們沒有將設計重點放在空間規劃上,所以專心提高室內布置的美觀性。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樓盤是由新世界發展與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合作發展的分層住宅項目,位於新界沙田車公廟路8號,已於2013年5月份入伙。
  • 據悉,當時有其他泳客上前救人,有人亦曾向男童母親報稱感觸電。
  •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我們沒有將設計重點放在空間規劃上,所以專心提高室內布置的美觀性。 我們將白色儲物櫃與書房的玻璃牆配以黑框,強調了單位的垂線感,而飯廳的橫線型挂燈更令它們相得益彰。 女兒的床鋪挑選了以淺藍白作底色的百納被,色彩繽紛,既活潑又親切。 燈飾方面,為增加靈活性,我們選擇了多支小型光線柔和的燈具,方便業主營造不同氣氛。 客戶服務處至今未有接獲其他泳客反映於泳池游泳時有任何異常狀況。

溱岸8號: 溱岸8號男童游泳觸電 港鐵仍未交代肇因 機電署:池燈火牛損壞

有業界人士指,浸在池水中的燈只會使用特低壓電源供電,即使入水漏電,人們觸及時,亦只會有數厘米的皮膚出現輕微麻痺感,不至於暈厥。 自設逾13萬方呎的園林設施,包括園藝花園、室外大型游泳池、兒童池、按摩池、網球場及兒童遊樂場。 基座為2層,佔地48,000方呎的尊貴會所Club Riverpark。 其中佔地2,800方呎的「8號董事屋」,內備Show Kitchen、卡拉OK室、桌球室、遊戲室等,更接連私人花園,隱私度甚高,供住戶舉辦私人宴會和派對。 每座A至C室單位坐向東北或西北,視野開揚,並享有城門河道一帶景致;D至G室主要坐向西南或東南,望內園泳池景和康樂設施,以及秦石邨樓景。 單位實用面積由506方呎至2,389方呎,間隔為二至五房不等,當中以三房及四房戶為主打,佔供應約75%。 沙田區的大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03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3,378人。

港鐵發言人回覆查詢指,事發於星期六晚約7時45分,當發現一名男童懷疑遇溺時,當值救生員已即時將他救離水面,施行急救直至男童恢復清醒,並報警將事主送院救治。 救生員將男童救離水面期間並沒有其他泳客協助,該救生員亦指池內一直有泳客正常游泳,救援期間亦無觸電的感覺。 不少住客對於有男童游泳時懷疑觸電,均表示不知情,又指日常也沒留意泳池邊有否電燈。 有住客劉小姐聽聞觸電意外後,直言會多加注意,或會向會所了解意外原因。 溱岸8號 他又解釋,泳客游水時因0區、1區電器漏電而觸電暈倒的可能性不大,但若然有觸電情況,有可能是泳池本身是於1992年前設計,或私人會所未有按規例設計泳池,惟溱岸8號屬較新的屋苑,前者可能性不大。 另外,3樓平台設專用天橋直達港鐵車公廟站月台。 該出口是港鐵首個由車站連接住宅平台的入口,亦是唯一只供住客使用的出口。

本港市電是220V,輸送至泳池燈前會透過火牛減壓50V或以下,倘減壓不足,漏電情況最壞可高至市電程度,情況十分危險,但實際情況仍要按裝置設計計算。 超罕有[大圍]獨立屋[屋苑管理]私人大花園[車房可泊2車]有shuttle bus直達大圍火車站[可約睇]. 港九電器工程電業器材職工會副理事長張永豪指,政府及私人建設大多會循自1992年後生效的《電力(線路)規例》,如不按規例辦事,則需要證明安全標準等同或高於規例。 溱岸8號 由於泳池屬於高危地點,故規例對電力裝置有很高的要求。 根據中原網站顥示,溱岸8號現時共有19個放售盤,叫價1,160萬至7,500萬元,放盤實用呎價為19,370至35,030元。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名城,金獅花園,美松苑,美城苑,顯徑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8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溱岸8號 此訊息已張貼在 新界住宅, 沙田和火炭,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溱岸8號: 元峰水電冷氣潔具工程tel:94039703元朗,屯門,天水圍水電維修安裝,清洗冷氣,水喉,電制,潔具,座廁,水龍頭,電熱水爐,抽氣扇,洗衣機,開鎖,電制箱跳制,註冊電業工程承辦商,小型工程承辦商

不過當年港鐵物業總監何恆光表示,車公廟站物業項目的地積比率、高度及環境評估都已做足,而發展計劃已得到城規會同意」。 該出口設八達通讀卡器,住客需經已登記之八達通才可進出。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另外,沙田區議員衛慶祥稱,稍後會約同政府官員再商議車公廟站以及未招標的大圍站上蓋發展項目,他表示仍在了解當年該等項目諮詢地區的情況。

溱岸8號

我們將玻璃睡房打造成練琴室,並將地台架高及在牆壁上開了一個小窗口,讓女兒即使在長時間練琴時亦能看到客廳,與家人保持互動。 由於一個房間已改作鋼琴室,我們將嫲嫲的床放進了女兒的睡房。 為了提高空間利用率,我們決定擺設碌架床,亦安裝了長踏板低台階的樓梯,讓老人家可以安全地上床入眠。 溱岸8號 潘焯鴻表示,特低壓泳池燈的隔離變壓器(火牛)的作用是降低電壓,損壞可能造成電壓沒有減低或減壓不足。

溱岸8號: 溱岸8號 近期成交

項目自設逾13萬呎的園林設施,包括園藝花園、室外大型游泳池、兒童池、按摩池、網球場及兒童遊樂場。 基座為2層,佔地48,000呎的尊貴會所Club Riverpark。 設施包括音樂室、休憩處、小型電影館、健身室、健康舞室、多用途運動場、影視/遊戲機室、遊戲室、兒童遊戲室、保齡球室、卡拉OK室、桌球室、美療室等。 其中佔地2,800呎的「8號董事屋」,內備Show Kitchen、卡拉OK室、桌球室、遊戲室等,更接連私人花園,隱私度甚高,供住戶舉辦私人宴會和派對。 溱岸8號 機電署發言人於上周四(7日)表示,機電署已完成有關該泳池內懷疑有人觸電的調查工作。 經初步調查所得,特低壓泳池燈的隔籬變壓器有損壞的情況,不排除有人接觸該泳池燈時可能會有輕微的觸電感覺。 署方已向泳池管理公司發出改善通知書,要求泳池管理公司聘請註冊電業承辦商全面檢查及維修相關泳池燈的設備, 以確保電力安全。

發展商刻意將各座向城門河景單位,打造成建築面積1,224至1,847方呎的3、4房大戶,佔項目供應逾75%。 兩房戶合共218伙,建築面積由660至668餘方呎,佔屋苑單位總數比例22%。 景觀為會所園林泳池和園藝花園景,但同時會望到屋苑外圍的秦石邨公屋景。 4幢大廈呈現V字形布局,第1、2座,以及第3、5座,各自組成一對建築組群。 溱岸8號位於大圍車公廟路8號,入伙日期由2012年9月開始。 該項目為新世界發展及港鐵於車公廟站相連地皮所興建的4座高36至46層的住宅。

溱岸8號(英語:The Riverpark),位於香港新界沙田城河東車公廟路8號,為新世界發展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於車公廟站相連地皮所興建的4棟樓高36至46層的住宅。 項目由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以三房及四房單位為主,合共提供981個單位,項目總投資額約60億港元,於2010年起動工,2013年5月入伙。 項目於2012年上半年開售,市值超過一百億元。 首批50伙價單,呎價由7,377至10,214元不等,以定價計平均呎價8,869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溱岸8號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我們將玻璃睡房打造成練琴室,並將地台架高及在牆壁上開了一個小窗口,讓女兒即使在長時間練琴時亦能看到客廳,與家人保持互動。
  • 項目於2012年上半年開售,市值超過100億元。
  • 同時於車公廟路有多條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來往港九新界多個地方。
  • 該項目為新世界發展及港鐵於車公廟站相連地皮所興建的4座高36至46層的住宅。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溱岸8號前身為沙田頭臨時房屋區,以三房及四房單位為主,合共提供981個單位,總投資額約60億元,於2010年起動工。 2008年3月,港鐵為車公廟站上蓋物業發展計劃收取發展意向書,有地區人士表示車公廟站上蓋的地積發展比例不要太高,以免影響該區的散熱及通風,造成「屏風效應」和空氣污染,希望發展商能調整原有設計。 環保觸覺認為,計劃中車公廟站發展項目的樓宇之間的預留空間甚小,項目落成後的「屏風效應」將造成通風散熱問題,影響秦石邨及附近屋苑居民。 該團體曾向城規會申請減低車公廟站上蓋的地積發展比例,並加設樓宇高度限制及保留觀景廊。

沙田頭村及李屋村原居民代表陳瑞昌表示,項目會影響後方物業的樓價,而文禮閣業委會秘書蘇鏡鎏則表示﹕「沙田是一個山谷,四面環山,無風入,該等高樓會影響通風」。 項目另設少量特色戶,分別為5樓連平台單位、頂層連天台單位,以及頂層複式連天台戶,面積廣達3,029呎,間隔採5房2廳(連3套房)加儲物室及工人套房,傲踞城門河畔。 3座 共有38層,提供261個單位。 潘焯鴻又指,溱岸8號入伙多年,管理公司有責任妥善管理設施,除了安排泳池需要年檢,管理公司亦要定時查看泳池燈等設備是否有損壞、異常,從而監察電力裝置會否損壞,「依家明顯地無做好呢個角色」,導致發生今次事件。 方面,溱岸8號於3樓平台花園設有專用天橋,可直達港鐵馬鞍山線車公廟站月台。 同時於車公廟路有多條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來往港九新界多個地方。

睇了幾個3房單位,最後上星期剛剛簽臨約,給了細訂50萬。 事前都查過看不到屋苑有兇宅發生先簽,見屋苑幾新,應該安全。 另外,沙田區議員衛慶祥稱,稍後會約同政府官員再商議車公廟站以及未招標的大圍站上蓋發展項目(即現今的柏傲莊),他表示仍在了解當年該等項目諮詢地區的情況。 的「溱」字為罕見字,有兩個讀音:「遵」(zeon1)及「循」(ceon4),發展商採用了前者。 另由於「溱」字為罕見字,坊間亦有不少人將項目名稱錯寫為「湊岸8號」。

昨晚(2日)7時許,男童在泳池游水,其間不省人事,母親見狀大驚,通知救生員救人。 男童經急救後恢復清醒,並報稱因踢中池邊的燈感觸電而暈厥。 溱岸8號 據悉,當時有其他泳客上前救人,有人亦曾向男童母親報稱感觸電。 警方調查後要求管理人員關閉泳池作檢查及維修,並通知機電署跟進。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但為安全理由,泳池已即時關閉並安排進行全面檢查,客戶服務處會與事主家人及業主委員會保持密切溝通。 機電署表示,該署於10月2日晚上收到相關部門轉介該泳池內的懷疑觸電個案。 機電署人員隨即與相關人士了解情況,並要求有關負責人關閉泳池,以確保安全及盡快安排清空池水,以便機電署人員檢查相關電力設備及裝置。 電器工會理事長駱癸生亦表示,一般而言,浸在水中的池燈不會使用220V的電壓,只會使用50V的安全電壓,而且設有漏電斷路器。 溱岸8號 如果池燈入水,但不至於令漏電斷路器生效,令池燈跳掣熄滅的話,觸及池燈的人的手指或皮膚較薄的位置,可能會有數厘米的輕微麻痺感,但不會出現家居用電觸電時的暈厥情況,故不會有太大危險性。 他形容「好似摸舊嘅電話線,身體會覺得有小小電,但唔足以令小朋友暈咗」。 抽吾到柏傲莊,給經紀神推鬼擁氹了去睇溱岸8號,經紀話係同發展商。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505至2,287平方呎,樓底高度由3.1至3.9米,間隔為二至五房不等,當中以三房及四房戶為主打,佔供應約75%。 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配置22至54平方呎露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 4月7日,港鐵於九龍灣總部收取車公廟站標書期間,環保團體環保觸覺聯同車公廟站後方的沙田頭村原居民及沙田區議員,帶同「不要屏風樓宇」等橫額,到場示威。

溱岸8號

方面,項目大廈以V字形布局,每座A至C室單位坐向東北或西北,視野開揚,並享有城門河道一帶景致;D至G室主要坐向西南或東南,望內園泳池景和康樂設施,以及秦石邨樓景。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溱岸8號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位於香港新界東沙田車公廟路8號,為新世界發展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於車公廟站相連地皮所興建的4棟樓高36至46層的住宅。 項目於2012年上半年開售,市值超過100億元。 溱岸8號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樓盤是由新世界發展與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合作發展的分層住宅項目,位於新界沙田車公廟路8號,已於2013年5月份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