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介紹

淺水灣道117號提供21個單位。 淺水灣道117號的實用面積由2121呎至2191呎。 翻查資料,上述財團於今年3月份才透過買賣公司形式,斥5.5億元向廖創興家族人士購入上述屋地。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 淺水灣道92號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92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 而當中也不乏香港及內地的名流家族、商業大亨、明星藝人等。
  • 去年12月份曾委託代理推出放售,意向價8.8億元,較九個月前的購入價高60%。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香港)有限公司的創作涵蓋建築模型,建築繪圖,數碼,建築照片,書籍/期刊及檔案文獻。 方面,戶戶向南享有淺水灣及深水灣海景;向北則眺望黃泥涌水塘公園及香港木球會;A室之客廳向西可望壽臣山一帶景致;B室的客廳向東望紫羅蘭山翠綠林景。 共有20伙,分佈於2至11樓A、B室,樓底高度均為3.2米,實用面積全屬2,480平方呎,間隔則為4房2廳(連套房)及工人房連工作間及雙儲物室。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淺水灣生活

作為如心酒店集團一份子,The Lily處處融合酒店式生活的服務與格調、齊全的禮賓服務及一流設施。 事無大小,讓我們照料你的日常所需。 南區的淺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53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5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陽明山莊,淺水灣麗景園,淺水灣道37號,華景園,淺水灣別墅。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0,830,年齡中位數為 40.0歲。

  • 如果你正在探索入市良機,卻苦於找不到優質專案,便不能錯過今天的傾情推薦——淺水灣道92號。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陽明山莊,淺水灣麗景園,淺水灣道37號,華景園,淺水灣別墅。
  • 發展商一直沒有售出任何單位,待至2010年將全數單位轉作出租用途。
  • 據資料顯示,港島區逾2,600棟洋房中,僅約10%擁有獨立地段,且少於5%擁有獨立門牌,而如淺水灣道92號一般,既是獨立地段,又享獨立門牌的物業,更是萬里挑一。
  •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豪宅集中地】山頂四條街 全港最尊貴地段… 要數豪宅集中地,山頂一定榜上有名,皆因地理位置高人一等,景色優美,加上靠近中環金融商業中心,方便工作,所以很多富豪名人,都以入住山頂洋房為身…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淺水灣的居民非富則貴,不少城中豪商巨賈都居於此,當中亦不乏名流家族、金融才俊、明星藝人,是香港當仁不讓的顯赫社區。 【輕量豪宅】香港入門級別墅甚麼價位?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淺水灣道90號在售現樓

據瞭解,淺水灣道92號坐向西南,望淺水灣正灘全海景,地盤面積10,085平方呎,現址建有一幢3層高的住宅。 據資料顯示,港島區逾2,600棟洋房中,僅約10%擁有獨立地段,且少於5%擁有獨立門牌,而如淺水灣道92號一般,既是獨立地段,又享獨立門牌的物業,更是萬里挑一。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長實集團旗下淺水灣90 Repulse Bay Road,以招標形式落實售出3號大宅,成交價為逾5.03億港元。 該大宅為四房四套設計,實用面積5,668方呎,折合實用呎價為88,899元… 淺水灣道90號 位於壽臣山及淺水灣淺水灣道90號。

該單位的實用面積為5,630平方呎,配置250平方呎花園及947平方呎天台。 【超級豪宅】九龍塘新盤「喇沙匯」亮相 貴重地段極罕獨立屋 價錢筍? 美聯獨家新盤洋房項目——喇沙匯,其位於喇沙利道25號,屬窩打老道以東,尊享地利優勢,全盤僅設4伙複式單位,間隔介乎4套房至5套房,全屬大單位…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全港】一手現房 香港選豪宅標準大公開! 新興高端住宅區將軍澳南的藍塘傲,可享受無敵海景不說,還能置身于高質素社區之內;更有九龍塘低密度豪宅區搭配頂級學區的賢文禮士;如果你喜愛世外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大廈資料:淺水灣道92號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2,480至5,921平方呎、建築面積由2,857至6,899平方呎,樓底高度為2.65至6米,間隔包括四房及六房。 項目於2018年3月14日上載了售樓說明書。 據媒體2018年3月15日報導,有區內代理透露,發展商的意向價約18億元,呎價接近10萬元水平。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方面,除了項目設有兩個車位(其中一個可作暢通易達車位)外,於淺水灣道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港島赤柱、中環及北角碼頭等地。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當您按下 “接受”鍵,代表閣下明白和同意計劃將由中原按揭經紀有限公司提供,當中之風險一概由閣下負責。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本人同意如心酒店集團根據業務需要可以按照私隱政策及其附錄所規定的目的和方式向其相關第三方披露和/或共享本人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淺水灣道3號 樓價走勢

項目屬舊契項目,不設中文名稱,已於2017年落成。 發展商於2018年5月1日上載了項目的售樓說明書,並在5月份開始接受準買家預約參觀現場示範單位。 方面,項目設有多達22個車位,平均每伙可佔兩個,方便住戶自置私家車出入。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同時於淺水灣道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港島赤柱、中環及北角碼頭等地。 【新界豪宅】香港入門級獨立屋推介!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大公報訊】資本策略(00497)夥泛海(00129)於去年購入南區淺水灣道92號屋地,向城規會申請興建1幢不逾4層高住宅物業,僅提供3個單位,私家車車位卻有6個。 而發展商於2018年5月18日上載了項目首份銷售安排,將撥出12號單位連兩個車位作招標發售,招標期由下周三 (2018年5月23日)早上9時至6月15日中午12時。 全港範圍內洋房不少,但位於港島區,既享有獨立地段,又享有獨立門牌的獨立屋則少之又少。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淺水灣道92號 樓價走勢

方面,項目不設住客會所及管理公司,另外要留意樓盤範圍內存在斜坡及斜坡構建物,業主須分擔日後維修責任及費用。 淺水灣道72號 為1幢六層式設計(地下至5樓)獨立屋/洋房,不設庇護層,共配置1部室內升降機,連接地下至4樓。 方面,項目不設會所及園藝公園等設施。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淺水灣道92號平面圖 淺水灣道3號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3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淺水灣道3號的實用面積由1,632呎至3,510呎。 淺水灣道56號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56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