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大廈成交介紹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只提供資訊平台給予各會員上載放盤及成交紀錄,資料只供參考,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及轄下會員概不負責。 海康大廈成交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建築師為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由新鴻基旗下怡輝建築有限公司承建,將於2019年第3季落成及入伙,分兩期發展,合共提供2,172個單位,包括日出康城首度供應的1房戶及頂層連空中泳池的特色戶,名為晉海天池屋。

海康大廈成交

2018年3月28日成交紀錄冊顯示,晉海II(日出康城第IVB期)當日售出5A座53樓F室,實用面積343平方呎,屬於1房單位,以696.32萬售出,呎價20,301元,創日出康城1房呎價新高。 晉海兩期住戶共用同一停車場,場內共設432個車位,車位與住宅比例約為1:6。 海康大廈成交 4A期(第1及2座)由2座住宅大樓組成,命名「晉海」,各細分A、B兩翼,各設獨立電梯大堂,每座共設6部電梯,其中4部可直達地庫停車場,提供1,040伙單位。 而各期設多個兒童遊樂設施以及超過800米的海濱長堤,其中一面通往利南道。

海康大廈成交: 樓盤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成交紀錄等服務

2017年3月,此項目已開展上蓋工程,並已建約五分之一。 同年5月,新鸿基地產申請預售,同年6月項目餘下部分(4B期,1132伙)亦已申售,預計入伙日期遲4A期2個月。 「晉海」設有 3 間池畔專屬別墅,包括「爍海薈」(The Éclat)、「曜海薈」(The Élan)及「旭海薈」。 3 間專屬別墅配合高雅時尚的裝潢,提供多元化的空間讓住戶舉辦私人派對。 池畔專屬別墅均備室內外空間,包括池畔按摩池和戶外閒座,當中「旭海薈」更特備戶外餐桌,讓住戶與親友一邊享用美饌,一邊暢聚歡談,品味度假心情。 「晉海」會所名為「Club ASEA」,「ASEA」意謂坐擁壯闊海景,配合項目期數迎海而建的優勢,喻意為住戶提供一個悠閒寫意的私人休憩空間。

海怡半島 ,是香港一個大型私人屋苑,位於香港島南區鴨脷洲西部,為和記黃埔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物業,約1992年落成。 海怡半島分四期,共建有三十四座住宅大樓、東翼西翼兩座商場、一座俱樂部、三個游泳池及一座康體大樓。 港島區樓盤最新成交:海怡半島、康怡花園 、太古城最新成交個案及價位一覽。 海康大廈成交 HOUSE101提供過去30至180天香港各區樓市成交排行榜,於網上平台詳細查閱成交宗數與金額,讓你即時掌握最新樓市資訊。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而海怡半島第3期亦設室外園林游泳池,第4期設室外球場。 而海怡廣場 (西翼)側為康體大樓,提供多樣運動設施。 道路 怡南路 海怡路 建設 海怡廣場(海怡西商場) 海怡東商場 康體大樓 海濱長廊 火警 2013年4月11號,海怡半島10座怡麗閣,發生四級火警,消防處發現海怡半島緊急車道唔通,幢樓又太高,雲梯都唔到,水壓又唔足 。

海康大廈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南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海怡半島美晞閣、怡麗閣、海昇閣、海逸閣,碧瑤灣25座,福群大樓A座、B座,置富花園富俊苑、富明苑、富景苑、富興苑、富華苑、富豪苑、富麗苑,華富邨華昌樓,華貴邨華善樓、華廉樓,貝沙灣南灣9座,陽明山莊12座。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海康大廈成交: 成交紀錄

康和大廈 共有25層,提供93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海康大廈成交 海暉大廈 共有24層,提供144個單位。

增加查歷史點數 每個帳號在每天均可享有免費 10 個查歷史點數。 海怡半島設85,000平方呎花園,第2至4期擁有不同特色的噴泉式水池及草坪,為居民提供舒適悠閒之綠化居住環境。 海怡廣場係一橦喺海怡半島(南區嘅大型私人屋苑)樓高4層嘅商場,設有三個出口,分別設喺屋苑嘅南北兩端同小型停車場旁邊,有一條天橋接通附近嘅海怡東商場,海怡半島嘅居民都可以沿住怡南路輕易出入。 海康大廈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仲介公司服務人員」取得你的留言資訊後,就會自動為您服務,為了讓您得到最好的服務,請務必要留手機或市話。 香港置業首席分區董事劉浩勤稱,將軍澳日出康城晉海1B座高層B室,面積624方呎,屬3房間隔,目前以1080萬沽出,呎價17308元,屬市價水平,據悉,原業主於17年10月以871.7萬購入,帳面獲利208.3萬。 景觀方面,由於晉海位處日出康城臨海地段,因此晉海1、2座向西、南單位可以外望將軍澳海灣及藍塘海峽海景,更可遠眺市區維港一帶景致。 海康大廈成交 其餘單位則外望日出康城內園景,部分可享日出公園綠色景致,以及遠眺清水灣山景。 東區亦有多幢物業中招,包括太古城怡山閣、智星閣、鄱陽閣、安寧大廈、宜安大廈、寶馬山花園 10 座、康怡花園 N 座等。 香港樓價, 物業樓市成交數據紀錄 (成交記錄, 成交/成租, 註冊處紀錄, 成交走勢圖, 十年成交紀錄) 你帳號的查歷史點數已用完。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8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寄給朋友功能,是利用Email方式將本筆資料寄給你的朋友或自已保留用,銷售本筆物件的「仲介公司」不會知道。 海康大廈成交 同年6月起,第4期地盤開始進行砍樹等前期工程。

  • 2017年3月,此項目已開展上蓋工程,並已建約五分之一。
  • 池畔專屬別墅均備室內外空間,包括池畔按摩池和戶外閒座,當中「旭海薈」更特備戶外餐桌,讓住戶與親友一邊享用美饌,一邊暢聚歡談,品味度假心情。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Club ASEA」共設有兩層,特設充裕的悠閒活動空間,會所面積約42,110平方呎,連同公用花園及遊樂地方總面積超過10萬平方呎。 頂層連空中泳池的臨海特色戶,實用面積由1,172平方呎,屬項目最大面積單位,連空中天台920平方呎,連空中泳池,外望將軍澳海灣及藍塘海峽海景,招標發售。 西貢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茵怡花園 1 座、3 座、海天晉 5 座、旭輝臺 2 座、日出康城領都 海康大廈成交 8 座、日出康城晉海 3A 座、日出康城 Marini 3B 座等。 星灣御 22 座、23 座、銀禧花園 3 座、豐盛苑華盛閣、榮盛閣、瑞峰花園 4 座等。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海康大廈成交: 海康大廈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海康大廈位於大角咀鐵樹街43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海康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00呎至428呎。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主要街道包括彌敦道(油麻地段)、上海街(油麻地段)、窩打老道(油麻地段)、廣東道(油麻地段)、新填地街(油麻地段)、砵蘭街(油麻地段)、廟街(油麻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海康大廈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海康大廈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海康大廈成交: 物業地圖

上蓋物業建築物位置、佈局同規劃資料等資料,公眾無法得悉。 海怡半島的海濱長廊 港島南面 鴨脷洲的「 海怡半島 」,是一個 自成一角的 大型私人屋苑,座落在 鴨脷洲 最西端的東博寮海峽與香港仔灣之間,而 大廈多是沿海岸而建,故 海康大廈成交 大部份的單位均可看到全海景及欣賞到 日落的優美景色。 海康大廈 1座 共有13層,提供52個單位。 海康大廈 1座 於1989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海康大廈成交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項目於2014年4月28日截標時,只接獲三份標書,分別來自長實、恒基地產和新鴻基地產,為全個項目推出以來入標反應最差的一次。 一日後,港鐵公佈第4期發展項目合約由新鴻基地產附屬公司「寶殷有限公司」投得,預計總投資額約90億元。 海康大廈成交 根據協議,中標的新地須首先支付入場費2.9億元,以及全數27.1億元的補地價費用。 而根據項目廣告內的外觀模擬圖,本項目只有第5座會擁有2個隔火層,其餘樓宇(包括4A期內的1及2座,以及本期的3座)均只有一個隔火層。 而晉海II(即3及5座單位),已於2017年10月中起加推。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海康大廈成交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東區亦有多幢物業中招,包括太古城怡山閣、智星閣、鄱陽閣、安寧大廈、宜安大廈、寶馬山花園 10 座、康怡花園 N 座等。
  • 而海怡半島第3期亦設室外園林游泳池,第4期設室外球場。
  • 而晉海II(即3及5座單位),已於2017年10月中起加推。
  •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晉海會參考同區「天晉」系列二手呎價,折實呎價1.14萬至1.42萬元,高同區二手呎價約1成。 項目於2017年9月開售,示範單位設於觀塘創紀之城五期東亞銀行中心12樓。 海怡半島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海怡半島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