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角尾村 第八巷租盤9大優點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资料仅作单位成交前状况的参考,并不是为卖方/业主客户发出或推销个别单位,本公司并无採取任何步骤核实有关资料是否合乎实际情况。 用户须依赖自己查証以确定资料的准确性。 若因错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损失,本公司及中原网页概不负责。 沙角尾村位於大網仔沙角尾(中原樓市片區:大網仔)。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大圍租盤資訊,若對任何大圍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逸瓏園,大環,西沙小築,柏寧頓花園,大網仔。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2,250,年齡中位數為 41.3歲。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资料仅作单位成交前状况的参考,并不是为卖方/业主客户发出或推销个别单位,本公司并无採取任何步骤核实有关资料是否合乎实际情况。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沙角尾村 第六巷 28號 沙角尾村 第八巷租盤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沙角尾村 第六巷 28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沙角尾村 第八巷租盤: 中学:西贡区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产资讯网』只提供资讯媒介平台给予网络使用者放盘或搜寻楼盘,资讯内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产资讯网』从其他参考资料或来源获取。 沙角尾村 第八巷租盤 本网页中涉及任何人士、产品或服务的资讯,不得视为『宅谷地产资讯网』推荐或认可。 由於『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另核实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资讯并非最新的,请阁下自行向有关人士及部门核实。

沙角尾村 第十二巷 6号 於过去3年共有0宗成交。 上水村屋 – 全新700呎三房 – 可提供車位 地點:蓮塘尾 樓層:地下 租金:$12,500/月 樓層 … 好順景大廈 – 1房1大廳 – 即租即住 地點:元朗鳳攸南街 樓層:低層 面積:建築440呎,實用309 沙角尾村 第八巷租盤 …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全选 登记日期 地址 层数 单位 面积(尺) 成交(百万) 尺价 详细内容 其它资料 成交资料 没有资料…

沙角尾村 第八巷租盤: 中學:西貢區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西貢區的大網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26人。 沙角尾村 第八巷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躉場、西貢南山、西貢新安村、西貢龍尾。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逸瓏園,大環,西沙小築,柏寧頓花園,大網仔。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8,33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沙角尾村 第八巷租盤

若有任何争议,或因为使用本网页的资讯而引致直接或间接损失,『宅谷地产资讯网』概不负责。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如阁下继续使用本网页,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责条款。 沙角尾村 第八巷租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沙角尾村 第十二巷 6号 共有1层,提供1个单位。 小学校网为校网95,中学校网为西贡区。

沙角尾村 第八巷租盤: 西贡 逸珑海滙

元朗加多利園 – 2100呎全幢 – 24小時保安管理 【配合你高尚尊貴的身份?】 樓盤編號:WP181 … 華安苑 – 鄰近錦繡花園 – 24小時CCTV優質屋苑管理 【優質屋苑管理喺你信心嘅保證?】 樓盤編號: … 選擇租住村屋有很多好處,大部份村屋出租盤地點都遠離凡囂, 沙角尾村 第八巷租盤 環境清幽寧靜,沒有市區的焗促感之餘,空氣較為清新,能減少患「城市病」的機會。 正因為遠離城市,可享獨有的田園景色,容易接觸綠色植物。 另一方面,村屋一般空間較充裕,在裝修上可以有更多變化, 造就空間感,住得更舒服。 對比在市區租屋,村屋出租價錢普遍較相宜,適合小倆口或新婚的小家庭。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沙角尾村 第八巷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沙角尾村 第八巷租盤: 西貢 Sha Kok Mei, Tai Mong Tsai 大網仔沙角尾村屋出售及出租

西貢區的白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9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4,453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公路(白沙灣段)、西貢南圍、西貢北港、西貢窩美、西貢鹿尾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匡湖居,蠔涌新村,南圍,立德台,溱喬。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2,250,年齡中位數為 41.3歲。 香港地少人多,不少人都嚮往居住在低密度發展區域,享受寧靜、舒適的環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沙角尾村 第八巷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