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福道10號租盤懶人包

沙福道10號位於九龍塘沙福道10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入伙日期由10/1957開始。 沙福道10號的實用面積由811呎至4,156呎。 沙福道1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沙福道10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沙福道10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沙福道10號租盤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沙福道地下為港鐵觀塘綫九龍塘站。 昔日沙福道是一個巴士總站,後來九龍塘公共交通交匯處建成就搬離沙福道。 沙福道位於九龍塘的豪宅區,目前仍為九龍塘的交通要道及核心道路。

沙福道10號租盤: 九龍城 最新租屋樓盤搜尋結果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多福道及九龍塘公共交通交匯處的車輛要離開必須使用沙福道再使用添福道或窩打老道離開。 在上學上班繁忙時間都十分多人,人群從香港浸會大學、九龍塘官立小學等校及九龍塘站等進行交匯。 )是位於香港九龍的一條道路,為九龍塘的核心道路,西起根德道,東至窩打老道,為單程路。 沙福道名稱是從英國沙福郡而來。

沙福道10號租盤: 樓盤編號# 2241526物業編號: 003747 代理提供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禧福道10號位於九龍塘禧福道10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沙福道10號租盤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