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鼓嶺道84號租盤詳細懶人包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打鼓嶺道64-66A號位於九龍城打鼓嶺道64-66A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入伙日期由01/1968開始。 打鼓嶺道64-66A號提供32個單位。 打鼓嶺道64-66A號的實用面積由231呎至383呎。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入伙日期由09/1976開始。 打鼓嶺道83號的實用面積由496呎至515呎。 打鼓嶺道48號位於九龍城打鼓嶺道48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入伙日期由11/1966開始。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樓盤編號# 2241526物業編號: 003747 代理提供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位於香港新界東部的粉嶺,當中聯和塘三寶更是租賃熱門屋苑,提供大量租盤單位。 交通方面,粉嶺擁有港鐵粉嶺站,位於北區粉嶺名都商場對面,站旁設有大型巴士站,港島、九龍、新界皆能直達,交通便捷。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 建 村 於 三 百 六 十 多 年 前 的 香 園 村, 位 於 打 鼓 嶺 東 面 的 白 虎 山 附 近 , 現 在 分 為 香 園 圍 及 下 香 園 。
  • 由 於 擊 鼓 衛 約 成 了 本 區 的 一 大 特 色 , 因 此 該 小 山 丘 得 名 「 打 鼓 嶺 」 , 之 後 更 成 為 該 區 的 統 稱 。
  • 位於香港新界東部的粉嶺,當中聯和塘三寶更是租賃熱門屋苑,提供大量租盤單位。
  • 粉嶺租盤另一好處是附近設有郊遊地方,週末就可以到鄰近的地方放鬆,例如充滿色彩繽紛壁畫的粉嶺坪輋村、有「香港小桂林」之稱的流水響水塘等。
  •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粉嶺租盤資訊,若對任何粉嶺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 入伙日期由07/1967開始。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勝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由 於 擊 鼓 衛 約 成 了 本 區 的 一 大 特 色 , 因 此 該 小 山 丘 得 名 「 打 鼓 嶺 」 , 之 後 更 成 為 該 區 的 統 稱 。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粉嶺租盤資訊,若對任何粉嶺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歷史學者蕭國健則指清朝時,打鼓嶺道位於九龍寨城衙門南門正面,當有官紳要從對出的九龍灣登岸時,在此打鼓歡迎。 「打鼓」,意為打更擊鼓;「嶺」是指高地。 當時打鼓嶺村較高,夜深常有盜賊打劫,所以村民自組成更夫隊,在城牆上打更報時。 後來人們將這條更夫聚集的村稱為打鼓嶺村,而在此開發道路,亦被命名為打鼓嶺道。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九龍, 九龍城, 九龍城, 打鼓嶺道 Tak Ku Ling Road樓盤

村 民 姓 萬 , 原 藉 五 華 , 雖 然 為 本 地 人 , 但 操 客 家 語 言 。 祠 堂 萬 氏 宗 祠 及 朝 巽 萬 公 祠 建 於 香 園 圍 的 中 央 ; 而 下 香 園 則 有 廷 業 萬 公 祠 。 擬 議 第 五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條 過 境 通 道 的 港 方 過 境 設 施 將 會 設 在 香 園 圍 附 近 , 連 接 深 圳 的 蓮 塘 。 打 鼓 嶺 村 位 於 坪 輋 路 及 蓮 麻 坑 路 交 界 , 打 鼓 嶺 警 署 及 消 防 局 亦 建 在 此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打鼓嶺道76號位於九龍城打鼓嶺道76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入伙日期由07/1967開始。 打鼓嶺道76號的實用面積由612呎至612呎。 打鼓嶺道82號位於九龍城打鼓嶺道82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入伙日期由08/1963開始。 打鼓嶺道82號的實用面積由753呎至753呎。 打鼓嶺道83號位於九龍城打鼓嶺道83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打鼓嶺道82號 位置地圖

)是一條位於香港九龍九龍城的街道,是由南向北的單程路,北接賈炳達道與樂善道交界,南接太子道西。 其名稱紀念現址為摩士公園(三號公園)足球場的打鼓嶺村。 目前該路的公共交通主要依靠專線小巴,行經此路的巴士路線只有3A和A10兩條。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其中3A線只於上課日繁忙時間提供,主要為位於該路中段的聖嘉勒女書院的學生服務。 而摩星嶺巴士總站則設於該路西面盡頭,只有1號一條路線使用,該路兩端則有多條行走域多利道及薄扶林道的南區巴士路線。

不過鼓嶺建築多屬避暑用暫住性質,因而大多規模小,多為石壘的單層平房,今大多成了廢墟。 除萬國公益社外,保存完整的僅數座,1995年被公布為晉安區第四批文物保護單位。 1980年代以後再度開發,又新建了70多座別墅,汽車可以直接到達。 建成的「柳杉王公園」和正在建設的石柱山景點、牛頭寨景點,增添遊覽景色。 粉嶺租盤另一好處是附近設有郊遊地方,週末就可以到鄰近的地方放鬆,例如充滿色彩繽紛壁畫的粉嶺坪輋村、有「香港小桂林」之稱的流水響水塘等。 而且,粉嶺聯和墟有多間平價平民美食,可與家人大飽口福。 粉嶺租盤適合不同的用戶,你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粉嶺租盤。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山頂道84號 住宅 最新租屋樓盤搜尋結果

1907年,鼓嶺開始有宣教士傳道。 聚會者主要是來鼓嶺避暑的國外信徒。 此後,國內外傳教士紛紛在鼓嶺租地、蓋別墅。 基督教在當地的影響也日益擴大。 2001年,由當地信徒自發在宜夏村後浦樓籌建一座頗為壯觀的新教教堂,占地面積500平方米、建築面積2630平方米,具當地洋人別墅特有的石牆、大落地窗等建築風格。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是香港島西面的一條道路,位於摩星嶺以南,連接域多利道與薄扶林道,總長約1.7公里。 該路是摩星嶺最主要的道路之一,亦是香港中西區和南區區界的其中一部分,道路以北為中西區,南面則為南區。 整條道路大部分為斜路,西低東高,沿途都是低密度住宅區。 西端近域多利道摩星嶺巴士總站及中段均連接摩星嶺徑,可通往摩星嶺山頂。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建 村 於 三 百 六 十 多 年 前 的 香 園 村, 位 於 打 鼓 嶺 東 面 的 白 虎 山 附 近 , 現 在 分 為 香 園 圍 及 下 香 園 。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打鼓嶺道83號

其 中 打 鼓 嶺 警 署 屬 於 三 級 歷 史 建 築 。 打 鼓 嶺 村 南 面 則 有 簡 頭 圍 及 塘 坊 村 。 竹 園 在 打 鼓 嶺 村 以 北 , 其 中 西 面 仍 然 殘 留 數 間 古 老 民 居 的 頹 垣 , 而 現 時 村 民 主 要 居 住 在 蓮 麻 坑 路 兩 旁 。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由 於 要 興 建 蓮 塘 - 香 園 圍 口 岸 及 其 連 接 路 , 整 條 竹 園 村 將 會 清 拆 , 並 可 能 會 整 條 村 落 搬 往 其 他 地 方 。 和 沙 頭 角 十 約 一 樣 , 打 鼓 嶺 村 民 為 了 防 禦 外 敵 , 因 而 組 成 「 打 鼓 嶺 六 約 」 。

打鼓嶺道48號的實用面積由648呎至652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打鼓嶺道84號位於九龍城打鼓嶺道84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入伙日期由02/1964開始。 打鼓嶺道84號的實用面積由720呎至729呎。 打鼓嶺道84號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