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粉餅推薦2024必看攻略!(震驚真相)

進去百貨公司或是 Aritaum 都會看到他許多系列的氣墊粉餅一字排開,從保濕到遮瑕、持久到美白,樣樣都有,我買的是自然款,真的蠻自然! 有種自然的透亮,它並沒有很滑順,所以有點乾,如果你有耐心慢慢的點上皮膚,效果很不錯。 我一直都很喜歡 innisfree 的彩妝,但它們的氣墊粉餅也不怎麼適合我的膚質,也覺得偏粗,而它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殼子和裡面的芯是分開販售,所以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殼來搭配喜歡的系列。 我買的是長效型,但其實覺得所有系列都差不多耶,我可能不夠敏感,但至少我回到台灣比較潮濕的地方用也不會覺得毛細孔阻塞之類的情況。 氣墊粉餅推薦 360°圓滑的粉盒外型配上馬卡龍薄荷綠及櫻花粉色系,一推出便融化了不少女士的心,更成為韓國KOL們的必備妝物,一推出即斷市! 霧感持久及鑽光水亮兩款配方帶出兩種妝感,但同樣持久煥發零瑕水亮肌。

  • 而品牌的革新技術則使其展現優異的持妝力度,即使上妝一段時間也不必擔心臉泛油光。
  • 氣墊粉底液質地輕柔水潤,具備中至高的遮瑕度,可疊加使用以完美遮蓋瑕疵。
  • 但防水的同時,氣墊粉餅的抗摩擦度便較不理想,特別是主打輕透或韓國品牌的商品因以韓國氣候為考量,而相當容易脫妝、沾染口罩。
  • 使用時,輕輕的以粉撲按壓氣墊粉餅,沾取適量粉底液,以「輕拍彈壓」方式上妝,不沾手簡單就能營造底妝光澤,是集粉底液與粉餅優點的底妝產品。
  • 同時採用了全新的輕氧極光粉體,可透過反射光源來達到修飾皮膚的視覺效果,因此不需要塗抹得過於厚重;再加上多孔透氣分子技術能改善出油狀況,讓整體妝容看來更為輕盈自在,想要體驗來自名牌的高品質,便可考慮從本款下手。

除了必備的防曬效果,本品還添加了玫瑰精粹及亮白成分,讓其自帶著抗氧化和修護的能力,能從內而外防止肌膚暗沉,並保持閃閃發光的水潤感。 長期熬夜或是生活壓力大而導致肌膚暗沉,想要透過粉底挽救的讀者,不妨考慮這一款由 CLIO 所推出的氣墊粉餅。 其在成分中奢侈地添加了安瓶保濕精華、白樺芽萃取及椰子水等高級元素,而能夠提供完整且深層的保水效果。 氣墊粉餅推薦 近年來有不少韓國美妝品紛紛進駐台灣,MISSHA 就是特別受到歡迎的品牌之一;且由於在藥妝店及生活百貨都有上架的緣故,因此比許多只能透過網購入手的韓系化妝品來得更普及。 旗下包括氣墊粉餅在內的多數商品價位都不高,但外型設計仍充滿著高級感,因此也適合對於包裝特別講究的朋友嘗試。 只需用粉撲沾取液態粉底輕拍肌膚,就能夠展現水潤光澤膚質。

氣墊粉餅推薦: 開架品牌或專櫃品牌,不同價位各有不同優點

9款以專業配方調配的色調,無縫地貼合不同膚質及膚色需要,色調均勻的霧面妝感能同時明顯遮蓋皺紋及細紋。 雅詩蘭黛最經典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向來是最受歡迎的底妝產品之一,現在終於推出氣墊粉餅版「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讓粉絲從此就能把粉持久隨身帶著走。 特別忙碌的早上,氣墊粉餅是你的最佳幫手,因為這是能短時間就完妝的底妝產品,簡單做個肌膚保養後,直接使用氣墊粉餅拍一拍,立刻完成基礎底妝。 Innisfree在韓國一直是CP值很高的人氣品牌,這款氣墊粉餅遮瑕力高,早上出門擦上後,到傍晚都還不太會脫妝唷! SPF34PA++可以遮蔽日常的紫外線傷害,妝感也很有光澤。

細緻

2019年更是有如神一般的進化,氣墊粉餅可結合腮紅,控油及柔焦效果也更強了。 在購買時,除了聽從櫃姐的建議,更要依自己想要的妝容來挑選。 敏感性肌膚:毛細血管淺、易破裂,對外界刺激較為敏感,皮膚易生紅斑。 敏感肌膚最怕繁雜的上妝程序,而氣墊粉餅因大多含有保濕成分,可以一次搞定底妝,反倒適合敏感肌。 A:其實氣墊粉餅本身就有一定的遮瑕力,如果臉上瑕疵不明顯,通常上完一層就能有令人滿意的效果。

氣墊粉餅推薦: PONY EFFECT 絕對持久無瑕氣墊粉餅

這一次品牌將氣墊粉餅換上了金光閃閃的蜜桃狂想限定款殼身,橘色外型不僅時髦有朝氣,搭配上高比例保濕成分添加的光感粉體,拍打上肌膚就像是膚質紋路通通被刪除,每個角度都猶如水煮蛋般通透且細緻。 雅詩蘭黛頂級白金系列保養,早在貴婦圈有著好口碑,但若你覺得保養還不夠力~那麼就讓這款氣墊為妳的水光肌加分吧! 其粉體揉入了頂級ReNutriv保養精華,精華與粉粒子間精準的完美比例,讓它的保濕力猶如保養品般細緻、吸收快,且不油水分離!

在2019上市立刻就有色號賣到缺貨,粉質超輕盈,同時又具備高度遮瑕,讓肌膚一拍完美,不僅做到膚色修飾、還可以隱形粗大毛孔與黑眼圈。 另外,它也是台灣女孩偏愛的自然微霧光妝感,搭配獨家透氣醒膚科技拍上臉後粉體自然服貼,持妝16小時不泛油光,超高防曬係數SPF50/PA+++是款夏天也能安心使用的氣墊粉餅。 為了迎接母親節檔期,品牌特別空運來台超美的銀色鏡面限定包裝,數量極少,鐵粉想收藏速度一定要快。 韓國 IOPE 是推出氣墊粉餅的始祖,這款商品可說是改良後的第四代進化版。 空氣遮瑕粉不但不易結塊卡粉,可以以更輕透的方式替肌膚完美遮瑕。

氣墊粉餅推薦: 氣墊粉餅產品總覽

Cushion De Beauté 氣墊粉底是一款獨特賦亮澤氣墊的粉底,並附有SPF防曬,能對抗外來污染物和抗藍光配方。 粉底質地輕盈保濕,質感與肌膚無縫融合,可層疊覆蓋使用。 限量版設計採用Gucci獨有的幾何圖案,以明亮的粉紅色和綠色配上假日節慶的設計,柔和的圓形外殼上折射熠熠閃光,備有3種色調 – 01、02和03,粉底用畢後可以補充裝替換。 The Face Shop 氣墊粉餅推薦 與 KaKao Talk 合作了一系列聯名彩妝品。

氣墊粉餅可說是近年來新型態的底妝商品,不需要使用妝前飾底乳打底,就能自然服貼於肌膚,輕鬆完成理想的底妝。 粉底則一次滿足兩種妝效, 24小時舒適呵護及長效持妝,使肌膚時刻水感細緻,底妝綻放精緻光芒。 這款水凝粉餅在SUQQU底妝系列中,屬於遮瑕最自然的粉底。 顏料以矽膠塗層處理,因此分散性高,薄擦妝感也能很均勻。

氣墊粉餅推薦: 氣墊粉餅的優點是什麼?

氣墊粉底液質地輕柔水潤,具備中至高的遮瑕度,可疊加使用以完美遮蓋瑕疵。 配方蘊含持妝聚合物及球形柔焦粉末,能撫平細紋,均勻膚色,締造如絲絨般輕柔光滑的柔霧妝效,更有效持妝長達24小時。 含防曬系數SPF20 PA++,塗抹後形成一層透明保護膜依附在肌膚上,保護肌膚免受城市污染傷害。 氣墊附上的心型粉撲設計能有助快速上妝,弧形上緣可在眼周輕鬆上妝。 若您不想花大錢,或者您是氣墊粉餅的初學者,那麼就很推薦您使用這款十分親民的商品。 透氣微粒與複方植萃滋養成分,能自然服貼於肌膚,同時擁有明亮不泛白的高遮瑕力,可說是集結妝前飾底乳、粉底、防曬與保濕美容液於一身的優秀商品,加上開架式的價格,是回購率很高的一款熱賣商品。

打造

上完後的妝感光澤潤透,粉感不會過重,到了春夏季更要用這款防曬氣墊粉餅,是女生春夏必備的彩妝神器。 氣墊粉餅的始祖IOPE艾諾碧,2019年全新推出的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具有完美遮瑕力的裸紗氣墊,甫上市就獲得熱烈好評,榮獲多項韓國媒體獎項,小編用完也為之驚艷,因為它的遮瑕力真不是蓋的! 早期的氣墊粉餅大多偏光澤水亮為主,近年來因應各種不同需求,已推出很多不同妝感的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推薦: SHLWHASOO雪花秀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15g*2

粉盒具有防漏設計,體積小巧易於攜帶,是款想要縮減化妝時間的最佳選擇。 這款氣墊粉底可完美修飾肌膚,煥發無瑕的健康光澤,而其輕盈配方蘊含具抗污染功效的棉花精華及SPF50 PA+++防曬成分,可抵禦環境和紫外線侵害,保護肌膚。 粉底備有六款充滿陽光的色號可供選擇,精美的粉盒採用永續補充包設計,粉蕊可輕易更換,方便又環保。 這款商品內含高達60%的保濕化妝水成分,使用起來對肌膚十分溫和,加上獨特的礦物控油粉體配方,能有效抑制並吸附油脂,長效不脫妝,一整天都能讓肌膚呈現滋潤光澤,推薦給喜歡清爽膚觸的人使用。

相信氣墊粉餅未來還會持續受到矚目,且產品仍會不斷的推陳出新,挑選時只要掌握選購技巧,並考量個人上妝的喜好與訴求,要挑到一款適合自已的商品絕非難事喔。 相對於其他底妝產品,氣墊粉餅的防水力極強,因此像是易出汗的夏天或是前往海邊等戶外活動時,選擇氣墊粉餅就能確保妝容的完整。 但防水的同時,氣墊粉餅的抗摩擦度便較不理想,特別是主打輕透或韓國品牌的商品因以韓國氣候為考量,而相當容易脫妝、沾染口罩。 因此,若擔心這類狀況或經常不自覺摸臉,便建議避開這類商品。

氣墊粉餅推薦: 氣墊粉餅」推薦!YSL、Tom Ford、Dior…20款最新超美氣墊粉餅總盤點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含粉蕊)NT$2,750亞曼尼2021年新推出的絲絨持久持久氣墊粉餅,同時具有遮瑕及保濕效果,能夠自然修飾肌膚瑕疵及膚色不均,多層堆疊也不會厚重,雖然是霧面妝感,卻會透出自然的高級光澤,打造偽素顏妝感必備。 LANEIGE蘭芝是第一個推出氣墊粉餅的品牌,這款NEO型塑霧感氣墊,相似AirPods的外型,從包裝設計開始就非常引人注目。 革新網紗氣墊設計將質感輕盈的奶霜質地粉底盛載於粉盒中,推開後能與肌膚完美融合,並備有如粉底液一樣高的遮瑕度。 配方備有 SPF50/ PA+++ 的高防曬度,強效阻隔紫外線,另含獨家電光藍微粒及珍珠粉末成分,隨光線折射出不同光澤,瞬間喚醒暗啞肌膚,結合乳白精華,讓肌膚看來更滋潤柔滑,膚色更通透明亮。 Clé de Peau Beauté貴為尊貴護膚品牌當然也不負眾望! 這款氣墊粉底呈精華液般的水潤質地,含亮肌複合物EX,高度保濕及促進細胞再生,有效阻絕肌膚受壓造成的侵害。

防曬

單獨使用時,宜先塗上防曬品或乳液,讓肌膚加添滋潤感,然後才使用粉餅。 另一方法是先使用氣墊粉底或粉底液,然後以粉餅作定妝,這做法令底妝更細緻,達到深層遮瑕效果。 質地輕盈,效果持久顯著,妝感散發微粉紅水晶光感,塑造絕佳遮瑕度,可長達 12 小時之久。

氣墊粉餅推薦: 粉餅常見種類

這款是亮白、保濕款,真的蠻不錯的,這款是我用的所有看起來最有那種韓國人化完妝整個臉反光的效果有沒有? 很適合用來畫裸妝或是拍攝洗面乳/卸妝產品廣告,那種卸完妝的反光肌膚。 MAQuillAGE心機彩粧把超高好評冠軍「牛奶粉底」變為氣墊,推出水蜜光奶霜氣墊。

精華

Lilybyred在韓國是討論度很高的平價品牌,這款氣墊是特別的限定款,外殼上的雲彩圖案像是棉花糖般非常可愛,妝感非常服貼、遮瑕度高,像是為肌膚打上一層濾鏡,而且這款氣墊防沾染效果很好,即使用手指也不會留粉痕,持妝度非常優秀。 在介紹完24個產品、20個品牌的氣墊粉餅後,我的結論是,差不多NT700以上的產品就應該要有細緻的質地,700NT以下就不能太要求細緻感,其他的就很個人了,看你的膚質、喜歡的味道和包裝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氣墊粉餅推薦 這款是長效型的,遮瑕力也不錯,但我的膚色會反黑 (我偏黃,你如果白的話應該不會),然後我個人很不喜歡鐵片上加洞洞的這種設計,覺得用粉餅很難均勻,而且我也不喜歡他附的粉撲,最後就是用手,那就跟粉底液沒什麼兩樣了。

氣墊粉餅推薦: 推薦開架氣墊粉餅③:MAYBELLINE 媚比琳 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

妝效光澤度高,可單獨使用,也可在上完粉底後壓在顴骨等需要打亮的部位。 混合性肌膚:兼有油性和乾性皮膚特性,在T部位(額、鼻、口、下顎)呈油性,其他部位呈乾性。 通常T字部位容易長粉刺、痘痘等,推薦妳選擇強調「遮瑕+保濕」的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推薦: 氣墊粉底推薦5:Chanel Les Beiges自然亮肌果凍氣墊粉底SPF25/PA+++ $550

以下列出幾個使用者經常會遭遇的問題,並邀請了專家解答,希望能為大家排困解難。 此外,本品還添加了迷迭香、積雪草及蘆薈葉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物,可以適當補水並提供舒緩肌膚不適的效果,就算長時間帶妝也不會給皮膚造成太大負擔。 A:用完一塊氣墊粉餅,粉撲當然也要跟著更換,若平時能養成習慣定期清洗更能避免細菌孳生,選購市面上的粉撲清潔劑,用輕拍、按壓的方式清洗,因爲氣墊粉餅的海綿屬於PU材質,若是過度用力很容易造成粉撲破裂。

氣墊粉餅推薦: 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 全新兩色登場

這粉底的成分中含有透明質酸衍生物,可讓肌膚自然保存水分於細胞內,令其保濕力量倍增,使用後肌膚顯得水潤飽滿。 另含長壽花萃取及SPF25功效,可保護肌膚免受陽光、自由基及日常氧化壓力的損害,同時讓肌膚自由呼吸。 可修飾肌膚的瑕疵和暗沉氣色,讓臉龐自然煥發細膩柔和的輕透霧光,一盒滿足打底、補妝、提亮、潤色等多元底妝需求。 共推出五種適合亞洲膚色的粉底色號,包含冷色、中性到暖色調。

氣墊粉餅推薦: Fancl 氣墊粉底無瑕水潤BB Cover Cushion 12 SPF 50+ PA++++ $498

海綿氣墊粉撲採用柔軟卻堅韌的材質,可不斷堆疊粉底液,用剛好的粉底量打造出絲光無瑕肌。 高遮瑕力,全天候散發金緻光采,成分配方適合白天外出補妝,妝感完美、無可匹敵。 全新質感賦予肌膚光采,卻不泛油光,遮瑕度高,讓妝容24小時持續保持無瑕狀態。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研發,一拍輕鬆打造完美底妝,高保濕、超透亮、全方位零死角防禦,16H最強持妝,輕鬆拿下最持久底妝金牌。 富含橄欖菁萃油配方具備強效防護,搭配香奈兒COCO唇膏系列中的明星潤唇成分「水潤複合因子」,讓膚觸一整天都舒適水潤,雖然是潤唇膏,但單擦可賦予雙唇薄透自然的細緻色澤,重複塗擦則可呈現飽和妝效,白色管身的簡約包裝,充滿女性魅力。 2023年春天推出兩款新色:#928春櫻、#930木玫瑰都是令人心動、魅力難擋的顯白又溫柔的選擇。

氣墊粉餅推薦: 專櫃氣墊粉餅推薦2 肌膚之鑰恆潤光采氣墊粉霜

想知道好用到連韓妞都認證的超強熱賣氣墊有哪些,快來看看超過700萬韓國網友在用的人氣美妝app「化解(화해)」中氣墊粉餅排行榜,不僅網友喜愛,連BLACKPINK的Jennie、IU等人氣女星都愛用。 結合珍稀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及千葉玫瑰精萃,上妝的同時持續潤澤修護肌膚,打造輕盈無瑕水亮底妝,讓你的底妝越拍越透亮,上妝也能養出透亮水光肌。 粗略來說,氣墊粉餅的質地介於粉餅與粉底液之間,和霧面妝感的粉餅比較起來,氣墊粉餅的妝感更水亮輕薄,有光澤感、不黏膩,可以營造出偽素顏的裸妝美肌。

蘊含5.7倍補濕成分,瞬間為肌膚傾注保濕精華,24小時水嫩滋潤。 採用獨有TRUE COLOR SOLUTION TM 技術及添加美白成分,色澤透亮不變暗。 顛覆傳統的旋轉式替換粉芯,one-touch轉refill設計,一擰即可換上替補粉芯,並且隨心所欲開啟粉芯蓋方向。 另加入自然亮肌複合物及柔焦粉末,肌膚在光線反射下變得紅潤透亮。

如果商品隨附的海綿或粉撲沒有辦法單獨額外購買,最好安排一週至少清洗一次,並確認完全乾燥後再恢復使用。 其次,它主打柔霧妝感,上妝過程中即可感受到膏體細膩貼合於肌膚,雙頰和鼻樑則會散發適量光澤感,讓五官更顯立體。 氣墊粉餅推薦 更別說全新版本還將持妝度及保濕效果再升級,有助維持精緻妝感。

超細緻質感能配合不同的使用方法, 不論作底妝或補妝皆可。 修護氣墊粉底配方輕透清爽,薄薄印上已可均勻膚色,底妝自然透亮,而且發揮24小時保濕功效,同時遮蓋毛孔,遮瑕同時強效抵禦污染等都市環境侵害。 粉底成分中蘊含源自YSL Beauté摩洛哥自家Ourika花園的天然成分,輕盈無重質感瞬即與肌膚融合,帶來整日清新水潤的無負擔舒適感。 配方從兩方面達致持久妝效:即時抑制油光及抗暗啞技術,同時確保持久保濕及高度遮瑕,一抹即能打造霧感亮澤。

氣墊粉餅推薦: 生活品味 Lifestyle

以春天大自然孕育的美麗奇蹟作為靈感發想,LUNASOL今年選擇的關鍵色是「紫色」時髦又輕盈,透過春季蝴蝶色系的搭配,如:粉紫、粉藍、粉紅等柔和色調,打造出溫柔又自由的迷人印象。 其富含的玻尿酸,能夠為雙唇補水保濕、潤唇有感,減少唇紋乾皮;獨家彈性凝膠複合物打造出光滑柔軟質地,與雙唇融為一體,隨時隨地輕盈服貼。 除了粉底液外,hera黑金系列的氣墊粉餅也是今年的熱賣品。 許多美妝youtuber都相當推薦,半霧面妝感油肌也適用,還被稱為「平價版的YSL氣墊」。 Amuse的霧面控油果凍氣墊被日本網友評價道:「沒看過這麼不沾口罩的氣墊!」純素的配方使用了天然植物油,質感溫和,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