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粉底20248大優點!專家建議咁做…

當膚況較不好、瑕疵明顯時,這款粉底依然可以服貼的融入肌膚,改善卡粉危機。 如果擔心口罩會讓底妝脫妝,加強後續的控油定妝就沒問題了。 2020年初一上市就被瘋搶的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經典緹花版,一開賣就在DIOR線上旗艦店創下開賣6分鐘銷售一空的盛況。 粉底液仍是多數女孩畫底妝的首選,隨著季節改變,各大美妝品牌香奈兒、SUQQU、蘭蔻、植村秀…也紛紛推出強調服貼保溼又夠持妝的光澤型粉底液,透過這篇不論乾肌、混合肌、油肌都能找到專屬的命定底妝。

女神恩賜配方「希俄斯之淚」 —揉合珍貴希俄斯之淚及柴胡提取物而成的突破性保養成分—乳香黃連木複合物 Lakesis Complex,直達基底深入修護,提升彈嫩活力。 水慕絲質地表現近乎零妝感的薄透,天天擁抱柔和好氣色,就像是放鬆度假時流露出的健康光采,同時賦予肌膚都市生活必備的防護功效。 Est嬡色「琉光喚顏底妝系列」更為渴望長久持妝的女性,因應不同肌膚打造「持妝滋潤妝前乳」、「持妝控油妝前乳」。

光澤粉底: 氣墊粉底消委會測試

LUNASOL 光漾水肌粉凝霜打造如氣墊粉餅般的光感質地,將遮瑕材料鎖入保養美容油中,具出色遮瑕力且又極致融膚,就算多次疊擦也不易出現厚重感。 內添加嬡色獨特粉體配方,粉質如薄紗般細緻清透,一抹瞬間平撫毛孔、維持輕透光澤。 NARS 裸光賦活晶萃內添加獨家成份「LRC聚光複合物」,能由內而外賦予肌膚潤透光感。 另含有保濕補水配方,加強補水;黃金胜肽與山茶花萃取物成分,幫助肌膚緊緻平滑有彈力。 這一款人氣的諭吉粉底,無論是伸展性或是親膚性上都很不錯,還具有超群的保濕效果!

光澤粉底

這款來自雪肌精系列旗下的水艷恆耀粉底液,最迷人之處在於它擁有植萃滋養,以及能高效保濕的茶胺酸,妝感柔滑、延展力高,能有效撫平粗糙、云亮氣色,並帶給妳奶油肌般的妝效! 再搭配上淡淡的精油香氣,化妝也能享有養膚SPA般的紓壓感受。 專櫃市場上的養膚粉底百百種,但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精華粉底絕對是經典之一! 自從去年在粉質、成分上全面升級後,它的好評更是不間斷~不只在上妝時能一次擁有10倍冬蟲夏草搭配人蔘精華的滋養,高達75%植萃保濕精華還能同步修護不穩定的乾澀膚況、提升表層防禦力,讓妳直到下午也能維持軟嫩、光滑的膚觸。 網友口碑超好評推薦粉底,特別研發「智慧油水調控科技」針對肌膚乾燥處自動補水,出油處自動吸油,讓毛孔、油光瞬間神隱,自動滿足肌膚各種需求。

光澤粉底: 完美持色防水滋潤粉底液

使用起來完全清透不厚重的柔霧光感,妝效是羽絨感的霧光質地,讓肌膚細緻度大大加分。 聯名的氣墊擁有奶油系的外殼, Maison Kitsuné 翹著雙腳的可愛小狐狸就躺在上面,每一顆氣墊上的狐狸角度都有可能不同,這次共推出兩款色號:NO21N、NO23N,紙盒外包裝分別採用奶油白與深秋綠和小狐狸印花搭配,低調簡約卻超有質感。 一般粉餅總帶給人面具、粉感較重的印象,但其實近年來化妝品技術大躍進,粉餅越做越細緻,甚至也能兼具保濕又高遮瑕特性,而且比起氣墊粉餅也更輕盈無負擔,非常適合痘痘肌、油肌族群。 氣墊教主PONY EFFECT又推出重量級新作「寶石光精華爆水粉餅」將保養概念與底妝融合,注入71%超高保濕水精華,一抹開立即保水貼膚,讓上妝過程就像在進行SPA級保養般的舒適療癒。 主打超持妝、超抗汗,遮瑕力約8~9成,痘疤、黑眼圈、毛孔粗大通通都能隱形,重點是還非常輕薄服貼,就算待在冷氣房也不容易浮粉脫妝,瓶身更是以霧面玻璃瓶打造而成,是一款顏值與實用性兼具的粉底液。 說到光澤養膚型粉底,一定會立刻聯想到Bobbi Brown明星底妝「冬蟲夏草精華粉底」,2021年9月全新再升級,蘊含10倍超奢養冬蟲夏草精華成分、高達75%精華液成份,還帶有淡淡的草本香氣,讓上妝也變成一件超級療癒的事情。

光澤粉底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全新恆霧光潤粉凝露,以鑽石折射光采為靈感,由內激發賦活光源,而外濾光修飾瑕疵,打造明亮均勻的底妝視覺。 上妝時,先將無極限光澤水粉底由臉部中央向外輕柔點開,再以#55打亮海綿推勻推開於全臉,即可打造光澤滿溢的超服貼完美裸妝。 光澤粉底 綠茶精華、蠶絲蛋白、黃柏精華、橄欖葉精華、櫻花精華、山茶花種子精華、當歸根精華、秋葵精華、香橙果皮精華、蘋果果實精華、昆布精華、月桃葉精華、明日葉精華,同時也有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提供滋潤的光澤肌。

光澤粉底: 底液推薦2023:Chanel ULTRA LE TEINT 持久啞緻粉底液 $490

塗抹時,宜先由顴骨的上方,即肌膚最厚的位置開始,在整個臉頰仔細塗抹,慢慢加厚。 不過小編還是要說,所有化妝品就算主打溫和不刺激、免卸妝等特徵,那都只是廣告詞,只要是塗在臉上的化妝品,都一定會給肌膚帶來負擔,只是程度多少的問題。 所以千萬別相信廣告詞的說法,還是乖乖清潔、放肌膚自由呼吸才是王道喔! 除了靠櫃試用,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質地,質地較濃稠的粉底液通常遮瑕力會較高。 恆霧光潤粉凝露一共推出8色:#I10象牙白皙、#O10明亮嫩白、#B10明亮粉白、#BF10明亮柔白、#O20自然嫩白、#B20自然粉膚、#BF20自然柔膚、#O30健康嫩膚。

號稱神盾氣墊,防沾口罩、防粉刺、防藍光及防紫外線,韓國專業彩妝團隊研發「無重力輕羽粉體」一拍即貼合肌膚,有效填補臉上凹凸瑕疵,乾爽細小的微粉體上臉清爽不黏膩,經實驗證明口罩下九小時不沾口罩、不悶妝。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的智慧持妝粉體,將最新型持妝科技直接置入粉體中,於粉體內置入吸油因子,在濕熱黏膩的氣候,都能如海綿般持續為肌膚吸走皮脂和油光。 粉體外覆上超薄定妝膜,可如同一道網般地鎖住粉底,使肌膚保持清新,並協助彩妝更持久。 此款富含潤膚油與植物性甘油的香奈兒粉底,用過的人都說能長池間維持肌膚的舒適與水潤,同時還有膨彈的年輕感,回購率極高! 專業絲潤聚光氣墊粉底 (連粉盒) #明星肌 必備聚光氣墊。

光澤粉底: 保濕度最高!香奈兒 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Cushion De Beauté 氣墊粉底是一款獨特賦亮澤氣墊的粉底,並附有SPF防曬,能對抗外來污染物和抗藍光配方。 粉底質地輕盈保濕,質感與肌膚無縫融合,可層疊覆蓋使用。 限量版設計採用Gucci獨有的幾何圖案,以明亮的粉紅色和綠色配上假日節慶的設計,柔和的圓形外殼上折射熠熠閃光,備有3種色調 – 01、02和03,粉底用畢後可以補充裝替換。 全新升級配方蘊含77% 護膚精華成分,全日感覺飽滿水潤,零面具妝感,獨有新肌粉末輕身無重量,如第二層肌膚質感輕身無重量,能達致抗汗、抗油、修飾毛孔功效,塑造輕透無重的完美妝效。 這款輕感粉底液質地輕薄易推,具有自然及柔和的亮澤效果,長效持久的粉底液配方注入了可提供柔光效果的柔焦粒子,有效減少面部瑕疵,使皮膚看起來更光滑及均勻,塑造由內而外的透亮妝感,並提供16小時的中度持久遮瑕力。

  • TOM FORD與日本頂級刷具工匠白鳳堂聯手打造,擁有極致柔軟且彈性極佳的刷毛,比例適中的毛量有助於將粉底均勻塗抹於臉龐,精準拿捏粉底比例,避免底妝厚重感;完美的斜角切面可運用在臉龐的各個角度,上粉底同時也能夠適時地拉提、按摩肌膚。
  • Dior Forever 系列一直是品牌經典底妝系列,今年配方再度升級,讓持妝效果更完美!
  • 說起來市面上粉底霜的種類繁多,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挑選。
  •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的智慧持妝粉體,將最新型持妝科技直接置入粉體中,於粉體內置入吸油因子,在濕熱黏膩的氣候,都能如海綿般持續為肌膚吸走皮脂和油光。
  • 上脸会有柔焦感,脸上的毛孔黑头的轻微的小坑基本上都可以全部覆盖住,但是持妆能力就会有点欠缺了,介意这点的女生还是要慎重考虑。
  • 這款超頂級粉霜,主打上妝前無須使用任何的妝前精華,媲美乳霜的保養效果,一抹延展開來,肌膚彷彿用完急救安瓶,立刻緊、亮、潤,各方面達到滿分,一整天下來都保有完美的肌膚質感,絕對打破你對一般底妝的想像。
  • 系列底妝蘊含半罐頂級奢華保養成份,更封存「綠橄欖石&黑碧璽」兩大珍稀寶石的保養精華萃取,讓上妝同時接續保養力,不只完妝當下潤度滿分,後續的保濕續航力也很有感,乾肌也能夢想成真擁有曝光、澎潤妝感。

獨創配方中特別運用了日本「白雪姬」牡丹、日本頂級有機米萃取等珍貴植萃保養精華,上妝同步水嫩保養,使肌膚長時間透出質感光澤不暗沉,更能長效持妝,不脫妝、不糊妝。 2020年9月,擁有絕佳口碑的《絕對完美粉底精粹》升級上市,延續蘭蔻最擅長的絕對完美珍稀保養成分,絕美宛如藝術暈染霧金瓶身,打造更澎亮無瑕、煥發持久光采的精緻妝效。 粉底液親膚性相當好,能瞬間形成極薄膜緊貼於肌膚上,不厚粉,卻又能完美修飾暗沉、凹凸、毛孔等肌膚困擾,創造清透光澤的底妝效果。 且比起以往需要挖勺沾取,今年粉底液改壓頭設計減少沾手,讓粉底液使用上更方便。 為使油性肌更持妝,「控油持妝妝前乳」同樣添加獨特「高肌密服貼配方」,使妝容完美貼合;同時新增「長效持妝配方」,避免汗水、皮脂造成脫妝,另含與肌膚親合度佳的細緻珠光,使肌膚自然煥發柔嫩光澤。 共推出6種色號,粉底中含有精緻的抗氧修護成分及保濕成分,能有效修復細胞並預防肌膚受損,展現亮澤柔滑的膚質。

光澤粉底: 底液、粉餅推薦TOP6.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清爽偏水感的珍珠光感粉底液,質感輕盈透薄,順滑易推,在皮膚上均一地延展,能緊貼肌膚不黏稠,一塗遮蓋毛孔及細小瑕疵,締造細緻幼滑明亮底妝。 粉末由保濕油及美容劑包裹,球狀粉末能做到柔焦效果,把肌膚表面的不平滑自然覆蓋。 幼細質感打造透明感滿溢,不泛油光、不暗啞、不脫妝、零毛孔的美肌效果。 加入了西印度櫻桃萃取等強效天然淨斑成分,化妝同時淨斑。

植萃保養專家克蘭詩不只保養品大受歡迎,這款「蘋果光天生美肌粉底液」更是默默熱銷的隱賣人氣王,加入升級配方「HD蘋果光因子」與植萃保養配方,打造宛如精華液般的絲滑質地,用美妝蛋輕輕拍開就可以打造通透光澤底妝,360度零死角的美豔動人。 一抹看得到細緻的珍珠光澤,實際擦在臉上輕透卻可以修飾膚色、小瑕疵,讓後續粉底更加貼合肌膚。 肌膚之鑰這瓶柔光鑽白妝前霜,添加鑽白級奢華養膚成分,彷彿自帶柔光濾鏡,一抹瞬間讓膚色更均勻,修飾瑕疵和暗沉,單擦可以替肌膚提亮氣色,或是幫助後續上妝更加服貼,打造白淨、透光的無瑕肌膚。 升級後的「 恆久完美無瑕持妝粉底」即使質地更輕透,遮瑕力也依舊不錯,可修飾黑眼圈、膚色不勻、毛孔等肌膚困擾。 採用全新超持妝科技「3D持妝隱形網」,讓妝感隨著時間越來越美。 添加「珍珠光感粒子」利用光線折射加倍隱藏瑕疵,自然地遮蓋肌膚的不完美。

光澤粉底: 資生堂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

粉底內搭載37%水精華配方,親膚不卡紋,完美修飾瑕疵。 光澤粉底 光澤粉底 同樣走高訂路線的還有日本貴婦最愛的SUQQU,晶采艷澤粉霜2020年重新調整過配方成分,降低顏料粉感,讓底妝更親膚,讓不少用過的人回不去,更成為SUQQU底妝下的明星產品,走黑色瓶身路線凸顯出其高雅、尊貴氣息。 而SUQQU 晶采艷澤粉霜一共添加13種日本國產美容精華,提升潤澤程度,特別是上臉的奶油光澤感讓許多人大大滿意,細緻、服貼度也表現得極佳,同步推出輔助上妝的晶采艷澤粉底刷。 「Givenchy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保濕光采粉底液」偕同多重保養成分與礦物粉體,賦予肌膚完美防護力;輕透質地持久保濕水潤,帶來24小時服貼完美的裸妝質感。

Three的粉底使用成分簡單又天然,是日妞非常熱愛的保養系底妝! 這款精萃粉底富含9種植物油、油脂和多種萃取精華,擁有75%以上的植物美容液成分,同時不含人工合成香料、色素、礦物油等額外添加,可以很溫和的創造出日系獨有的澎潤、裸系妝感。 光澤粉底 植萃專家克蘭詩,將精油保養經驗延伸到底妝上,推出的保養底妝「蘋果光粉底」人見人愛! 絲緞般滑順的精華液質地,輕盈好推、用手就能輕拍完妝,搭配上滿滿的植萃保養精華,和關鍵的智慧配方「HD蘋果光因子」,能讓完妝後的臉蛋每個角度透著細膩內斂光澤。

光澤粉底: 肌膚之鑰恆霧光潤粉凝露

並特別設計粉底專用工具-獨特圓潤造型的「粉底霜專用海綿」(菇菇綿),在塗抹粉底後僅需輕拍,就能實現以手塗抹也難以成就的光澤妝感。 採用胺基酸誘導體包覆顏料,創造滋潤、無粉感的舒適觸感,不浮粉的無痕妝效。 光澤粉底 讓每個光澤變化的階段更加動人,肌膚也能深呼吸般地舒適。

  • 不同於特殊色妝前乳僅於局部使用,這款粉底液適合全臉使用,並依照不同膚色的校色需求,補充膚色不足的色彩,如膚色不均勻、暗沉和泛紅等等,引出透明感的同時,打造自己喜好的妝容。
  • 新加入光學配方亮肌粉末,營造自然立體感,塑造鮮明輪廓。
  • 號稱神盾氣墊,防沾口罩、防粉刺、防藍光及防紫外線,韓國專業彩妝團隊研發「無重力輕羽粉體」一拍即貼合肌膚,有效填補臉上凹凸瑕疵,乾爽細小的微粉體上臉清爽不黏膩,經實驗證明口罩下九小時不沾口罩、不悶妝。
  • 加上無油配方,改為添加有機藜麥萃取的高保濕水嫩配方,讓油田肌不再怕出油、混合肌也不用怕緊繃。
  • 女神恩賜配方「希俄斯之淚」 —揉合珍貴希俄斯之淚及柴胡提取物而成的突破性保養成分—乳香黃連木複合物 Lakesis Complex,直達基底深入修護,提升彈嫩活力。
  • 添加「黒氧化鐵包覆珠光」粉底液中蘊含的粉粒子和珠光能服貼在肌膚上形成薄透且光滑的表面,打造出猶如肌膚內側透出般具深層的光澤感。

成分中含有68%極光水精華,塗上後就如同敷上精華液般,能長時間為肌膚保濕,散發光澤,並結合極光煥采粒子+防曬SPF50/ 光澤粉底 PA+++,同時兼具了防曬及提亮效果。 繼排行榜常勝軍零粉感與話題王小奶蓋之後,今年又再推出生力軍「粉底精粹」,將45%黃金重生修護精粹注入其中,並以完美比例調和三種頂級奢華精華油(山茶花精油、西特羅果精油、普拉絲鏈),邊上妝邊保養,創造微霧光妝感。 Cushion De Beauté 無暇水光氣墊粉餅主打光澤感,內含有獨特保養配方與SPF係數,包括黑玫瑰油、Lipochroman 光澤粉底 和醉魚草萃取組成抗污染複合物 ,幫助肌膚抵抗環境傷害。 CLIO珂莉奧推出全新底妝「星曜藍全效柔霧氣墊粉餅」,主打不沾染口罩及54小時長效持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