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秀街15號成交詳細介紹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資料顯示,上述項目由香港興業與中信泰富共同持有,各佔50%權益。

毓秀街15號成交

62號地舖是售賣洋貨的「永興百貨商店」,其後轉為平價服裝店「香港時裝」;而二樓一度為「淑女髮廊」佔用。 60號A地舖初時為「東區美容院」,結業後亦改成平價衣物店。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毓秀街15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毓秀街15號成交: 地產博客

新買家為彩通有限公司,屬於收購該廈財團。 據悉,背 後收購財團為恒地有關人士,早於2010年開始收購海角樓,當時收購價平均每伙120萬元。 寶華閣 共有25層,提供67個單位。 樓宇沒有廁所設施需由專人收集排洩物,而行人路為露台底覆蓋。 沒有電梯、地下曾經用作家庭式商鋪,樓上為住宅,曾於1948年翻新。

香港興業發言人指,該地段位於愉景灣北部,將會發展為住宅物業,預計可提供逾1400伙,能增加本地市場房屋供應。 地政總署最新資料顯示,共有7個項目於上月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共涉3844伙,其中包括由嘉華國際、會德豐地產及中國海外合作發展的啟德第4A區1號第2期,提供1121伙,屬上月申請預售的項目中,以單一期數… 毓秀街15號成交 政府發出強制檢測公告,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49個指明地方的人士,須於6月8日或6月9日接受核酸檢測。 將軍澳安寧花園 2 座 元朗洪福邨洪溢樓 沙田碩門邨瑞碩樓 粉嶺粉嶺名都龍騰閣 半山… • 利得街44至54號的海角樓1樓單位,面積465平方呎,以749萬元沽出,呎價16,108元。

毓秀街15號成交: 跑馬地 山村台 15號 宣傳期已過 傳統豪宅地段, 靜中帶旺; 珍罕大宅, 可遇不可求 !

這間舖面向黃泥涌市政大樓, 前面有電單車停泊,較唔好。 跑馬地舖近年是一般比較弱,因為沒有大型重建或新樓盤落成,感覺都是較走下坡。 毓秀街15號成交 加上肺炎疫情,令養和醫院的內地 病人大幅減少, 跑馬地的外來消費力也下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和昌大押旁邊的船街18號由嘉華國際集團與市區重建局共同發展成為商住發展項目嘉薈軒(J Residence),住宅部分提供381個單位。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毓秀街15號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毓秀街15號成交

據悉,該鋪現時由食肆以約8.5萬租用,料買家享租金回報率約3.7厘。 學談花園 共有23層,提供45個單位。 學談花園 於1984年03月起入伙。 毓秀街15號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山村臺15-17號位於跑馬地山村臺15-17號. 小學校網為12, 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對於在意外中有工友身故,勞工處十分難過,並對其家屬致以深切慰問。 下午2時許,一名58歲男工人在司徒拔道46號眺馬閣的外牆棚架進行高空工作,其間疑失足,不慎從3樓高位置墮地,其他工友慌忙報警求助。 救護車到場將工人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惜最終證實不治。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案件列作工業意外,將進一步調查意外起因。 堅尼地道6號及8號是香港兩幢單幢式住宅建築,分別位於香港島中西區中環半山區堅尼地道6號及8號,前者於1935年落成,後者則於1927年落成,但兩者外觀設計相同,均是揉合裝飾藝術的新古典建築風格,並被列為香港二級歷史建築。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毓秀街15號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毓秀街15號位於跑馬地毓秀街15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毓秀街15號的實用面積由5,708呎至5,708呎。 據該香港興業年報顯示,今年5月已接納政府就愉景灣總綱圖則第7.0E號提出的基本條款及補地價建議,令集團在香港的住宅土地組合將增加超過130萬方呎。 此規劃長遠將進一步擴大集團的物業組合,讓愉景灣社區得以長期發展。 盛滙基金創辦人李根興指出,跑馬地毓秀街13號金毓大廈地下B號鋪,面積約1400方呎,以約4300萬售出,呎價約3.07萬。 原業主於2016年10月以4280萬入,持貨約五年帳面獲利約20萬,惟扣除代理佣金及印花稅等開支,料實蝕約450萬離場。

結合中西建築特色,此種建築風格於19世紀在香港甚為常見。 過去這類中式樓宇多數由華人居住,故在香港常被稱為「唐樓」。 名仕閣 共有23層,提供41個單位。 毓秀街15號成交 毓秀街15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毓秀街15號 於1945年01月起入伙。 毓秀街15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灣仔區的跑馬地, 主要街道包括樂活道, 山村道, 黃泥涌道, 藍塘道, 成和道, 山光道, 雲地利道, 毓秀街, 鳳輝臺, 景光街, 聚文街. 另外,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 禮頓山, 樂陶苑, 樂翠台, 誠和閣等. 毓成大廈 共有24層,提供96個單位。 毓成大廈 於1976年09月起入伙。 該屋地佔地面積26378方呎,另連12,378方呎花園地,地積比率為0.4倍,可建總樓面約10551方呎。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邱達昌於2006年以7200萬購入。

毓秀街15號成交

業界人士指,若以可建130萬方呎計,每方呎補地價4031元。 中原高級資深分區聯席董事林美珊表示,大坑騰黃閣中層戶,面積661方呎,3房連套房間隔,望開揚景,以1360萬易手,呎價20575元。 大角咀區多舊樓陸續重建,將會逐步洗走過去舊區形象,大角咀鄰近奧運站、西九龍等新興的住宅及商業區,亦有助加快轉型。 根據《工廠及工業經營條例》的一般責任條款規定,僱主必須為其僱員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作業裝置及工作系統。 違反有關規定,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萬元及監禁6個月。 就今日的意外,勞工處會於日內在網頁發放「職安警示」及透過電子郵件通知持責者、工會和安全從業員專業組織等,簡介意外事故和提醒業界採取安全預防措施,以避免同類意外發生。 勞工處高度關注今日發生的一宗致命工作意外,指意外中一名男工在一幢裝修中的住宅大廈外牆拆卸竹棚架時從高處墮下,送院後證實不治。

2012年3月25日,有市民在和昌大押天台飲食時被管理公司仲量行人員投訴並報警處理。 警方動用衝鋒隊對付於和昌大押天台進食的市民,要求他們離開。 管理公司的行為被市民批評香港的文化保育政策以及公眾空間設置不少不合理及不公平的條件,沒有考慮公眾人士感受。 《蘋果日報》於2009年4月報道,The Pawn 只在地下側門及天台貼出告示,表示平台花園開放時間為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一般市民難以察覺天台是公共空間。 毓秀街15號成交 記者向酒吧職員查詢可否到天台參觀及逗留,職員表示可以。 但市建局發言人表示,和昌大押天台屬「Private Open Space」(私人公共空間),而非「Public Open Space」(公共空間),食肆開放天台給市民休憩是出於好意,目的是希望公眾可更親密參觀這歷史建築物。 莊士敦道66號「和昌大押」的原主人為裕泰興創辦人香港當舖大王羅肇唐,64號由「余氏宗親會」於1966年購入,地舖為「均記」雀鳥店。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堅尼地道6號及8號是香港兩幢單幢式住宅建築,分別位於香港島中西區中環半山區堅尼地道6號及8號,前者於1935年落成,後者則於1927年落成,但兩者外觀設計相同,均是揉合裝飾藝術的新古典建築風格,並被列為香港二級歷史建築。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資料顯示,上述項目由香港興業與中信泰富共同持有,各佔50%權益。

(星島日報報道)近年本港房屋供應短缺,不少財團及發展商積極透過改劃土地用途以增加土儲,亦陸續完成補地價。 據地政總署昨日公布,由香港興業與中信泰富共同持有的愉景灣住宅地,於上月以約逾52億完成補地價,發展商指,地皮將興建逾1400伙。 • 第五期恒地表示項目重建後料將提供約210伙,以小型單位為主,平均建築面積約340平方呎,料2020年底開始動工,約2024年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