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圖軒成交8大著數

【夾屋2022】夾屋,全名為「夾心階層住屋計劃」,是港英政府於90年代初期委託房屋協會(房協)興建資助房屋,對象是中等入息家庭目前二手夾屋屋苑只有10個,共提供約9,000個單位。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美聯物業九龍豪宅何文田山分行高級營業經理徐艷月表示,何文田欣圖軒有業主移民澳洲,剛以733萬元沽出項目2房戶,較銀行估價低7%。 參考去年5月份,屋苑一個同類型的三房單位,位於1座高層,以1095.5萬元易手,已創下當時最貴資助房屋紀錄,而是次成交價將紀錄再推高2.2%。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 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 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之後有12個項目相繼建成,但在2000年後,由於市場情況轉變,其中有3個項目改作私人屋苑,以市值價格出售,包括堅尼地城加惠臺、將軍澳怡心園和馬鞍山曉峰灣。 欣圖軒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10個夾屋屋苑,新界佔7個,九龍佔2個,港島只有1個。
  •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
  • 欣廷軒 1座 於2001年09月起入伙。
  • 泓景臺2房戶918萬元易手 象徵式減2萬 持貨約十三年半帳面勁賺「逾6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欣圖軒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欣圖軒成交: 欣圖軒 成交記錄

美聯物業東九龍啟德一號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黃家樂表示,入市氣氛回升,土瓜灣翔龍灣有2房單位放盤約3個月易手,獲同區… 要留意管理費,通常資助房屋的管理費較私人住宅低一些。 不過,若果部分夾屋設有會所,管理費會稍高,因需要分擔會所的支出、維修。

欣圖軒成交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泓景臺2房戶918萬元易手 象徵式減2萬 持貨約十三年半帳面勁賺「逾6球」… 美聯物業昇悅居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張靖表示,二手交投趨活躍,泓景臺有2房單位剛透過該行易手,象徵式調減2萬… 入市氣氛回升 土瓜灣翔龍灣放盤3個月沽出 2房戶減價12萬 售718萬元…

欣圖軒成交: 欣圖軒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僅看同面積成交

欣廷軒 1座 共有32層,提供256個單位。 欣廷軒 1座 於2001年09月起入伙。 欣廷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9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欣圖軒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欣圖軒位於何文田忠孝街93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欣圖軒成交: 二手夾屋買賣合約登記統計分析 2022年4月份

以購入居屋單位日期計算,之後兩年只可以以原價在居二市場轉售;兩年後可自行定價在居二市場轉售;5年後需經補地價後才可以在自由市場轉售。 最新措施是2019年及之後首次推售的居屋,要10年後才可以在自由市場轉售。 欣圖軒成交 不過,夾屋轉售限制較嚴格和簡單,5年後才可申請補地價在自由市場轉售。 但順帶一提的是,正因最後一期夾屋已於1999年推售,故現時所有夾屋已過禁售限制。

疫情下,除超級豪宅屢刷出新高價,資助房屋亦出現破頂成交。 何文田夾屋屋苑欣圖軒一個三房單位,以1,120萬元易手,創下全港夾屋、以至是資助房屋的新高。 居屋曾於2003年起無限期停建,及後於2011年政府宣布復建,現時樓價高企,資助房屋需求大,同樣以穩定樓市為由停建的夾屋,又會否有復建的可能呢? 但現時為止,二手市場仍是買樓上車大本營,即上千居搜尋筍盤。 10個夾屋屋苑,新界佔7個,九龍佔2個,港島只有1個。 景觀方面,以浩景臺及悅海華庭最佳,前者位處葵涌半山,享優美山景,後者前臨無遮擋海景。 至於屋苑配套,亦以浩景臺最完善,設有住客會所、平台花園、泳池、緩跑徑、兒童遊樂場等設施。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何文田站分行高級市務經理李琪峰透露,市場新近錄得何文田夾屋欣圖軒1座低層E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490方呎,建築面積約610方呎,為兩房間隔,外望享城市景觀。 欣圖軒成交 單位終以700萬元(已補地價)完成交易,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4,286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1,475元。

  •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 但現時為止,二手市場仍是買樓上車大本營,即上千居搜尋筍盤。
  • 同屋苑租客睇樓近1年終入市 經自由市場購牛頭角樂雅苑2房 成交價538萬元…
  • 參考去年5月份,屋苑一個同類型的三房單位,位於1座高層,以1095.5萬元易手,已創下當時最貴資助房屋紀錄,而是次成交價將紀錄再推高2.2%。

美聯物業九龍灣淘大花園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黃家明表示,有租樓多時用家決定上車,牛頭角樂雅苑租客睇樓近1年,剛透過該行… 啟德區本月暫錄約4宗買賣個案 放寬按揭利好 用家斥1,130萬元承接嘉匯2房單位… 美聯物業東九龍啟德一號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黃家樂表示,啟德區本月暫錄約4宗買賣個案,受惠放寬按保措施,有用家決定斥… 欣圖軒成交 欣圖軒 1座 共有19層,提供185個單位。 欣圖軒 1座 於1998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欣圖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5宗成交。

欣圖軒成交: 欣圖軒 3座 中層 B室 中原集團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欣圖軒成交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欣圖軒成交

即使不使用會所設施,仍然要繳交全部管理費,沒有減價。 管理費事宜最好預先向負責的地產代理問清楚。 據利嘉閣地產資料,直至12月27日止,2021年二手夾屋買賣登記排名榜當中,排首名是浩景臺,買賣宗數78宗,金額5.37億元;第二名是叠翠軒,宗數70宗,金額5.12億元;第三名是欣圖軒,宗數39宗,金額2.87億元。 雖然近月二手夾屋買賣放緩,但2021年首11個月買賣仍然上升。 據利嘉閣地產指,11月份夾屋買賣錄21宗登記,較10月份的22宗減少約5%,為本年次低成交月份。 而期內夾屋買賣登記總值錄1.59億元,較十月份的1.69億元減少約6%,總值同屬本年次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欣圖軒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