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木頭租盤6大著數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88DB 是一個香港最全面的分類目錄,包括商業、場地出租 、寵物、美容、進修、設計、家居、物業、音樂 、運動健身 、結婚、親子、應急服務、汽車等多個分類,為服務商包括中小企、個人業務、各行各業商戶等提供最全面之網上推廣平台,以聯繫眾多之用戶。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奧園城市天地是奧園商業地產集團佈局東莞的第一個項目。 奧園商業地產集團,中國商業地產綜合實力10強。 項目位於樟木頭核心商圈,北臨先威大道,距離廣深和諧號樟木頭站僅1.8公里,周邊4大軌道交通、4大高速、6大城市干道環伺,真正打造廣深半小時經濟生活圈,地理位置非常優越。

樟木頭租盤

不過可能會有人覺得個度夠哂平炒落後掛。 其實萬江、南城、東城、莞城根本就係同一個地方隔離左右,個邊人地教育、醫療、生活配套都比樟木頭好太多了,d好少少既大學或中小學都係哂個邊,唔係講笑,市中心附近D幼稚園都靚D既。 樟木頭租盤 不過當然,呢D鎮呢2-3年因為配套齊存升了好多,不過一萬蚊樓下一平既仲係大把。

樟木頭租盤: 樓盤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成交紀錄等服務

之前有d台灣人長註個邊搞led都走埋,好多都話個邊生意唔好,冇客,D企業走得既有能力既都走得七七八八。 樟木頭鎮政府上年負債很高,佢根本冇錢搞起個鎮,連舉辦一D比較大形既活動既能力都冇。 純粹個人感覺,個度似個失落城鎮多D,以前風光過,而家工業又冇、商業又冇、娛樂又冇,我都唔知有咩人會留係個度或會去過度做咩? 樟木頭租盤 留係個度既本地人居多,或外省留係到做D冇技術含量既工廠仔或加工。

  • 樟木頭我好幾年前住過,果時買左荔景山莊,住地下花園近噴水池,感覺相當好,小兒與鄰居的孩子一起玩耍,感覺很溫馨,後來般回香港居住,及管理費很貴所以把它賣了。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 項目地處樟木頭,是廣深經濟走廊中心地帶,深莞惠“1小時生活圈”核心,成為承接深圳現代產業轉移的“橋頭堡”。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符有關物業的實際情況。 本公司不對任何資料的準確性作出明示或隱含的保證,閣下宜向獨立法律或相關專業人士諮詢意見。 免責聲明康華地產有限公司(本公司)純粹就香港以外地方的物業進行地產代理工作,本公司並沒有牌照處理任何位於香港的物業。 明德行帶你真正搵樓,盡覽樓盤,包羅全港各區住宅、車位、工商廈、商舖詳盡資訊,一部手機就搵到筍盤。 MYHSE帶你真正搵樓,盡覽樓盤,包羅全港各區住宅、車位、工商廈、商舖詳盡資訊,一部手機就搵到筍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只是個人意見,如果買樟木頭,不如買東莞其他鎮仲值搏多d,除非真係超級平,其實輕軌沿線大把選擇。 最主要係其他鎮都有不同發展,樟木頭係正常平旁邊,常平呢d小鎮全是娛樂、酒店、夜生活,講方便、交通、人氣、配套、知名度、發展,樟木頭都輸比常平,咁常平都係6000零蚊-7000零蚊一平都有,租金回報又高好多,樟木頭租唔起價。 不過唔係話佢唔會升,輕軌起好跟住大圍升少少羅。 樟木頭今年已經比d炒家炒到升了好多,我覺得有少少危,我以前成日去樟木頭看廠,真係睇住好多香港、台灣企業都搬走哂,得返d做膠料既廠仔,個度真係未夠班,唔好話同深圳或廣州既展覽比,佢連東莞會展搞既展覽10份之1既規模都冇,得啖笑,只係比擺地灘好少少。 根本係一個原全不會吸引外資或大企業在那邊設廠或成立公司既地方。

樟木頭租盤: 馬鞍山 海典居 第02座

即是人為 (電器則非適當運作) 或惡意破壞,AA 識哂呢D野! 如果 AA 唔提你,證明你同佢唔熟,俾佢放租,就要小心,可能經驗不足,又或者同租客食你墨魚! 樟仔四大租盤:皇朝閣加豪翠,港式小家庭,老婆等單程證落香港,大陸中產等等;香樟同綠茵通常係公司租。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 所有當地政府徵收的費用,由政府相關部門發布的為準。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2,5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 最主要係其他鎮都有不同發展,樟木頭係正常平旁邊,常平呢d小鎮全是娛樂、酒店、夜生活,講方便、交通、人氣、配套、知名度、發展,樟木頭都輸比常平,咁常平都係6000零蚊-7000零蚊一平都有,租金回報又高好多,樟木頭租唔起價。
  • 88DB 是一個香港最全面的分類目錄,包括商業、場地出租 、寵物、美容、進修、設計、家居、物業、音樂 、運動健身 、結婚、親子、應急服務、汽車等多個分類,為服務商包括中小企、個人業務、各行各業商戶等提供最全面之網上推廣平台,以聯繫眾多之用戶。
  • 大埔區的西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7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958人。
  • 分兩期開發,一期規劃為舒闊山景小高層,有 ㎡非毛坯兩到三房,戶型方正實用;50㎡複式 街舖,6米層高買一層享兩層。

分兩期開發,一期規劃為舒闊山景小高層,有 ㎡非毛坯兩到三房,戶型方正實用;50㎡複式 街舖,6米層高買一層享兩層。 二期規劃為綜合商業體,有 商業 、 寫字樓、 商務公寓,打造成為樟木頭新的城市地標。 樟木頭租盤 提示:上述計算結果只作參考用途﹐本公司並不會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或針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或及陳述﹐計算詳情請參閱金管局﹑按證公司﹑稅務局及財務機構等之最新公布/批核為準。

樟木頭租盤: 樓盤編號# 2237791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樟木頭租盤

你可以留意下我之前講個D東莞地區,擇返D大路野保險D喎。 樟木頭真係唔好搞,個D價可能係AA托出黎架,水份過高,個度真係”百冇”,但係今年冇原冇故特然急升,唔係好沉常羅,買左小心賴野分分鐘接火棒坐艇。 好多都係”乾升”,到你真係賣冇人接或一定唔係個D價架,個度好多空盤,冇需求,未來冇咩大動作或發展。 石排都係剛起步,大落後,”話”要發展喎… 樓價以後升唔升我唔知,不過如果真係升, 等得佢發展完配套完善大升之日,其他地方都晨早升到luc轆拉。 ◎ 項目地處樟木頭,是廣深經濟走廊中心地帶,深莞惠“1小時生活圈”核心,成為承接深圳現代產業轉移的“橋頭堡”。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樟木頭租盤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樟木頭我好幾年前住過,果時買左荔景山莊,住地下花園近噴水池,感覺相當好,小兒與鄰居的孩子一起玩耍,感覺很溫馨,後來般回香港居住,及管理費很貴所以把它賣了。 樟木頭租盤 近期又在石龍買翻,家陣都久不久上去樟木頭行下,食下野。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項目總佔地6萬㎡,建面約16萬㎡,容積率為2.4,綠化率20%。 以奧園品牌實力為依托,以塑膠產業為支撐,以天和、天一城等商圈為配套,打造集5A寫字樓、商務酒店、高端酒店式公寓、塑膠展覽展示中心、塑膠研發中心、空中花園雙會所、4500㎡城市商業廣場等多元業態為一體的產城綜合體。 樟木頭租盤 以奧園‘地產+’的運營模式,引進智能化家居系統,引領智慧生活,革新城市人居新標準。 並與時代同步,打造青年共享書吧、影院、健身社區、商務會客廳等公共功能空間,創造青年聚集區,年輕朝聖地,重塑城市界面新名片。

樟木頭 24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樓盤資料、圖片、影片、間隔、設施及外觀等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一切資料以發展商公布為準。 樟木頭租盤 資料內所載有關基建配套規劃及發展的描述只供參考,以當地政府最終公佈之規劃藍圖工程為準。 所有當地政府徵收的費用,由政府相關部門發布的為準。

樟木頭租盤: 樟木櫳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帝琴灣是一個住宅村,位於馬鞍山北部和烏溪沙地鐵站盡頭,俯瞰海星灣。 周邊地區被視為一個美好,安靜和寬敞的地方,生活在「鄉村氛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常平都話自從有咗東莞站以後, 發展咗好多年, 但個別地區樓價依然落後, 比起一線尾二線頭地區, 樓價升幅唔算快。 下圖中,黃色部份為東莞界線,塘廈下面就是深圳觀瀾鎮,而有錢人去玩的觀瀾湖 Golf 球場有2個,一個在東莞(即東莞場),另一個橫跨深圳和東莞,叫 “深圳場”。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個邊和長安真係好多好多大企業,好多住家家庭,所以發展商一般都係主攻2房或以上,好少有一房賣。 其實好簡單,看返之前樟木頭比較興旺同埋仲係二奶村既時候,個陣幾多香港人係個度買樓,之後政府一掃哂D色情事業同埋趕走哂D工廠之後,立刻變成死城。 不過香港人係大陸只可以買一套房喎,深圳東莞都有限購,如果只能買一套,應該會有其他更好既選擇。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樟木頭租盤

無意中找到一些地產公司大約2年前的文件,有這地區的分析。 我 capture 了畫面,分享一下吧。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樟木頭租盤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大埔區的西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7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958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沙路(西沙段)、十四鄉西徑村、十四鄉井頭村、十四鄉輋下村、十四鄉馬牯纜村、十四鄉企嶺下新圍、十四鄉官坑、十四鄉大洞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琴灣,井頭,西徑,企嶺下新圍,樟木頭。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2,5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建議買方到該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並由發展商或發展商的代表辦理購買手續,我們只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國內及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樟木頭 78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89,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樟木頭 78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樟木頭 24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